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絕對沒人看的日記》四月的
  4月14號,星期五,天氣小雨。

  今天一大早我就被我爸喊起來,他叫我去收拾油桶,我在家裡面躺了一會兒。

  起來之後就去冰箱裡面拿凍魚,放進小電熱鍋裡面煮魚湯,準備燉餃子吃,然後我爸又打電話過來問我收拾好沒,我立馬下去。

  下去之後開著我媽的三輪車到了老家,拿上一個塑料大油桶,一個大鐵桶,還有四個小油桶放到三輪車上。

  我今天真是犯蠢了,我居然把那個有著液壓油的大鐵油桶放進三輪車上,然後還拖去加油了,這下好了。

  我爸過來的時候直接罵了我一頓,他說叫我做事,他都能挖出三碗血出來。

  看起來記性不好,再加上腦子轉的慢,真的是很大的缺點啊。

  讓我細心,這是不太可能的,我有可能今天記得好好的,然後明天就忘了。

  說句實在話,我連五,五十卷,還有小學,中學那些人和或者是我當時很熟悉的人的名字都記不清了,特別是文武學院的,他們當時打的我特別慘。

  有一個直接把我的嘴巴給打腫了,而且不是一般的總是直接發紫的那種,結果居然忘記了家夥叫什麽名字?

  看起來忘記東西真的是一種很嚴重的大病,只不過沒辦法加,也加了這些油能用,但是只能在大挖機要加8個小桶的時候才抽半桶小油桶加進去。

  雖然加了液壓油的柴油不能直接全用,但是這樣的用法還是能用掉一些了,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總不可能低價賣出,如果真這麽乾的話,絕對是虧大的。

  這桶油拿回家之後,我就去上面煮餃子了。

  我一上來就發現我之前組織的點了鍋裡面的魚湯停火了,沒有再煮了。

  沒辦法,我只要把魚湯裡面的魚和生薑給斃掉,把這些東西倒掉,然後再用這些湯去煮餃子。

  我媽回來了,問我什麽時候回來的?我跟我媽說了我是剛回來沒多久,然後他又在說我了。

  好像是因為我沒拖地什麽的吧,我煮了餃子給我媽,還有我吃了之後。

  我在我媽的提醒下又去煮我爸的餃子,我煮好的時候,我爸也開著裝著12個小油桶的三輪車回來了。

  我把餃子鑽進碗底之後就端著碗下去了,我爸讓我卸油,卸完油之後還讓我再去老家那裡拿那些大油桶和小油桶。

  我爸說那兩個油桶拿一個,剩下的用小油桶就行了,就是要小心這個油桶會翻車,我為了怕翻車,我就把兩個油桶都裝車上了。

  但是這時候雨下的太厲害,我爸不讓我拿的那個油桶的油蓋不知道被我弄哪了,我隻好在家裡面的塑料油桶上拆一個蓋子下來。

  結果到地方之後我才換了一個塑料油桶,就發現另外一個是鐵桶。

  這完全對不上,所以我只能拿個袋子,再加上一個一次性喝水的杯子,把這個孔給堵上,省的裡面進水。

  我拿著這兩個大油桶,再加上四個小油桶,又去了加油站,這次出來要開的慢,小心我那個沒蓋子的油桶會露出油之外,其他的一切都順利。

  把這些油排到家門口之後,我爸又在那個液壓油和柴油混在一起的油桶拆了一個油桶蓋子下來裝在這個蓋子不知道被我丟哪去的油桶上。

  然後再把這些油給卸下來,然後我爸又讓我去把剩下的小油桶全部裝上,然後裝滿柴油。

  然後再來一遍之前的過程,把最後一桶油從三輪車上拿下來之後。

  我就上去換衣服了,我的衣服全部濕透了,今天這雨真大。

  我在脫上衣的時候,我爸從1樓到2樓來了。

  我要趕緊去開門,開了門之後我爸就叫我去煮菜,還說我媽今天中午不回來吃飯了,他在外婆家吃飯。

  我就跟我爸說菜早就準備好了,都是昨天的。

  還有蒸肉也弄好了,這個真的,我之前好像沒提,在加油桶的過程中,我爸在我上樓煮餃子之前,讓我拉了一大塊肉上去,他要我拿這塊肉切成小塊,然後再拿他在網上買的那些蒸肉粉攪拌起來,然後去蒸肉。

  我按照他說的去做了,在做之前我還問了一下我媽,然後我我就去做了,先把肉切成小塊,在裡面放鹽,生抽,生薑,大蒜,最後才放上那個肉粉。

  發完之後我就去吃餃子了,回到現在,我再說完這一次之後我就回去找乾的衣服去換了,我爸是直接去炒菜了。

  我換好衣服去看我爸的時候,我爸正在讓我去洗白菜,我拿了我今天上午準備拿去煮餃子的白菜給我爸,我今天早上洗的白菜足夠多。

  因為煮餃子的時間很久,更何況我,但是也想偷懶,所以就直接多弄了一些,多洗了一些。

  我爸拿去炒了之後我就開始端電飯煲,拿碗,拿筷子。

  我爸炒完菜之後,我再把蒸熟的蒸肉拿出來。

  我弄的之路還不錯,就是有些沒有攪和到位。

  還是有些肉沒被肉粉包裹住,只不過也夠了,然後我在家裡面躺了三個小時,這三個小時我完全沒有玩遊戲。

  不知道為什麽,我特別想在床上躺著。

  然後3:10左右我媽回來了,我媽問我在幹什麽,我就說我在找那個不見的油桶蓋子,我在解釋了一下我爸讓我找油桶蓋子的命令之後,我總算糊弄過去了。

  然後我看了下時間,我就去接我弟了。

  接了我弟回來之後我就繼續準備晚上要吃的菜,順便在家裡面曬衣服,洗衣服,拖地。

  我媽還沒回來之前,我爸就打電話跟我來,說他又要去雲集吃飯了。

  過來的話,我媽也回來了,我跟我媽說了一下我爸不回來吃飯了,然後我媽又開始抱怨我爸說什麽然後是去吃飯,也不知道付了多少錢?

  然後我媽準備讓我把昨天晚上我切的我給丟掉,我沒有丟,我把這藕給炒好了。

  只不過在裡面加了一些臘肉,唯一可惜的就是這些臘肉被我煎的有點老味道,進不去,可能是我炒的不夠久的原因。

  然後我媽讓我去炒木耳還有鴨蛋,畢竟鴨蛋上次被我弄破了很多,必須得趕緊炒,要不然沒得吃。

  還有這個木耳也是,到明天很可能就不能吃了。 www.uukanshu.net

  只不過木耳加鴨蛋炒起來,並沒有炒出單獨減壓,但那種特別乾的感覺。

  可能是我煎的不夠久,在做完這一切之後,我又拿在電熱鍋裡面蒸了一小會的蒸肉到吃飯的地方。

  我把肉放到桌子上,準備吃飯的時候,我媽夾了一塊肉說我沒煮不熟。

  我就奇怪了,我明明把碗給加熱到,我的手都感覺燙了,為什麽還沒煮熟我嘗了一下,還真的是沒煮熟。

  也不能說是沒煮熟,就是剩菜沒有熱透,那些肉還是冷的。

  我媽說算了,明天再吃吧,讓我把這個端電熱鍋裡面去。

  順便說一下,我家有兩個電熱鍋,一個是小的,專門給我弟煮湯,還有給我們煮麵的。

  另外一個是專門用來蒸那些過年需要的三生的那種電熱鍋,特別大,是一個平板加上一個不鏽鋼大燉鍋的,大燉鍋上面還有兩三個不鏽鋼蒸籠。

  我用的就是這個,以後為了方便,我就直接說大燉鍋得了,只不過我有可能不記得。

  我把蒸肉放大中鍋裡面之後,就回去吃飯了,吃了飯之後我又拖了會兒地,然後就到外面去寫日記了。

  也不是單純的寫日記,我還準備去台球館附近看一下我爸在不在那,畢竟我爸晚上好像不是經常在家,也不知道他吃飯是直接回家,還是在台球館玩一會兒。

  也不知道台球和打牌有什麽好玩的?只不過我也欣賞不過來吧。

  就是我腦子蠢,這個缺點什麽時候能改掉?真的是好奇怪呀,我為什麽會這麽蠢呢?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