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二,天氣晴。
今天早上還算不錯,我的眼睛消腫了。
但是我是被我媽叫起來的,我媽去街上買菜了。
我在家裡面吃昨天晚上剩下來的菜,順便拌著熱了一小會兒的海帶湯吃下去。
吃完之後我就去幹體力和任務了,做完這一切之後,我去把家裡面的衣服放洗衣機裡去洗了。
順便去街上買油和味精去,畢竟家裡面的雞精用完了。
油雖然現在沒用完,但是以後絕對是要用完的。
我買了這兩樣東西之後又準備去買豆腐,我原本是準備買三塊錢的油炸豆腐,兩塊錢的水豆腐,但是錢只剩下了三塊多。
所以我隻買了一塊豆腐,就不買了。
畢竟微信的2塊5,我還能拿來買點東西吃,雖然現在不太想吃,但是以後說不定用得到。
話說回來,該死的銀行卡為什麽扣我8塊錢?我都沒在裡面存錢了!
才那麽幾天,扣那麽快幹嘛?
整整8塊錢就被扣沒了!這招商銀行的銀行卡真是垃圾,一天只能轉1000,放幾天就要扣錢,真的垃圾。
回家之後我開始扣土豆的皮,到了接近中午12點的時候,我媽帶著她買的菜回來了。
在這時候我都準備炒菜了,但是我媽今天中午不在家吃,因為別人請他吃飯,好像是我我家親戚的生日。
這個親戚好像是我大伯的那個女兒,奇怪了,到底是大伯家的還是二伯家的?我怎麽記不清啊?
算了,實在記不清,總之我媽不在家裡面吃飯,今天中午又是我一個人在家裡面吃飯。
飯吃了之後,過了一會兒,我媽回來了,她手裡面帶著酒席上的菜。
然後他讓我把這些菜放冰箱裡面,自己去看電視了。
我去洗生菜,切包菜了。
切好了之後,我就趁我媽不注意,繼續躺床上看手機去了。
到接近4點的時候,我又去接我弟了。
這是我媽讓我回來的快些,我回來之後我媽還準備讓我那我昨天早上煮的面去喂雞,原本他是準備帶著我一起去的。
但是今天中午我媽跟著我爸去吃酒的時候,他的鑰匙落在後面了。
我媽現在去老家用的都是我的鑰匙,如果我再去老家的話,哪來的另外一把鑰匙?
而且門都沒鎖,一門鑰匙鎖家裡面的門啊。
只不過這都是理由,如果我媽鐵了心要我去的話。
可以直接把鑰匙拆開,然後我們兩個一人坐電瓶車,一人坐三輪車過去。
至於鎖門就是有那麽一點麻煩,也不知道我媽是怎麽想的,不過對我挺好的,因為我媽是要去老家種生薑。
到時候肯定要我去挖地,不說別的,挖坑是特別累。
而且我媽要種生薑的地,很有可能要再挖一遍,因為那個快遞之前種過菜,那裡面有菜的根。
雖然那裡面有多少雜草,但是挖地我是真的不想挖呀。
然後我開始煮飯,蒸我媽帶來的酒席菜,洗碗。
我把碗洗完之後,我媽問我我爸什麽時候回來吃飯,我打電話問了一下。
我爸說20分鍾之後,我在家裡面玩了20分鍾之後我爸回來了。
然後我開始炒包菜,這是挺簡單的,我炒了一道菜就行了,剩下的菜就是海帶湯,還有熱的酒席菜。
以及我炒的包菜,唯一的缺點就是我這次樂的酒席菜原本是我媽準備拿來煮麵的。
我應該那另外一個才對,但是就那麽兩個,我看那個看起來挺不錯的,我想等著明天吃。
在吃飯的時候,我爸和我媽在聊我舅的問題,我舊的挖機再過兩個月就要被挖機公司給鎖住拖走。
我爸還想著幫我舅擔保,但是我媽不肯,因為我爸到現在還欠了一堆錢,還想著幫別人擔保。
而且家裡面都賣了一套房子啊,這套房子雖然是我爸和我媽出錢在這棟房子建完之後分的。
雖然沒裝修,但是這好歹是套房子。
這套房子是因為什麽賣的呢?是為了還債,還是為了買那兩台二手的挖機?
算了,我記不清了,總之我爸現在還欠了一屁股的債。
我吃完之後,我就去刷牙了。
刷完牙之後,我外婆敲門,我開門。
然後我走了,我不想再聽了。
因為我聽了也改變不了啊,我也想努力,可是我這種人真的好像很懶啊。
學個藝都不主動,別人不說,我絕對不做。
我這是很懶嗎?應該是吧,畢竟學手藝要主動一些啊。
但是對於我來說,在陌生人面前開口有那麽億點點困難。
除非這是買東西,要不然讓我跟廠長說話,我支支吾吾的說半天都說不清。
我這到底是怎麽回事?我跟我爸媽說話也一樣啊,這到底是怎回事啊?
平常沒什麽事,但是我爸說我或者是讓我自己說我自己想幹什麽的時候,我總是支支吾吾的。
或者乾脆說不出話來,這到底是為什麽?
只不過我想不出我到底能幹什麽呀,真的是頭疼啊。
順便說一下,我在河邊散步的時候,遇到跳舞,廣場舞的,還有一隻死老鼠。
說句實在話,河邊都有人跳廣場舞?
是這附近的廣場不香嗎?為什麽要挑這麽偏遠的地方來跳?
這老鼠我也不知道該怎麽說,這老鼠挺小的,跟小倉鼠差不多,還是灰白的。
這到底是老鼠呢還是倉鼠呢?算了,我也管不了。
我在街上散完步回家的時候,又到了一家店門口,有人在對著一個三輪摩托車解小手。
看起來每個人的道德觀應該都不太一樣,如果是我,我絕對做不出這種事情來。
我就算逼急了,我也會找個附近看不到人的地方。
但是這位大哥是在街上啊!只不過我也管不了別人,他這樣做雖然不太好,但是我也沒什麽資格去說他。
畢竟他也沒實質上影響別人, www.uukanshu.net 只要無視什麽事都沒有,就是我路過銀行的時候還看到有人跳廣場舞,最近跳廣場舞的變多了嗎?
銀行門口都有,這真是奇怪。
順便說一下,有一家超市開不下去了。
這家開超市開的有夠久吧,五六年吧。
我記得我上初中的時候,這家超市還在,雖然它對面也有超市在搶生意,從一開始的全部都是超市到最近幾年的花一小部分店面。
給賣漢堡的出租,這個漢堡我還記得我以前跟我妹在這家超市開門的時候,用傳單換過漢堡。
現在真的是物是人非了,什麽都變了。
變得真的很快啊,我也在變,但是唯一不變的就是我這腦子和智商啊。
只不過我也能算是正常,畢竟能說話還沒死,身體也沒什麽殘疾的,絕對沒什麽毛病。
至於智商和記憶力上的毛病我也不知道該怎麽說,我這情況就跟抑鬱症統計情況一樣。
沒統計之前很多人都很正常,媽的,沒有什麽抑鬱症,現在一調查就有了。
以前應該也有,只不過大家都認為那是瘋子。
就算人自殺了,應該也會被說成鬼上身。
每個人身上都有毛病,只不過看能不能被發現而已。
我的毛病應該不止這麽點,但是我不知道啊。
或者說我這是沒錢導致的,錢這個東西真的能解決很多問題呀。
早知道我在打工的時候應該去醫院看一下,只不過這樣一來,我的錢都會少很多。為了省錢還是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