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絕對沒人看的日記》五月二十七
  今天星期六,天氣晴。

  今天早上我四點左右就被我的鬧鍾被吵醒啦,我把我媽和外婆送到公交車站之後,我就把電瓶車開回去了。

  然後我爸讓我幫我弟穿衣服,再帶著我弟去挖西附近,我幫我弟穿好衣服後就去挖機附近了。

  挖機是我在旁邊乾活,我跟我弟在那附近抓蛤蟆,今天上午一共就做了三隻蛤蟆。

  接近11點的時候,我媽打電話過來問我在不在家裡,我說我不在家裡。

  然後我媽問我這裡有飯吃嗎?我說這有飯吃,其實我也說不準,因為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飯吃。

  但是我把我弟一直待在這也不是個事,我就先把我弟送回去了,送回去回來之後挖機師傅已經不再開挖機了,挖機現在停下來了。

  然後我又去大隊部那邊看了一下,也沒人吃飯,我就往回走,然後想起來我的蛤蟆還沒拿呢。

  往回走的時候,有一個人看到我,朝我說話。

  我跟他說了一些話,然後知道了,她手裡面牛蛙是我的,我就把我的蛤蟆要回來了。

  只不過這個袋子它原本是想要的,但是這袋子是我的,而且我又拿了一個塑料袋子給他裝牛蛙,所以她也沒說什麽。

  話說回來,挖機是不到底是怎麽想的呀?這牛蛙我。抓了一上午,怎麽可能說不要就不要了。

  然後我回家準備吃飯,我媽煮了面自己吃,我也自己煮麵。

  吃了面我就去挖機那邊,挖機那邊沒乾活,我帶了好久都沒看到花心師傅,我就在這附近抓牛蛙,但是沒抓到,但是我打電話給我爸之後,確定挖機師傅不會來了。

  我準備回去,但是我看到河邊的福壽羅,我就想著來都來了,都不能空手吧,我就把那個邊的福壽羅全部裝進袋子裡面,準備讓我去媽去賣。

  也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吃,不會應該沒人吧。

  但是總得帶點什麽回去吧,空手回來說不過去。

  回家之後我就在家裡鋤大地,然後在家裡面睡了一會兒覺,到今天晚上的時候開始煮飯炒菜。

  今天晚上吃的是昨天剩下來的煮魚,還有我媽田裡面的豆角。

  還有家裡面的生菜,豆腐,雞蛋湯。

  今天就這麽過去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