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見了一位很優秀,很優秀的男孩子。
在大學開學之際,有幸遇見。
是一個陽光開朗的男孩兒。
傾慕於他。
最後卻無何結果。
我想或許是彼此的差距太大,讓一切成空,變得不那麽現實。
我起名愛情,它算嗎?或許不算,也不夠格。
充其量或許只能是我單方面的獨角獸。
一個人的獨角戲。
他會在我有問題的時候回復幫助,會幫我想辦法。
只是總覺得遠遠的屏障在阻隔。
是我看不見的一道溝。
它很寬,很長,很遠。
……
人總是平凡的,
平凡的活著。
不可否認,人一生多數都將是平凡無奇。
這很好,有時候莫名讓人想哭。
家裡一地雞毛。
卻又很溫暖。
我想自己會好好努力
將一地的雞毛做成雞毛撣子,讓它起來。
不再那樣凌亂無序。
這真的很奇妙,一個人的獨角戲。
一空閑就會想到他,不難受,心口也不沒怎樣。
只是有點酸酸的腫脹。
這不是個好現象。
我可不想自己是個戀愛腦。
知道自己敏感,感性。我想之後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都會漸漸正常。
我會保留著最後一份留言。留著它,激勵自己,也警示自己,不要松懈。
szh,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喜歡,但是,。…
我想,這應該是我成長的轉折。
第一份情書,第一次表白,每晚的留言,祝福,第一次喜歡一個人。……
這不是一個好的暗戀,算明戀了。
或許還是…
那便分開就好。
網絡是讓人近在咫尺,又遠在千裡的聯絡。
……
希望你以後更加優秀,走得越遠越好。
我會記得這三萬天裡和你相遇的一個月。
遇君歡喜,祝頌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