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好日子,1月4日,諧音是‘要死’,不錯。
我更希望是‘要發’。
在這麽好的日子,把我的第一次,獻給了起點。
注冊帳號,進入作家專區,開始。
原來如此簡單,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樣。
從現在開始,我就是作家了啊,真好,又多了種體驗。
我沒瘋,不是瘋子。
我有名字。
一般人都呼我做‘老王’,但‘老王’肯定不適合做名字。
那我就叫‘王廣賢’吧,至於為什麽叫這個名字,肯定是有原因的。
也可能沒原因。
新的一年,股市開了三天,連著虧了三天,第一天中虧,第二天小虧,
今天繼續中虧,腦子裡嗡嗡的,好像有人在喊我,閉上眼仔細聽,
好像又沒了,下次一定要快點閉眼仔細聽,一定跑不了。
時間真快,不知不覺,年過不惑,似乎從初中時就喜歡各種武俠小說,
還珠樓主,蜀山劍俠,熱血沸騰,看著看著就想和惡勢力同歸於盡。
這個是郭德綱說的,借用一下。
後來看金庸,看古龍,臥龍生,梁羽生,太多了,基本上學校門口的書店有什麽就借什麽。
那時候,我還挺有名的,因為租一天2毛錢,可以無限換,別人一本書看一個禮拜,
我一天能看三本書,性價比相當高。
黃易橫空出世,驚為天人,到現在也喜歡,時不時地溫習一二。
不知道什麽時候,網文就崛起了,飄邈之旅,小兵傳奇,太多太多。
就是那個時候,想著自己是不是也可以寫些什麽呢,萬一也能成作家呢。
然後,一轉眼,就到了現在,幾十年過去了。
‘老王’終於行動了,就是今天,就是現在。
查了好多資料,各種網站,各個平台,各種大神,
有賣課的,有講課的,怎麽做設定啊,怎麽抓讀者的心理啊,怎麽推動情節啊,
真的,看了不少,真的,最後一無所獲。
也許真的是年齡大了,理解力也不行了,只能眼羨別人,各種封神。
但換個角度,我也不是神啊,我就是想找人說說話啊,想發發牢騷啊。
上有老下有小,唯獨沒自己,能聊幾句的,越來越少,打電話都成了一種奢望。
自己寫日記,自己看,索性就放在平台上,大家一起看。
看他個人情冷暖世態炎涼,看他個世事變遷相思斷腸。
若有一二觀眾能同發感慨,豈不也是莫大的寬慰。
今天準備寫一千字,圖個好彩頭,然後我要去高高興興地看騰訊視頻。
看最喜歡看的《鄉村愛情》,可惜大腳離開的太可惜。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喜歡這部歷史大劇,我是挺喜歡,因為不用帶腦子看,
還可以從任何一集開始看,都不會影響劇情,真是部好劇。
不寫了,好久沒打字這麽久了,雖然我是打字挺快。
手機閃了下,微信讀書給我推送了,《道詭異仙》,我去看看。
一邊看《鄉村愛情》,一邊看《道詭異仙》。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