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我在寫日記,真的日記,你敢看嗎》第四章 我想寫到四千五百
  晚上9點多了,應該是準備洗漱睡覺,但今天不怎麽困呢。

  想看看寫到4500字,會有什麽變化,對面到底是不是機器人。

  會不會有個機器人的頭像跳出來,對我說,“老王,我輸了。”

  想想就有趣。

  一邊打字,一邊看‘鄉村愛情圓舞曲’,剛剛那個彈幕又出現了幾次,

  “老王,你還好嗎?”

  有意思,我也是夠無聊的,回復了,“我很好,非常好,你知道我在幹什麽嗎?”

  說實話,隱約地,我還挺希望有個回復,說不定對面也是個無聊之人。

  各種彈幕閃爍,沒有給我的回復,

  ‘宋曉峰懂挺多啊’,‘怪不得能和青蓮在一塊兒’,‘社交牛逼症’,

  真逗,看彈幕比看劇情有意思多了。

  一個個酷金色的彈幕,同時出現了十幾條,內容都是一樣的。

  “我知道,你在寫日記呢,讓大家都看的日記”。

  有人能知道我的感受嗎,渾身一抖索,還不由自主地往身後看了看。

  沒人呢。

  我剛把電腦關了,等了幾分鍾才打開,不看視頻,果然就沒彈幕了。

  管是什麽妖魔鬼怪,我不看視頻,就沒有彈幕,我是大聰明。

  耽誤了幾分鍾,又被機器人超過了,這個機器兒真穩定啊,一定是機器人。

  我估計今天完成任務困難,反正有24小時,明天接著寫。

  早上醒來,看看機器人的字數完成沒,希望機器人能等等我。

  困了,但是這章沒寫夠一千字呢,再寫點什麽呢。

  給自己定個目標吧,寫夠100天,要是一個看的人都沒有,

  那就不寫了,要是有人看,哪怕一個人看,就繼續寫。

  也只有寫日記的時候,才能感覺到自己的存在是真實的。

  平時各種事情,好像沒有自己的思想,都是被各種無形的力量驅使。

  做這做那,忙忙碌碌一天,閑下來,好像做的都是雜事。

  都不是自己想要做的,我在想,是不是在某個神秘的空間,

  或者叫多維空間,有諸多無形的神明,像是木偶藝人一樣,

  用無形的絲線,牽引著這世上眾人,按照已經設定好的程序,

  按部就班的,消耗著每一分每一秒,直到木偶失去所有活性,

  就被丟到一邊,重新操控新的木偶。

  都是瞎想,看來是真困了,我沒想到,自己能寫這麽多字啊,

  雖然,絕大多數,或者說所有的字,都是廢話,都是自言自語。

  那也不錯,至少打出來了,感覺心裡也輕松了不少。

  也不知道,我寫的這些,什麽時候會被人看到,我看到,

  有簽約小說,精品小說,應該是認可度比較高的吧,

  認可度高,就能被展示的多,這是在淘寶學會的,

  我這個日記,估計認可度是0,也就不會被展示,

  就等待有緣人吧,總不會永遠沒人看到吧。

  明天,我要研究一下起點的規則,希望能讓所有人,

  都看到我的日記。

  又不由自主,向身後看了一眼,還好還好。

  什麽都沒有。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