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9點多了,應該是準備洗漱睡覺,但今天不怎麽困呢。
想看看寫到4500字,會有什麽變化,對面到底是不是機器人。
會不會有個機器人的頭像跳出來,對我說,“老王,我輸了。”
想想就有趣。
一邊打字,一邊看‘鄉村愛情圓舞曲’,剛剛那個彈幕又出現了幾次,
“老王,你還好嗎?”
有意思,我也是夠無聊的,回復了,“我很好,非常好,你知道我在幹什麽嗎?”
說實話,隱約地,我還挺希望有個回復,說不定對面也是個無聊之人。
各種彈幕閃爍,沒有給我的回復,
‘宋曉峰懂挺多啊’,‘怪不得能和青蓮在一塊兒’,‘社交牛逼症’,
真逗,看彈幕比看劇情有意思多了。
一個個酷金色的彈幕,同時出現了十幾條,內容都是一樣的。
“我知道,你在寫日記呢,讓大家都看的日記”。
有人能知道我的感受嗎,渾身一抖索,還不由自主地往身後看了看。
沒人呢。
我剛把電腦關了,等了幾分鍾才打開,不看視頻,果然就沒彈幕了。
管是什麽妖魔鬼怪,我不看視頻,就沒有彈幕,我是大聰明。
耽誤了幾分鍾,又被機器人超過了,這個機器兒真穩定啊,一定是機器人。
我估計今天完成任務困難,反正有24小時,明天接著寫。
早上醒來,看看機器人的字數完成沒,希望機器人能等等我。
困了,但是這章沒寫夠一千字呢,再寫點什麽呢。
給自己定個目標吧,寫夠100天,要是一個看的人都沒有,
那就不寫了,要是有人看,哪怕一個人看,就繼續寫。
也只有寫日記的時候,才能感覺到自己的存在是真實的。
平時各種事情,好像沒有自己的思想,都是被各種無形的力量驅使。
做這做那,忙忙碌碌一天,閑下來,好像做的都是雜事。
都不是自己想要做的,我在想,是不是在某個神秘的空間,
或者叫多維空間,有諸多無形的神明,像是木偶藝人一樣,
用無形的絲線,牽引著這世上眾人,按照已經設定好的程序,
按部就班的,消耗著每一分每一秒,直到木偶失去所有活性,
就被丟到一邊,重新操控新的木偶。
都是瞎想,看來是真困了,我沒想到,自己能寫這麽多字啊,
雖然,絕大多數,或者說所有的字,都是廢話,都是自言自語。
那也不錯,至少打出來了,感覺心裡也輕松了不少。
也不知道,我寫的這些,什麽時候會被人看到,我看到,
有簽約小說,精品小說,應該是認可度比較高的吧,
認可度高,就能被展示的多,這是在淘寶學會的,
我這個日記,估計認可度是0,也就不會被展示,
就等待有緣人吧,總不會永遠沒人看到吧。
明天,我要研究一下起點的規則,希望能讓所有人,
都看到我的日記。
又不由自主,向身後看了一眼,還好還好。
什麽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