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人設盡量主要以war為主,也就是2234和克總之間關系更加接近朋友,克總比較高冷之類的,世界觀盡量把wow、小說(主要是舊史和編年史,衝突部分以舊史為主)和遊戲正體(war)(極端不)合理結合,適當強化了燃燒軍團的實力,……所以和大家記憶中的wow區別可能很大。
差別比較大的是艾瑞達,用舊史的設定,即原生惡魔。
(我倒是想把上古之神在舊史裡可能屬於原住民這件事搞成真的,但是這樣子的話就和編年史、WOW完全對立起來了……有點猶豫,倒是古神力量對標泰坦這個嘛……考慮考慮,畢竟沒有虛空這個玩意在)
舊史薩格拉斯對於永恆之井的饑餓感也不會采納,畢竟薩總可是墮落泰坦,艾星是沉睡的泰坦。
至於為什麽這麽搞呢,因為作者算是雲玩家,除了用親戚的號玩過一段時間外,其他時候我玩的是“體驗部分”……大家都懂,都懂。
然後阿爾薩斯反殺巫妖王(主角)的劇情別想了,沒靈魂別想動巫妖王,另外陰影界監視燃燒軍團這種掉軍團逼格的也別想了,恐懼魔王是天生的惡魔。倆大壞種(艾瑞達+恐懼魔王)一起造就的薩總墮落,這搞得我有點猶豫要不要加虛空的設定……嘶——好煩,有點想直接抄編年史了……但是那樣守護巨龍b格下滑了一點。
總之呢,什麽苦大仇深的為了世界的美好而墮落——去TM的。
例如阿爾薩斯天災軍團守護艾澤拉斯?編年史開的神馬國際玩笑?神馬死人的世界沒有不公、神馬死人沒有道德的缺陷、神馬還在恪守聖騎士的本職工作——難道編年史的編寫者們還真TM覺得這個b玩意有資格說這些嗎?
tnnd,改!什麽b東西還敢叫著拯救世界啊這是?
然後會盡量貼合遊戲正體……例如伏殺洛薩這些,當然,主要的遊戲正體參考來自war3,所以第一次大戰就幾年,嘿嘿,不然拿第一部的設定那得幾十年,沒法和後面劇情順應下去。
不過第一部第二部的劇情不用想太多了……作者雲過去的,竟然沒有中文漢化版?我的天啊……我英語可沒過四六級……啊不,我甚至沒學過英語(確信)。(最主要還是玩了war3後有點難接受那種古樸風格)
阿爾薩斯和伊利丹的實力對比當然也得按war3來(不過就算按編年史也是阿爾薩斯略勝伊利丹……但是力量上的勝利不如力量上的抗衡和技巧上的勝利來的有意思),提前說明,避免伊利丹放水論又喧囂日上。
伊利丹輸在了技巧和近身PK(笑)。
另外納魯這種聖光生物……算了吧,還是要回那個純潔的聖光(笑)。
大致就這麽多吧……畢竟還是個雛形,要是編年史第四卷及時漢化,說不定我就直接抄編年史了哈哈哈。
換句話來講就是縫,死命縫,什麽平台上以前掛過的正史啊什麽買遊戲附帶的小手冊什麽war2正體啊什麽編年史什麽小說什麽廣播劇的,死命縫,如果邏輯有硬傷就是我縫的不夠多。
(某種意義上算是掛著魔獸的皮賣西幻的肉的黑心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