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碧藍航線:指揮官日記》聯合艦隊,啟動!
  聯合艦隊旗艦,啟動!當然是上老婆大人了。

  聯合艦隊有很多任旗艦,甚至陸奧都當過,不過現在武藏應該才是正主吧。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我該怎麽登上十幾米高的甲板呢,這旁邊也沒有港口,眼前是沙灘,距離艦隊還有將近一百米遠吧......

  讓老婆大人給我抱過去?不行...太羞恥了,那還不如遊過去,在心愛的女孩子面前還是要表現得有點氣質的(雖然已經是廢柴了)。

  “笨蛋指揮官要怎麽上艦呢?哈哈哈,還是需要雪風大人幫忙吧!”雪風跳到水面上對著我喊道。

  艦娘確實能直接浮在海面上,但是艦裝都變成戰艦了怎麽浮起來的...那麽站在海面上並不是艦裝的能力,就是艦娘本身的性質吧。

  “大膽潑猴,敢當著我面罵我,看本指揮官怎麽去收拾你!”根據我之前的推想,我應該也能操控力場站在海面上。

  吆西,一給走!力場展開,我直接縱身一躍跳到海面上,站在水面上了,但是給我驚出一身冷汗。

  因為著陸水的時候,水面直接凹陷下去一個大坑,感覺我不及時加強力場就要被水淹沒了。

  太好了,我也能在水面行走了,就是有點費勁吧...很消耗精力的......

  “指揮官,我錯了...我給你道歉...對不起...哇嗚嗚嗚......”雪風被我抓住後發出求饒的聲音。

  沒想到我的行動速度能抓住驅逐艦,看來我還是有點實力的(是不是讓著我就不得而知了。

  我抓住雪風的腦袋就是一陣rua。

  “知道就好。”rua夠了,我也不為難雪風大人了。

  “想不到,指揮官還真有兩把刷子呢。”許久未發言的華盛頓開口說道。

  白鷹和重櫻好像都對實力挺看重的,不過也有個人喜好在內,比如欣賞指揮官的英姿(

  “咳咳,沒什麽,三腳貓功夫而已,我們準備出發!返航!”

  “指揮官,什麽是三腳貓啊。”塔什乾撓了撓頭說道。

  啊哈哈...三隻腳的貓,不過我確實也不知道這個詞語的來歷,只知道用法和大概意思。

  “就是...不是很厲害的意思啦。”長春湊到塔什乾耳朵旁邊小聲說道。

  有些話還是只有東煌艦娘懂啊,親切感拉滿了。

  “哦。”塔什乾聽完若有所思。

  我回到海邊抱起長門,就和大家一起去登艦,到了跟前...望著老婆高聳的艦橋,不禁咽了口口水。

  感覺巨物恐懼症都要出來了,光是在史實資料上看還感覺不到,現在就在面前...確實大啊。

  根據資料...長門的高度是比扶桑高的,不過...重櫻特色不就是違章建築嗎......

  我又低下頭看了看,嗯...明明艦橋那麽高聳的......這樣也好啦,如果真和夕立那樣說不定還不......

  這樣挺協調的...嗯。

  不就是十幾米高的甲板嗎,根本用不到梯子,按理說指揮官力場是有能力實現短時飛行的...我現在就飛一次。

  砰!清脆的聲音在...主裝外側響起。我還是過於自信了,這力場最多也就能飛3米,不過我也沒有受傷,就是有點尷尬......

  因為...在海面上還需要力場浮起,在力場加持下陸地上能跳7米吧,只靠力場的話3米已經是極限了(

  我想起武藏的乾弦是不是高達10米...那我根本跳不上去,適航性是真的好。

  “旦那,就...不用逞強了...吾來...來......”

  “好的,就靠老婆大人了,嘿咻......”我還是繼續當我的廢人吧。

  由於身高差,長門是抱不住我的...所以只能讓長門背著我跳上去,這對於我的臂力絕對是個挑戰......

  不過,最後還是順利站到甲板上了,胳膊有點酸也並無大礙。

  呼,我突然閃過一個念頭,這裡是不是可以複刻一下《泰坦妮可號》,挺浪漫的...算了,我感覺還不如親親。

  上艦後我就開始欣賞老婆大人的...主炮,真的是巨炮啊,我根本夠不到炮管。

  感覺自己繞一圈甲板都要半小時,這一圈得有600米,一個操場一圈了,一想到這個我就感覺累了。

  操場真的是噩夢,不要再想起來了,這裡是長門號戰列艦!

  “指揮官,看我看我,本大人的船還挺漂亮吧!盡情欣賞吧!這可是無敵的幸運艦Nanoda!”雪風就在不遠處護航。

  “雪風大人很棒!不愧是幸運艦!”我是不會吝嗇誇詞的,就是不知道在場的重櫻艦娘心裡有沒有什麽觸動。

  我又仔細看了一下雪風,當然是軍艦本身,嗯,有種強度的美(

  根據雪風的說辭, 艦裝似乎是艦娘的所有物,而非艦娘本身,應該可以把艦娘理解是艦魂的實體化,對艦娘的理解又加深了一點......

  牽著老婆的手站到指揮塔的頂部,我已經能看到整個艦隊的全貌,真的是滅國艦隊啊,這還只是整個港區的一小部分吧。

  身後的武藏看起來確實更霸氣些,畢竟排水量相當於兩個戰列艦了,應該算是超級戰列艦了。

  我能看到460威嚴的炮口,哈人,當然肯定不會打到我的(我根本不用擔心。

  我又看向被驅逐艦圍住的航母們,霸氣啊,艦娘們自動就擺好陣型了,看來是訓練有素。

  航行了幾小時,太陽逐漸落入水平線之下,我們還沒到達巴羅。我一直都和老婆坐在指揮塔頂部,我很喜歡這種安寧(逐漸養老起來。

  在高處能給人安全感,最起碼對大部分人是這樣。

  哎,看來今晚就要睡在海上了啊,不過也沒有什麽不好的,我甚至感覺海上比陸地舒服。

  仔細一想是不是要睡老婆身體裡面了,這...艦上加艦,嗯......

  “老婆,今晚夜色真美。”我看向天空中不存在的月亮(今天陰天。

  “嗯。”長門紅著臉撲入我懷中。

  “艦長室就在下面吧,我們回去睡覺吧。”指揮官當然要睡艦長室。

  “是...是的。”

  哎,真的比我還害羞,不是...我怎麽能和老婆比啊。

  站在進入艦體內部的門前,就要進入艦體內部了,真的很激動。

  “老婆,我進去嘍。”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