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辦法,只能硬著臉皮笑著面對。
不過,眼下的情況是,家裡可能已經住不下了。
得要另尋出路了。
我突然想到自己的視頻,趕忙拿出手機。
萬一,我是說萬一,他們真的認為自己遇到了艦娘襲擊。
當然這不是扯嘛。
不過我還是把視頻全部刪除了。
眼下視頻換來的收益應該足夠在旅館開個十天半個月的房間。
鼠鼠的劈哩啪啦平台對待新人可是嘎嘎給力啊。
最起碼限流前是這樣的……
“指揮官,接下來有什麽指示。”華盛頓問道。
“家裡已經睡不下了,我們得想辦法重建港區。”
顯然現在兩手空空,根本沒辦法重建,還有防禦系統和選址。
想到這些我就頭痛。
好端端地在家裡當宅男,突然就要獨當一面。
看著我頭疼的樣子,斯庫拉走了過來撫摸著我的額頭。
“指揮官,不用煩心,交給我們就好了。”
看著斯庫拉充滿愛意的眼睛,我下定了決心。
交給你們?啊?涉世未深的艦娘根本不知道那些人類的惡毒。
“不必了,指揮官自有良計!”
來讓你們看看誰更險惡!
我想起鼠鼠的一個爪牙在斯努山上有一個超級別墅還有廠房,別問我怎麽知道的,鼠鼠之心人盡皆知。
這個爪牙最近改名叫張鼠,真是馬屁拍足了。
平時這人就隱居在那裡,鼠鼠要消滅競爭對手的時候才出動。
張鼠仗著自己有陳鼠這個靠山,閑著沒事帶著小弟下山胡作非為。
警察遇到也只能笑呵呵地看著他,畢竟敢招惹的都喝西北風了。
當地搬走很多人家了,沒有能力搬走的只能默默地忍受欺壓。
好,我今個就來行俠仗義。
“出發,目標斯努山。”
吩咐完英仙座,很快我們就升空了。
我特別提醒了大家不要驚動敵人,這次行動屬於隱蔽行動,萬一給房子弄沒了怎整……
音爆…已經習慣了……
很快我們就看到山峰……當然我看不到,只能聽到夕立和雪風在對講機裡面大喊大叫。
突然我想起一個重要的問題,山上全是防空樹,該怎麽降落……不會是要我……
我內心咯噔了一下,但是身體上已經開始做準備了。
“指揮官,我們到達目的地了。”
“無需多言!指揮官能做到。”
座艙蓋打開後,我直接縱身一躍。
只見離地面還有十幾米遠,這個高度能摔死的獵魔人都能繞地球一圈了。
不過對於身體加強後的指揮官,而且是有力場保護指揮官來說,構不成威脅。
砰——的一聲,我安全著陸在了樹林之中,英仙座隨著落在我身旁。
這個著陸姿勢絕對能迷倒萬千少女,我心裡樂著。
“指揮官還真是心急,不過好在指揮官沒有受傷。”
“你指當然不是只會吃艦娘軟飯的廢柴。”
“哦?是嗎……”
“是是是!以後指揮官要吃英仙座的軟飯哦。”
我以接近肉麻的話打斷了英仙座的施法,讓她繼續說下去鬼知道會用什麽奇妙的比喻。
英仙座被我這句話說的面色通紅。
呼,我這算是逃過一劫了。
不一會大家都集合在別墅後面的山上了。
我點了點名:夕立,拉菲,雪風,華盛頓,英仙座,塔什乾,長春,獨角獸,斯庫拉。
嗯,齊了。
現在就是怎麽分配行動的問題了。
行動最快的夕立當然要打頭陣,而且我覺得用魚雷給守衛敲睡著的方法很好,能有效減少對場地破壞。
至於會不會給撞到引信……這玩意需要擊穿足夠厚的裝甲才能激活。
人類的身體如果不是很快的速度,幾乎不可能撞開魚雷的引信。
不過,我覺得張鼠一個小地頭蛇根本沒有守衛什麽的巡邏。
誰敢來山上招惹他啊。
獨角獸的戰鬥機偵查完畢,報告屋子裡面沒有任何人。
這下更好辦了,只需要等著人回來就行了。
“指揮官,山腰處有情況。”長春拿著望遠鏡說道。
我接過長春的望遠鏡,望那個方向看去。
只見張鼠正和一堆小弟圍著一對登山的男女。
好家夥,這不就是秀恩愛死得快嗎。
閑著沒事跑這來作死呐。
我從望遠鏡裡看張鼠這架勢不只是要謀財,還要害命啊!
這我不能袖手旁觀了。
“夕立,有什麽辦法能把那兩個人救出來嗎。”
“唔……這個嘛。”
要說揚了張鼠那幾個人容易,庫庫幾炮就沒了。
這在人家眼皮子底下救人就難辦了。
就在我一籌莫展的時候,看著塔什乾,我想到了驅逐艦的煙霧發生器。
至於為什麽看到塔什乾想到這個,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英仙座,你載著拉菲到他們上空拉煙。”
我記得航母艦娘的艦載機是能靜音的,只是速度較慢些。
“夕立去給他們撂倒。”
“收到,指揮官。”
看著艦載機朝目標飛去我心裡也捏了把汗,萬一被瞅到了,可就麻煩了。
煙霧很快籠罩住了整個山腰,www.uukanshu.net 我也不清楚裡面什麽情況了。
只能聽見咚咚咚的清脆聲響傳來。
我心裡也想好了,那對情侶有可能會對外人說出今天發生的事。
經歷了戰鬥我也不害怕了,我還能怕不成。
不過我還是決定對他們說句:“不足為外人道也。”
不出所料,大家出色地完成了任務,我也按照預想的話對著那對情侶說了。
兩人什麽感謝的話都說了,我隻覺得不踏實。
算了,打掃戰場,回別墅讓我看看這地頭蛇什麽待遇。
剛才行動的時間斯庫拉就已經整理好了屋內屋外。
“歡迎回來,我的主人。”
斯庫拉站在門前迎接並行了女仆禮。
有那麽一瞬間我感覺我是個帝王,壞了我不會成土皇帝了吧。
哦不,我是港區大帝。
搶佔別人的房子,心裡還不是很舒坦,但是想了想他們之前的所作所為,我也就算釋懷了。
打掃戰場的時候我還拿走了張鼠的手機,如果鼠鼠要聯系,我就代替他回消息。
如果有行動,我可以去揭露鼠鼠邪惡的嘴臉。
當然我知道,就算公之於眾,也沒有人會執行正義。
我建立了一個小小的目標,就是建立新羅共和國,當然不是圖什麽權貴。
只是想給曾經和我一起在底層生活的人們一個交代,還能得到重建港區的一個強大力量。
不過,目前來看,還是非常遙遠。
我們甚至還處於逃亡階段……
只不過逃的比較滋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