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碧藍航線:指揮官日記》歸途Part.二
  這場人狗大戰,我史稱為“終局之戰”,奠定了港區大帝未來的地位。

  逮著我的頭,那是一頓薅啊。

  指揮官威武霸氣的形象算是...徹底破滅了,大家都能看到的。

  “好了好了,指揮官投降。”我求饒道。

  “哈哈,知道狗狗不是好惹的了吧!”夕立得意洋洋的搖著尾巴說道。

  “真是拿你沒辦法。”我抱起夕立走向艦艏。

  看來還要航行一天才能到吧,航母能跑這麽快也是夠狠了,核動力航母都不能這麽快。

  “夕立,你說我們的新港區會是啥樣的?”我問道。

  “會有很多肉吃。”夕立回答道。

  這家夥對肉的癡迷,還是突破我想象的,肉味冰淇淋......

  “好好好,會有肉吃的,你看海裡遊的不都是肉嗎?”我指著前面的海面說道。

  誰知道下一秒,夕立就展開了艦裝,露出了一門三年式127mm/50艦炮(B型)。

  轟——的一聲,左前方濺起了大片水花,就跟下暴雨了一樣。

  論如何不提水形容雨很大,瓢潑大盆。

  夕立從我懷裡跳下,竄到了水面上,不一會就叼著條魚跳了回來。

  這魚是遭老罪了,這輩子都沒想到自己是被艦炮震死的,如果是直接命中,估計就......

  “指揮官,你看。”夕立舉起那條魚說道。

  精準度有點高,距離剛剛好,魚還是完整的,甚至還能活的樣子。

  阿彌陀佛,感謝大自然的饋贈。

  “就算抓到了,咱也沒工具烤啊。”我說道。

  “好像是哎...”夕立沮喪地把魚放了下來。

  現在只能放生了,不過...看夕立可憐的樣子,我還是不忍心,得想想辦法。

  哈...哈曼好像會帶燒烤架吧,哈曼的興趣不就是燒烤嗎?補充設定(來自碧藍航線crosswave)。

  那就去問問嘍,有希望就是好事。

  “指揮官覺得,哈曼應該帶著燒烤架。”我說道。

  “是...是嗎,那快去借啊。”夕立說道。

  “如果你想吃,那你就得自己去要。如果你害怕的話,指揮官也是可以勉為其難,陪你一起去的哦。”我回答道。

  “哼,我才不怕呢......指揮官陪我一起去啦...”夕立扯著我的衣服說道。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看到...夕立是如何與哈曼交流的了。

  “好。”我回答道。

  夕立將艦裝扔到空中,迸射出一道耀眼的白光,接著就是一艘“龐然大物”從空中落下。

  雖然之前在還沒降落時,就已經欣賞了戰艦落水的磅礴感。

  但是...遠遠沒有近距離看的過癮...水花濺的甲板上都是。

  我當然不會傻傻的站在原地被水淹沒,水花接觸到我的前一秒展開力場,將水隔開。

  就是不知道信濃在不在意...這甲板上濺的海水。

  “夕立,下回別扔這麽高,看把信濃的甲板弄的。”我說道。

  “信濃姐姐對不起嘍,我下次注意!”夕立對著艦島旁的信濃叫道。

  “沒關系的...去玩吧。”信濃回答道。

  大白狐狸脾氣是真的好啊,要是換作...一些性格“頑劣”的艦娘,估計就要被留下來擦地板了。

  “指揮官,還愣著幹嘛!”夕立一躍而下。

  我走到甲板邊緣看了看,距離夕立號的垂直距離...大概有6米的樣子。

  身高差不是一點兩點啊,不過這點高度對我來說,已經沒有啥危險了。

  大不了我與星球引力對抗,懸在空中,緩慢落下去。

  好像又解鎖個不得了的技能,我之前怎麽沒想到。

  F=Gm?m?/R2,星球的質量固然很大,但是我的質量還挺小的,可以說微不足道。

  不過嘛...既然摔不死,那就直接跳,來個帥氣的落地。

  咚—的一聲,我落在了夕立的甲板上,震的腿好麻......

  下次還是慢點吧,這我半天都緩不過來,就隔那甲板上單膝跪地半天,不懂的還以為我在那裝霸氣呢。

  “指揮官?你怎麽還在那裡裝酷?”夕立看著我說道。

  看,這不就有一個不知情的家夥。

  “咳咳。”我忍著“強酸”站了起來。

  然後...又繼續蹲下,差點沒給我摔地上。

  到底我還是個人類啊,生物體加強也還是生物啊,以後再也不裝x了。

  哎?不對,之前從艦載機上十幾米高空跳下來都沒事,今天這6米就有事了?

  這被動保護機制,簡直就是腎上腺素Plus Pro Ultra Super +,不到危險時刻不釋放啊。

  歸根結底就是我作死,為什麽要觸發被動,我主動點不好嗎?

  “指揮官,你沒事吧,嗚...”夕立一臉擔心的扶著我。

  “沒事,緩緩就好了。”我摸了摸夕立的耳朵說道。

  此時,附近的幾位艦娘“聞訊”趕了過來。

  “主人!你可千萬不能有事啊,我們還要回家呢。”黛朵一臉焦急地摟住了我。

  這句話可給一同前來的幾位艦娘嚇壞了,也是圍了過來。

  “嗚嗚嗚,指揮官...”斯彭斯在一旁捂起了臉。

  再這樣發展下去,所有艦娘都要圍上來了,到時候別給夕立壓沉了......

  “指揮官沒事,就是摔了一下,你們看,這不好好的嗎?”我感覺到已經恢復差不多,就站了起來。

  “主人,您平安無事…真是太好了。”黛朵松開了我,高興地說道。

  “咦?”斯彭斯停止了抽泣。

  “你這個愛哭鬼,強如你指揮官,怎麽可能會有事。”我抱起坐在甲板上的斯彭斯說道。

  “指揮官沒受傷……太好了!”斯彭斯笑了起來。

  “那,大家都來了,就一起去吧。”我說道。

  “去?哪裡?”斯彭斯說道。

  “哎,待會看夕立表演就行了,指揮官先不告訴你。”我說道。

  “什麽嘛...”斯彭斯小聲說道。

  驅逐艦要被開成快艇了...我估摸著得有80節,有點離譜。

  夕立不能沒有肉吃,就像西方不能沒有耶路撒冷......

  “喂!不要就這樣靠近哈曼啦!”哈曼站在甲板上叫道。

  “我的哈曼曼,想我了沒有啊?”我對著哈曼揮了揮手。

  “指揮官?誰...誰想你了...”哈曼漲紅了臉。

  “接舷戰”一觸即發,艦船接觸的瞬間,夕立就跳到了哈曼的甲板上。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