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後面闊氣的大門,再看看這三隻布裡,這就不奇怪了。
我稱之為魔法,就是一瞬間把整個港區複刻出來,我都不會驚訝,艦娘的就事情別多問。
之前的港區是這樣子的嘛,我還真是陌生,也對,我根本就沒見過。
“老婆,開心嗎?”我拉著長門的手說道。
“嗯,雖然不知道怎麽回事就來到這個世界,不過...只要能與汝在一起,吾就很開心。”長門回答道。
心裡暖暖的,我已經在暢想未來的美好生活了。
轉身看著大家站在岸邊,我向後退了幾步,一個踉蹌差點沒給我來個“海公牛”。
嘛玩意要絆倒本指揮官,一隻...黃只因就站在我身後,md這玩意不應該是毛茸茸的嗎?
怎麽感覺是個“硬殼軟糖”一樣,表面還拋光的......
我彎下腰抓起這只有一顆腦袋大小的蠻啾,圓的跟個球一樣,不過捏起來還是軟乎的。
“啾啾啾。”蠻啾叫了起來。
好像是被我捏疼了,話說這玩意真的是生物嗎?
“這個...”
“指揮官,這個是蠻啾,沒有它們港區沒辦法建造如此迅速的。”俾斯麥解釋道。
“蠻啾嘛...我當然知道,這玩意是怎麽出現的。”我問道。
“當然是跟隨著布裡大人來的!”金布裡說道。
我還沒聽說過布裡隨身攜帶蠻啾,蠻啾也許是自己過來的,布裡三姐妹給召集到一起的唄。
“指揮官,是...我發現的一處時空裂隙,我看大家都掉進去了,所以就和姐姐們帶著蠻啾也跟來了。”彩布裡說道。
都...都掉進去了?難不成艦娘都是失足少女?
也許時空裂隙不止一處吧,艦娘總不可能傻傻的一個接一個掉進去。
這麽說來...我打開手機裡面塵封的“碧藍航線”,之前我根本不敢打開。
生怕艦娘們被“吸回去”,畢竟真的是我的艦娘。
結果是讓我松一口氣,和我預想的是一模一樣,我號沒了。
要不...我再創一個?算了算了,不作了,萬一來個雙倍怎整。
“布裡們真是勇敢,不過以後,危險的事情就不要做了哦。”我說道。
“好。”
我捧著手裡的黃雞,心裡想著它內部是個什麽構造,怎麽做好吃...咳咳,是能不能吃。
我明明可以用感知去透視,但是我沒有,我覺得...還是不要窺探“神明”為好。
“那麽,大家可以去選自己的宿舍啦。”我說道。
“這回就不用勞累指揮官了,讓蠻啾帶領就行了。”俾斯麥說道。
話語中有些許不舍?當然是鐵血龍王對我的疼愛啦。波斯貓都發話了,其他艦娘就沒啥異議(某重櫻艦娘除外)。
我是要自己一人專門房間還是...和老婆睡一起,我還在猶豫。
未來可就不能“吃獨食”了,那就不道德了,在港區可是天條。
“啾啾啾”一隻蠻啾在我面前招了招翅膀子。
可能是示意我跟著吧。
我拉起長門的手,準備跟上,誰知根本拉不動。
我回頭看向長門,疑惑的站在原地。
“旦那...吾就不與汝同寢一間了,如果汝想吾了...可以...來我房間......”長門紅著臉支支吾吾的說著。
這...這不對吧,誰又要陷害我。
我抬起頭就看見赤城正站在後面盯著這邊,臉上掛著“匪夷所思”的微笑。
我咬了咬牙,打了個寒戰。
“嗯。”我抱住了長門回答道。
怎麽搞得跟生離死別一樣, 我都想哭了。
......
跟著蠻啾來到宿舍樓的三樓,蠻啾“指了指”一個房門。
應該是這個房間吧,蠻啾那小坤膀子撲棱半天,還得我來開門。
所以,它們是如何快速建造如此龐大的港區的,這是港區未解之謎。
開門後,我打開了燈,映入眼簾的就是...空曠的客廳。
客廳還蠻大的一說,牆後就是臥室,只不過沒有床!
“這是今天才完工的嘛?”我對著蠻啾說道。
“啾啾啾”蠻啾說道。
壞了,我不會蠻啾語,在線等,急。
沒有床怎整啊,艦娘倒是可以直接從艦裝裡面掏一個,我...我沒有艦裝。
也不知道遠在薩維的那500張床啥時候能到,估計得驢年馬月了吧。
我突然想到老婆剛才說的話,我可以去老婆的房間睡啊~
想到這裡,我直接一步跨過蠻啾,徑直朝向老婆的方向走去。
由於我不知道長門住在哪個房間,只能用感知探尋方向,只要方向正確,怎麽走都能到地方。
但是不排除有被半路截胡的風險,就比如,我剛出門就迎面撞到了歐根懷裡。
“哎呀呀,指揮官,真是不小心呢,你沒事吧。”歐根撫摸著我的腦袋說道。
“我...我沒事,就是有點悶...”我說道。
“宿舍樓剛完工,還沒有家具哎,那指揮官今晚要怎麽辦呢?”歐根說道。
“那...那就麻煩歐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