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之前已經過去很久,我來到新班級也快一個多月了。
中間發生的事,蠻多的。
比如我一開始鍾意的播音,因為學校裡面沒有老師,所以我改成了書法。
結果後來老師來了,我也沒去學習播音。
中間考量的太多。
整個省學書法的人少,能夠上岸的幾率更大。
價格相對於其他特長來說,比較便宜,而且老師有名,在他那兒學習安心。
等等之類的。
真正切身體會下來,其實這個班級也沒有他們所說的那麽恐怖。
至少現在是這樣。
我認識了很多新朋友,每一個都有專屬於自己的個性。
還有我們寢室,唉,簡直,吃瓜吃到爽啊。
這裡的每一個人都受到過非議,可他們卻依舊和諧相處著。
我不清楚和平之下隱藏著怎樣的暗潮湧動,但我知道,我和我在乎的人還沒有事。
有一位同學已經很久沒來了,我還被迫牽扯到了其中,具體……
因為一位同學當面說了另外一位同學的壞話,導致那位同學本就不好的心情,更加不愉快。
於是病犯了,回家休養。
班主任出於關心,詢問之後,那位女生就將我牽扯出來,說我也算是一個目擊人。
鬼知道我被班主任喊去問話的時候有多慌張,我可是帶了手機唉。
知道是虛驚一場後,我也很心累,畢竟我們班女生之間的事情,是我所認識的所有人都在三申五令不要去接觸的。
可我能怎麽辦?
如實回答嘍。
後來的後來,那位女生還是沒有回來,我就坐到了她的位置上。
至於原因嘛,某孫拿著我的小說看,害怕被收了要賠我錢,於是喊我過來給她擋一下。
其實一開始還挺高興,畢竟坐過來的話,旁邊都是熟人了。
結果坐了一下午,我才突然察覺到她的企圖,好嘛,就知道你沒什麽好事能找上我。
但其實到底還是不錯的,因為坐過來之後,旁邊的人都是上個學期都已經知根知底的了,你想怎麽玩就怎麽玩,根本就不會感到生分。
實不相瞞。
我看上了那對核桃。
閑著沒事就盤它,豈不妙哉?
正好還可以緩解一下多動症。
心動的我上網買了,但是是最近買的,心動是老早就已經心動了。
還有,這次回家的前兩天考試,我原以為我能提升一兩分的,結果掉了,掉了我二十幾分啊!
心痛死我了,早知道就好好學了。
我記得在回來之前,我好像跟他們說過:
可能我們回去的時候好好的,回不來了。
沒想到一語成拙,現在我已經在家呆兩個星期了。
網課的那個筆記,一天有我在學校裡一個星期了!!
我想回學校……
我報名了志願者,可是我沒能去,原因居然是因為我爸前段時間經常出去晃,然後我回來了,我就相當於也接觸了半個中風險地區。
差點沒氣瘋我,好不容易想著能為社會做點貢獻,結果被家人絆了腳……
這段時間總體還是不錯的,沒有遇到太多不愉快的事,能說出來的,其實程度都沒那麽嚴重,只是吐槽而已。
就是有點兒無聊了,做啥都不得勁。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