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簽書,加編輯Qq時,非常激動,一不小心,打出了“編輯打打”,後面愣神的時候,發現撤不回了。
人生汙點啊~~~
言歸正傳,這是我第一次上架感言,不知道說啥,那就按規矩來了。
首先,感謝各位朋友們的支持,才能讓本書走到現在。
感謝起點平台,更要感謝培根“打打”的賞識,在萬書之中挑中了那個努力跳高的我。
感恩我的家人,和現實中的幾個朋友的支持。
我知道上架會流失很大一部分讀者,但我寫小說,還真的是因為窮,想賺點零花錢。
不上架隻為愛發電,持續不了太長時間。
我從大學就開始嘗試寫小說,但由於性子耐不住寂寞,寫著寫著就放棄了,後面陸續有兩本小說簽約了,可又自己懶惰的原因,導致斷更。
現在想想,還真是遺憾。
我今年三十多點,在眾多前輩們之中,也算高齡了吧,哈哈。
說個淒慘的事,我至今未曾談過一場戀愛,所以許多開車的情節,我是寫不出來。
我事先聲明哈,我非常純潔,書裡面有些歧義的文字,是你們想歪了,我可沒有。
真的......
寫書真的是一件非常考驗耐性的事情,每天幾千字的供應,如果吹毛求疵的話,一整個下午都憋不出一章。
我上本書就是這個狀態,一章需要4個小時,太久,我後面就放棄了。
我現在一章大概需要1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左右,每天大概兩章,這種速度,不知道算不算手殘黨。
但為了本書成績,我得上點壓力了。
早上在公司摸魚寫感言的時候,收藏是8100+,按10比1的收訂比,我算8w1的訂閱沒毛病吧,哈哈~~
上架均訂,以五百為界,超過五百,每一百,我加更一章。
打賞的話,我就不推薦了,當然,如果有大佬們不差錢,賞我飯錢,我也得表示一下。
1千起點幣,加更一章,僅限當天。
兄弟們,我非常想在這一行長期發展,我本職工作,基本工資才五千,提成的話,不固定,也不多。
這麽多年在外打拚,混得不怎麽樣,非常慚愧。
在深圳這個超大城市,這麽點工資,只能是勉強過活。
我不抽煙,不喝酒,還能省下一點,不過,去年做了點小生意,虧了,也負債了。
日子過的是有點煎熬啊!
每天醒來,就為錢發愁。
吃素太多,每天路過燒烤攤,總想吃點香香的烤肉,可一想那六位數的密碼,保護著三位數的余額。
誒~~~~~~~
如果有2千+的穩定均訂,我立馬辭職,直接在家做全職。
萌新的第一本書,有各種各樣的毛病,我會努力寫得更好的。
感謝大家看到這裡,通篇廢話,全當笑談。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順心,龍年吉祥,百無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