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來到了第二天,是休賽期間。
不過在確定了對手之後,網上的評論直接炸反天了。
因為DFM戰隊是來自日本賽區的,光是這一點,就讓這場淘汰賽充滿了各種目光。
第二天阿布也是召集了選手來開會。
“你們怎麽看明天的比賽?”阿布看著面前的隊友。
“這場BO5比前面四場的比賽加起來還重要。”李燁想到了自己看見的評論。
“有人說如果我們三比零橫掃DFM的話,就算我們十六強回家都不會噴我們。”haro想到這個評論就覺得很有趣。
“看樣子你是都看了網上的話,原本還想著把你們的手機都收走的。”阿布歎了口氣,他在決定名單之前完全沒有想到這件事。
“沒事,就當正常比賽打就好了。”廠長安慰著眾人。
“估計我們就算隻輸了一場,都要被衝爛掉。”李燁覺得這似乎是入圍賽第一次吸引到國內這麽多人的注意力。
“好了,接下來我們來看DFM五場比賽吧。”阿布打開了電視,開始放起了DFM的比賽。
是的,DFM在小組賽裡一共打了五場。前四場是贏一輸三的比分,和同樣比分的KBM打了一場加時賽。
不得不說的是,五場比賽中最能引起人注意力的就是DFM的中單了。
倒不是這位選手有多強和操作有多秀,而是在比賽開始之前拿著一個卷尺在那裡各種測量。
“這個日本尺帝還挺有意思的。”妹扣看著花費了一些時間才準備好的中單。
“可惜這位日本尺帝沒有真正尺帝的命啊。”李燁看到DFM被同組的C9吊起來打。
“有點慘。”妹扣看著C9兩場比賽都是碾壓,DFM是一點反抗的能力都沒有。
在四場比賽結束之後,李燁道:“感覺看完了之後收獲不大。”
“我是一點收獲都沒有得到。”haro無情的來了一句。
“別小看任何一支隊伍,畢竟都來世界賽了。”廠長在一旁提醒著。
“那就ban大頭,這是我看到的唯一一個有用的點了。”haro想了一下,似乎只能想到這個點了。
“確實沒有什麽好看的。”李燁也是覺得毫無亮點。
不過阿布最終還是和教練商量一下,看看要不要圍繞DFM的大頭來做文章。
時間來到了六號,打比賽的四支隊伍很快都來到了比賽的場館內。
第一場的比賽是C9打GMB,原本大家都是以為C9會輕松取得勝利,但是事實卻讓很多人瞪大了眼睛。
因為C9和GMB居然打滿了BO5,最終C9艱難拿下了這場比賽的勝利。
“在C9和GMB的比賽結束之後,就是我們LPL賽區的EDG對戰來自日本賽區的DFM的比賽了。我是解說十一。”
“我是雨童。”
“我是昊凱。”
“在賽前我們是完全沒有想到GMB居然能和C9打滿BO5的,其實這一次入圍賽的隊伍實力還都是滿強的。”十一還是在賽前給EDG解釋了一下,意思也就是EDG就算輸了一把也是可以原諒的。
“第一場的比賽中,EDG是紅色方,DFM是藍色方。而EDG的首發打野是廠長,所以在第一場的比賽中是由廠長上場的。”昊凱特意強調了一下這一場比賽的打野是廠長。
解說介紹完了人選之後,
比賽的BP還沒有開始。 倒不是機器有問題,而是DFM還沒有準備好。
導播的鏡頭也是到了DFM的日本尺帝,他正在拿著一把卷尺在進行測量。
“量天尺!”
“還挺浪費時間的。”
“三比零下班多好,還在這浪費時間。”
“不會每打一場比賽都要量一次吧?”
“就是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更誇張的。”
等到日本尺帝準備好了之後,比賽的BP也是正式開始了。
DFM先將阿卡麗、牛頭和洛送上了ban位,不放強勢英雄的同時還去針對妹扣,給自己的下路緩解一下壓力。
而EDG則ban掉了厄加特、塔姆和劍魔,除去了兩個強勢的英雄的ban位之外,也是按掉了塔姆這個保護性極強的輔助。
DFM最終一搶青鋼影,EDG則鎖下了卡莎和酒桶。
“DFM的青鋼影是可以搖擺的,而EDG的酒桶也是可以搖擺的。兩邊隊伍都沒有任何輕視對手,都是拿出了十足的實力。”十一想了一會,感覺這麽說還算恰當。
“不過DFM在EDG沒有ban大頭的情況下,是沒有選擇一搶大頭的,那麽接下來要去選嗎?”昊凱好奇的看向DFM。
“這應該是DFM第一次拿到大頭吧,之前的比賽好像都是被ban了。”雨童看著DFM亮出了大頭。
在猶豫了幾秒鍾之後,DFM最終還是鎖下了大頭和錘石。EDG這邊給中單選擇了刀妹之後,順便將維魯斯ban掉。
DFM為了讓青鋼影可以舒服一點,將波比送上了ban位置之後還將夢魘一起按掉了。
“我覺得他們的青鋼影是上單,不然的話他沒有理由去ban波比的。”李燁覺向著教練說出了自己的想法。
“沒事,不管他是什麽都沒有用,這一把的康特位可是你的。先拿一手泰坦去針對一下錘石。”教練讓小昭先鎖下泰坦。
看到了EDG給上單留下了康特位之後,DFM也不打算藏私了,鎖定了小炮和巨魔。
“巨魔應該是打野,不太可能是上單。那麽EDG最後一手要選擇什麽呢?”雨童看了一下DFM的陣容之後,很好奇EDG的陣容。
“我覺得慎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昊凱覺得慎可以繼續拿。
“酒桶現在都是AP輸出,感覺確實是需要上單補一下坦度。”十一也是覺得慎是最好的選擇。
但是在倒計時結束的時候,EDG卻鎖下了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