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峽谷發明家》第290章:優勢大就不浪
  6分37秒。

  程鳴飛回去補了十字鎬和一雙鞋一個攻速短劍後兩個真眼上線,這一次他沒有選擇控線,而是選擇快速清線。

  這當然是為了廠長反野做準備,可以隨時支援,並且把秀妹鎖死在中路。

  而廠長則是順利反到了canyon的紅buff,然後準備對秀妹出手了。

  現在廠長已經快七級了,而canyon才四級馬上五級,經驗差的太嚴重了!

  但豈止是經驗差的多?經濟也差得很多了!

  廠長不僅有鐵刺鞭,還有一雙布甲鞋,可以說耐艸的同時傷害也有,反正在野區打只有一雙草鞋和兩個紅水晶的canyon簡直是隨隨便便。

  6分50秒。

  廠長出現在F6處,此時F6還未刷新,正好給了廠長隔牆W的空間。

  程鳴飛則是直接動手,QQQ先疊個三層被動,而在Q的途中E技能【比翼雙刃】非常快的出現在了自己腳下和秀妹的腳下,秀妹是真的沒有反應過來,就直接被暈到了。

  廠長自然不再等待,WEQ一套標準連招就突了進去,就算兵線還未進去,他扛著塔也無所謂。

  因為他相信他們的輸出足夠將秀妹給秒掉了。

  事實也的確如此,廠長進去了,程鳴飛自然也進去了,Q過去的時候被動已經滿層,然後憑借高額的攻速和高額的攻擊力不斷打低秀妹的血量,而廠長也飛快的打出了Q技能【三層爪擊】的第三下,將秀妹擊飛,秀妹是真的無奈了,他幾乎就沒有放出過自己的技能。

  無論是E技能的暈眩還是W技能的減速亦或者閃現,都按不出來。

  等他可以按出來的時候,也已經晚了,只能手速極快的打出E技能暈炫和W技能減速,但是E技能的暈眩卻沒能打出來,否則是有可能換掉廠長的。

  為什麽沒有暈眩呢?因為廠長閃現躲了。

  至於為什麽沒有打出Q技能。

  因為來不及了啊......程鳴飛一發絕命Q技能將他帶走了,不僅能帶走他,還能Q小兵回去,防禦塔隻A了一下就沒有下文了。

  秀妹歎氣,比賽不易,想贏一局怎麽就這麽難呢?

  這局,大概率......啊不,肯定是沒了,可以準備下一局的BP了。

  這一波中路的強殺實在是太簡單了,只要程鳴飛能E到,秀妹是必死的,趙信改版之後抓人簡直不要太簡單,只要W能命中,E技能的突進范圍太長了。

  而秀妹的死亡無疑又給DK全隊心裡蒙上了一層陰影,中路也裂開了。

  他們這一局又要沒了!

  為什麽每一次他們都贏不了啊?這到底是為什麽?

  ......

  8分鍾。

  峽谷先鋒刷新,廠長已經一個人去了,只需要他一個人就行了。

  因為就在剛剛他不僅反了canyon的藍buff,還把canyon給殺了。

  這對於canyon來說已經習以為常了,他現在很後悔,為啥不選蘭博啊?

  為什麽要為了搖擺而選出一手狗熊啊!

  當然,其實他也明白,就算選出了蘭博結局還是不會改變,第一波EDG的野區入侵他們沒有處理好才是關鍵。

  那一波野區入侵直接為EDG奠定了勝勢。

  準確來說,是澤拉斯沒法和刀妹對線,前期被刀妹把線推了,所以野區來晚一步,並且兵線又是回推線,回推線讓秀妹太傷了。

  因為再次上線的秀妹根本沒有資格和程鳴飛拿了兩個人頭的刀妹對線。

  並且這兩個人頭讓刀妹直接出了吸血鬼的節杖,線上消耗也成了一個笑話。

  8分25秒。

  廠長較為緩慢的收掉了峽谷先鋒,並捕獲了先鋒之眼。

  之後也沒有任何猶豫,直接放在了中路。

  程鳴飛馬上就能做出破敗了,還差一點錢,僅僅只差一點,所以這個峽谷先鋒也就直接放在了中路。

  8分35秒,秀妹非常乖巧的後撤,因為他已經看到了廠長過來了,這對他簡直是個壞消息,他害怕廠長和程鳴飛直接把他越了。

  因為程鳴飛大招好了!也就是說只要程鳴飛能E到他,他就算交閃現也不好使,肯定會被程鳴飛跟閃擊殺的。

  不就是兩個鍍層嗎?給你們就是了,只要不殺我,什麽都好說。

  秀妹的退走無疑是正確的,因為在EDG的劇本裡,秀妹不退那就是個死字,退了也沒關系,吃完鍍層回家就完事兒了。

  伴隨著先鋒之眼被碾碎,峽谷先鋒召喚出來,然後一頭撞向了中路一塔。

  中路一塔本身就只有四個鍍層,這一撞,就只剩下最後兩層,離被拆掉也只差一步之遙。

  而EDG中野就很舒服的回家了,程鳴飛直接掏出了一個破敗,還能補出一個小魔抗,下次回家就有魔抗鞋了。

  廠長則是補出了一個淨蝕,他第一件裝備會選擇更為穩妥的渴血戰斧。

  事實上,趙信出星蟲傷害才能做到傷害最大化,玩起來會很爽,三個Q就直接秒人了。

  但是渴血戰斧的趙信勝率卻是最高的,因為這玩意兒太賴了,傷害不僅高,而且還能站得住,跟個戰神一樣。

  ......

  再度上線,程鳴飛又選擇了控線。

  這一次他是報著殺心來的,有了破敗的刀妹現在是有一打二的能力,而在這局中,程鳴飛甚至可以一打三!

  秀妹則是比較懂的了,他甚至都不敢走上前看一眼,就是遠遠的放技能清線。

  同時告知隊友有空都可以來看看他。

  程鳴飛則是不然,他放心大膽的讓廠長去做事情,不用管中路,反正不管多少人來,只要不超過三個,他都可以操作的。

  廠長也覺得沒問題,而且他想要給程鳴飛展示自己的舞台,所以選擇去抓上路了。

  因為廠長明白,如果自己不出現,DK打野還有輔助肯定也不敢去中路的,這樣一來的話程鳴飛要多久才能打出優勢啊?

  並且就現在的情況而言,DK真正崩盤的也就中野,上路和下路都只是小劣。

  所以不管怎麽想都要去針對一下上路和下路吧?

  廠長最終選定的目標是上路。

  noc打瞎子,說實話,只要瞎子不犯罪,noc在小優的情況是很難進行擊殺的,瞎子同理。

  一般這兩個英雄發生擊殺基本都是某一方對另一方起了殺心。

  khan自然不可能起殺心,他還是劣勢呢,聖槍哥也沒有殺心,誠然,對位單殺是每個職業選手的目標,但贏得比賽才是最大的目標。

  隊友那麽大優勢,自己只要穩住就能贏,為什麽要浪給機會呢?

  請記住本書首發域名:。手機版更新最快網址: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