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工地,剛下現場,帽子還沒來得及摘。
今天甲方老板和總監來項目上了,待會兒晚上有個飯局,要去,跑不脫。
老大提前打了招呼,說那倆都挺能喝,讓有個心理準備。
我自然也懂了。
只是心底唏噓,想不到當初棱角分明的少年,如今也要淪落成無情的陪酒工具人。
真是寒磣。
吃完飯,估計還要走一波,乾工地嘛,懂得都懂。
今天大概是沒有碼字的時間了,提前跟讀者老爺們說一聲。
請一天假,欠的更新這個月會補上的。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