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個作家最幸福的事情,莫不過打包好二十本自己寫的書送給自己喜歡的人了叭。
我的夢想一直是當一個作家,雖然我喜歡。心理,音樂,跳舞,還有好多好多。但是我認為。文字是能留在這個世界上最後最好。最美的東西。
也許因為學業忙碌,我會擱置音樂,跳舞等等,但我不會停下我的筆。
這本書是我最想寫的書之一。
想給那些沒有希望的人,那些失望絕望的人,那些心冷意灰的人,一絲絲溫暖。哪怕有一點點,這本書都是值得的。
大家可以在評論區留言,有空我會回復並且刊登正文。大家也可以評論自己摘錄的喜歡的句子,我也會在正文分享給大家~
新書作品,希望大家喜歡。
願大家不忘初心。
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