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落梅人間》梔子花開
  高三的生活本身就是緊張的,一年以後就要高考了。這個時候學習是第一位的,別的都可以以後再說。就這樣梅寒還是正常的學習也沒有再做什麽事情。只是偶爾遇見華婷,點個頭,淺笑一下而已,當然肯定也會臉紅心跳。

  他們所在的學校是很中流的,每年高考能進入一本的學生不超過10人。就是這樣,大家也都很認真的複習準備高考,只是希望能考個三本,或者更好就已經很滿足了。

  小梅寒這麽多年雖然成績不出彩,但是在爸爸的影響下從三字經、千字文起讀。經過詩經、唐詩宋詞的洗禮,加之二十三史,語文成績還是說的過去了。平時對這類東西也吃的比較透,梅寒只是把這些當成故事看,一直以來也沒有真正把學到的這些做過深入的思考。這些就如天邊的雲彩,絢麗多姿,可是又不能觸碰。同齡人也不是太喜歡討論這些,所以這些都只能深埋心底。

  “你會不會下象棋?”背後的女生叫住了小梅寒

  他慢慢回過身來,驚訝了一下。“這不是上次那個女生嗎?對,叫華婷”梅寒心裡嘀咕起來。

  “會一點。。。你還記得我啊”小男生害羞起來,摸著腦袋。

  “記得,但是不知道你叫什麽,上次你沒說啊”女生底下頭,眼神躲避著對視。

  “我。。我叫梅寒,10班的,你能記得我我很開心了。你喜歡下棋嗎?”

  “是啊,我小時候學象棋的,參加過少兒比賽拿過獎。現在沒有機會下棋了,你要是願意下棋,等周末我們班有個小比賽,你可以來參加玩玩的”女生依舊害羞的姿態,臉泛起了紅暈。

  “好的,不過我真的下的不好。。。”

  “那。。。那時候見”

  一晃就到了周末,放學之後。梅寒就到了10班,一進10班教室就發現還真有幾個熟人。

  “梅寒,你怎麽來了”一個瘦小的男生問道。這個人是梅寒的小學同學,叫譚小雷。雖然後來進入到一個高中,但是一直就沒在一個班級待過,自然關系就遠了。

  “來玩玩的,你果然玩這個啊”梅寒看著這熟悉的面孔,心定了一些

  “是啊,我從小就喜歡這些,你又不是不知道”譚小雷和梅寒一樣,喜歡傳統的東西,只是有些已經不適合這個時代了,喜歡的人越來越少了。

  抽簽開始了,第一場就是梅寒對華婷,也是巧了。

  兩個人都很驚訝,害羞的坐了下來了。只是一切結束的太快。。。。整場下棋就沒超過10分鍾。梅寒就被殺的基本不剩了。。。。

  “你果然厲害,下棋這麽厲害的女生還是第一次見”

  “還好啊,反正就隨便玩玩的,你今天來玩我也蠻高興的”高興這兩個字被華婷壓的很低才說出口。整個比賽也很快結束,華婷拿了第一,她蠻高興的。是啊,高三那麽累,放松一下很不錯。從那天過後,梅寒和華婷就經常在一起吃飯,在一起複習。雖然一個文科班一個理科班,只要有機會他們就會在一起。

  開辟鴻蒙,誰為情種?都隻為風月情濃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