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我六歲,什麽也不懂,有一件事記得很清楚,就是我開學還背著育兒園的舊書包,多多少少不好意思,大家都是新的,現在想起來小時候的心理很奇怪。但我很高興的發現有一個人也是舊的,這樣我就心裡舒服多了。然而第二天他也買新的了……
忘了自我介紹了,我叫易風,我哥叫易飛。都是很簡單普通的名字。
一年級在3班,當時學校離家裡很遠,而我還是小學生,走走停停的,回家都要一個多小時。小學的時候還是比較活潑的,可以和同學打打鬧鬧玩到一起。對了,我小學一年級是2004年,我隻記得當時我還和同學玩扔沙包,玩卡牌。
我家是租的房子,爸媽都是農民,沒什麽遠見,直到現在我媽還在抱怨我爸,04年那會就該買房,我爸沒買。後來房價漲的太快……
在租的房子,附近我認識了,林超凡,葉子,和繆小林。他們三個是我一到四年級的玩伴,後來四年級搬家,就慢慢沒聯系了,當然後來也見過幾面……也就變成了點頭之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