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剛剛十點,老陳昨晚睡了個春節以後最好的覺,所以起來的比較早,精神狀態也不錯,收拾好自己就進廚房燉牛肉去了,下午我倆要去她家,幫她把錄音設備轉移到她媽媽的這個屋裡,明天下午她要去同事家過夜,幾個小姐妹聚一聚,正好她離職是個由頭!
我在客廳無所事事,就到廚房去佔便宜,做飯的老陳,對我總是充滿了吸引力,可惜剛進去就被趕出來了!還是看會書吧,聽著廚房裡鍋碗瓢盆的聲音,坐在沙發上看書,還真有退休養老的感覺,給自己泡上一壺老葉白茶,***退休了估計也就這日子了吧!
開始吃飯已經十二點了,小炒牛肉,用烤箱熱了那半隻鴨子,烤了六個燒餅,邊吃邊繼續看昨晚的扎導版《正義聯盟》,不得不說,院線版跟這個怎麽比!完全就是兩個電影,實在實在差的太多了!老陳都看的津津有味,時不時的讓我給補點DC的背景知識。吃了飯在沙發上窩著看電影吃零嘴兒,不知不覺電影就完事了,看看時間已經三點多了,雖然片子長,但是一點都不難看!但是老陳不樂意了,這會出門到她家都得五點多了,再乾活就來不及了!我說那明天上午去,你管頓中午飯,下午陪個睡!老陳說能管飯不陪睡!然後收拾東西自己回去了,我給叫個車到地鐵!付完車費我就剩14塊錢了!
下午給大哥打電話問媽腿的事,大夫說還不能確定是脊椎管狹小還是脊椎那裡的血管狹小造成的,要看回聲結果出來,本來應該今天下午兩點出來的,但是大哥有事忙,所以明天再去!然後跟我聊了會欠債的事,他擔心房租太貴,還問問我和銀行的溝通怎麽樣?我說卡在手續費上,還得繼續協商,然後下周末搬家!大哥說都差不多就趕緊上班吧!我其實也著急!然後說有人給姐夫打電話了!果然我最不想發生的事還是發生了,航姐說不知道,可能是騙子!不知道姐夫怎麽想,但他那麽聰明的人,不要抱什麽想當然的僥幸了!
掛了電話,把昨晚剩的大半瓶酒拿出來喝,老陳吃了藥就沒喝了,我也沒喝,放冰箱裡封起來了,要趕緊喝掉,不然該變味了!晚飯是中午剩的,我原封不動的拿來熱一下就行,簡單省事!跟老媽視頻,她說周日來收拾東西!大哥已經跟我說過了,當天來當天走,我們都擔心萬一有上門的被老媽碰到就完了!雖然按照目前的狀態看,可能性很小,但不得不考慮到啊!然後老媽說等我搬完家再來,到時候有兩個事,一個去西城看看她的姑姑也就是我的姑姥,已經快九十歲了,不看看不踏實,今年春節都沒去,萬一哪天人沒了該後悔了!還有一個就是讓航姐來,看看我新搬的家在什麽地方,這樣她放心點!我都一一答應著,只要現在老媽能舒心,怎麽都行!但我知道最讓她舒心的事是搬回來跟我住,可我做不到!
晚上看了會比賽,實在沒啥意思,早早回屋上床,把睡衣和老陳這幾天穿了的居家服都洗了,我就在被窩裡呆著,看了會書,然後終於下決心開一個新電影《零度以下》,很久沒有自己在家看新電影了,注意力老是不能集中,今天強迫自己集中精力,不要思想亂飄,中間實在管不住的時候就暫停打把遊戲,終於在十二點半的時候看完了,中等的西班牙電影吧!
今天晚上沒跟老陳視頻,白天才剛剛分開的!等老陳走以後,接了4個電話,基本都是說超期30天以上,請盡快處理,不然就要按照流程走了!我估計就是告訴我,我們平台沒把你忘了,欠我們的錢還是要還的,你最好趕緊還,不然後果自負!現在我姐夫都知道了,我還真的就是一點負擔都沒有了!民生銀行的電話我沒接到,因為他們打來的時候我正給大哥打電話呢!
書的進度不錯,已經看了一半了,估計這周就能結束,換本新的了!那八本賣出去的書還沒發快遞呢,明天問問別的快遞公司吧,但手裡這十幾塊錢肯定不夠運費的!明天要跟大哥說,轉一千塊錢過來,距離他上次轉錢已經兩個多禮拜了!
今天要早點睡,明天不能起晚了,到老陳那吃午飯呢!
昨天打完球,我這右半邊身子都酸痛酸痛的,左半邊身子一切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