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天如果斷更,可能是斷水斷電,或為抗洪獻一份力!眾志成城,萬眾一心,災難總會過去!
我雖然渺小,但也願獻上一份綿薄之力!河南加油!浙江加油!我們安徽水位也到警戒線了啊!上保河南,下保江蘇,希望大家也對安徽人多點寬容善意!
我住在淮河之畔,每次開閘蓄洪,都會有很多房子農田被淹沒,希望多一份理智,勿對同袍地域黑!窮不是原罪,更不會是你的敵人。
雖然生活很窘迫,看我書多年的兄弟姐妹都知道,哈!但行善不論大小,吾輩亦往矣!
國貨之光,吾也願盡綿薄之力,略微支持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