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我的大學青春喜劇果然有問題》一百一十五.我是打工人
  聽到老梅這麽說。

  我有些哭笑不得地道。

  “我的天。”

  “平時看你們一個個都跟老實人似的。”

  “原來都是群老色批。”

  “看來老祖宗們有句話說的是真對。”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鬥量!”

  聽到我這麽說。

  老梅撇了撇嘴。

  鄙夷地看著我道。

  “切。”

  “你還好意思說我們?”

  “我看咱們寢室就你最好色了。”

  “哼。”

  看到老梅這麽說。

  我噗嗤一下笑了出來。

  有些心虛地擺擺手道。

  “別別別。”

  “我那都是非常正常的交朋友。”

  “你可別瞎說。”

  “而且到現在。”

  “我連女生的手都沒牽過呢。”

  聽到我這麽說。

  老梅一下子樂了。

  然後他歎了口氣。

  輕輕拍了拍我的肩膀道。

  “小新。”

  “你現在被美色蒙蔽了雙眼。”

  “居然都開始對寢室的兄弟們撒謊了。

  “如果再不改正的話。”

  “我對你的未來表示深切的擔憂啊。”

  聽到老梅這麽說。

  我用手捂住了額頭。

  哭笑不得地道。

  “喂喂喂。”

  “梅哥。”

  “你可別血口噴人啊。”

  “我什麽時候被美色蒙蔽雙眼了?”

  “我可是一個堂堂正正的有志青年。”

  “怎麽可能會為了美色而折腰呢?”

  “你要說我是好色之徒。”

  “也要拿出證據來吧。”

  “嘿嘿。”

  聽到我這麽說。

  老梅湊到我耳邊。

  悄悄地說道。

  “你小子。”

  “別人不了解你。”

  “我還不了解你嗎?”

  “光是在QQ和微信上你就加了多少個妹子了?”

  “而且每隔一段時間就約妹子出去玩。”

  “光我親眼看見的就有好幾次。”

  “還有。”

  “你剛才說你沒和女生牽過手?”

  “徐一曼還沒複讀的時候。”

  “你是不是在公交車上直接拉著她的手就坐到座位上了?”

  “小新啊。”

  “你梅哥其實啥都懂。”

  “只不過是想給你留個面子。”

  “不想在兄弟面前拆穿你罷了。”

  “嘿嘿。”

  聽到老梅這麽說。

  我有些無奈地笑了笑。

  說道。

  “梅哥。”

  “說實話。”

  “我只是想多交些朋友罷了。”

  “當然。”

  “交朋友的時候。”

  “我的確有自己的小心思在裡面。”

  “不過你放心。”

  “我不是你想的那種人。”

  “要不然。”

  “我早就脫單了。”

  “還用得著像現在這樣苦逼嗎?”

  “說實話。”

  “我很心疼女孩子的。”

  聽到我這麽說。

  老梅嘿嘿一笑。

  小聲說道。

  “沒事。”

  “都是一個寢室的兄弟嘛。”

  “我懂。”

  “嘿嘿。”

  看到老梅一臉耐人尋味的表情。

  我只能尷尬地擠出了一個笑容。

  然後在心裡感慨道:

  我的天。

  你懂啥呀?

  我真的不是渣男。

  嗚嗚嗚。

  ……

  到了第二天。

  因為上午十點就要去食堂兼職。

  所以我早早地就起來了。

  在圖書館看了一會書後。

  我便來到了文化餐廳的門口。

  等待著軒妍妍、胡延鵬和郭冰心三人的到來。

  沒過多久。

  他們便一個接一個地到了文華餐廳的門口。

  看到我在寒風中凍得瑟瑟發抖。

  軒妍妍好奇地道。

  “李同學。”

  “外面那麽冷。”

  “你為什麽不先進後廚休息一會啊?”

  “裡面超級暖和。”

  聽到軒妍妍這麽說。

  還等我開口。

  胡延鵬就笑著道。

  “估計新哥是害羞了吧。”

  “不敢自己一個人進去。”

  “哈哈。”

  聽到胡延鵬這麽說。

  我撓了撓頭。

  有些不好意思地道。

  “好吧。”

  “雖然我很不想承認。”

  “不過。”

  “老胡說的對。”

  “你們不來。”

  “我是真的不敢一個人進去。”

  “哈哈。”

  聽到我這麽說。

  郭冰心上來拍了拍我的肩膀道。

  “沒事。新哥。”

  “有我們這幫兄弟們在呢。”

  “你不用害怕。”

  “乾就完了!”

  說完。

  郭冰心還湊到我耳邊。

  小聲地說道。

  “而且。”

  “這還有一個小姐姐呢。”

  “你可一定要好好表現一下啊。

  “嘿嘿。”

  聽到郭冰心這麽說。

  我有些哭笑不得地道。

  “你們啊。”

  “真的是太八卦了。”

  “這個小姐姐是給我介紹工作的人。”

  “你們可別想歪了。”

  說完。

  我便和他們一起走進了文華餐廳的後廚。

  不得不說。

  第一次進入餐廳的後廚。

  我真的非常好奇。

  因為這裡堆滿了各種各樣的食材。

  還有很多看起來價值不菲的機器。

  讓我一個不會做飯的人大開眼界,直呼過癮。

  沒過一會兒。

  一個穿著白色廚師服的光頭男子就走了過來。

  看著我們。

  笑了笑道。

  “大家好。”

  “我是這個餐廳窗口的老板。”

  “你們今天是來後廚幫忙的吧?”

  看到我們點了點頭。

  老板繼續道。

  “既然如此。”

  “我想問一下。”

  “你們之中。”

  “有誰在餐廳打過工?”

  “或者有做飯經驗的也可以。”

  聽到老板這麽說。

  除了我之外的三個人都舉起了手。

  看到眼前這幅情景。

  老板笑了笑道。

  “好的。”

  “我知道了。”

  “那麽。”

  “胡延鵬。”

  “你就負責當我的助手。”

  “協助我一起做飯。”

  “郭冰心。”

  “你負責切菜、洗菜。”

  “及時給我們供應處理好的食材。”

  “軒妍妍的話。”

  “就負責刷卡好了。”

  “至於李豫新嘛……”

  說到我的名字後。

  老板突然停了下來。

  饒有興趣地問道。

  “李豫新。”

  “你之前從來都沒有在餐廳打過工嗎?”

  聽到老板這麽問。

  說實話。

  我的心裡非常無奈:

  既然我剛才沒有舉手。

  那不就已經表明了我沒在餐廳打過工嘛。

  現在再問一遍。

  真是浪費時間。

  當然。

  雖然我心裡是這麽想的。

  但我嘴上還是非常客氣地說道。

  “是的,老板。”

  “不過說實話。”

  “我之前很想去餐廳打工。”

  “可惜一直沒有什麽機會。”

  “所以。”

  “今天能來您這裡打工。”

  “我非常地開心。”

  聽到我這麽說。

  老板先是點了點頭。

  然後好奇地道。

  “那麽。”

  “你在家裡連飯也沒做過嗎?”

  聽到老板這麽說。

  我心裡真的超級無奈:

  我的天!

  我之前舉手不就已經表明我啥都不會了嗎?

  為啥還要一遍再一遍地問我啊?

  我真的佛了!

  不過。

  想歸想。

  當我平複好了心情後。

  還是笑著對老板道。

  “對。”

  “我之前沒有在家裡做過飯。”

  “最多也就是洗洗碗之類的。”

  “不過。”

  “雖然我沒有餐飲方面的經驗。”

  “但是。”

  “我一定會在您這裡好好學習相關的知識。”

  “努力給您乾活的。”

  “請您放心!”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