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夙時》前往刑場與破罐破摔
  03/29周五中雨

  呼……身為文科重點班的帥氣歷史科代表,即使再帥也擺脫不了搬作業的命運。

  而另一個科代表是女生,歷史老師張亭亭直接給她安排了超級輕的活,嗯……登記名單。

  所以就把搬運工的活交給我,美其名曰“能者多勞”我TM……我也想登記名單呐!

  我把一大疊《世紀金榜》扔在講台上,“來來來,張亭亭派福利了,各組組長來領取你們組的專屬歷史作業大禮包。”

  但是現在正直課間,男生們都勾肩搭背地去上廁所了,女生們依然在埋著頭學習,啃那永遠啃不完的撒比數列。任憑我在上面乾吼,愣是沒有人來拿。

  “……”

  我老王就這麽沒有面子的嗎?不拿就不拿,我拿我自己組的。

  找出自己組的那一疊,打頭的就是阿B的那一本,隨手翻開,嗯……10道題8道題錯了,mad你是怎麽做出來的……

  “煞筆老王,啟權叫你過去找他。”剛放下阿B那血流漂櫓的歷史作業,阿B那家夥的聲音從後門傳來。

  等等……啟權老狗找我幹嘛?剛剛的那一節語文課打死我都沒敢睡,硬是畫了一節課的小人,難道我TM畫小人被他發現了?畫小人也犯法?!

  一想到這兒,我渾身難受。

  “呐……阿B啊,他有沒說什麽啊?”我想先探探口風。

  “啊?沒有啊,對喔,老師他不是拉著男主跑去海邊了嗎?然後嘞?”阿B已經跟旁邊的阿宅聊起來了。

  “啥?啟權老狗拉我去海邊?艸,阿B你看橘陽菜看傻了吧,mad我去找啟權老狗了,陸筱把我的打狗棍呈上,看我不速平威狗山。”我把手往後一伸。

  陸筱就像看智障一樣看著我,繼續翻著剛剛發給她的作業,再看看我的作業。

  “王瑜恆你居然全對……”

  “嘿嘿知道就好,我的打狗棍呢?”

  “打你個頭,這題我怎麽就錯了呢,為什麽不選A啊。這個宋朝的小吃到底反映了什麽啊?我怎麽知道……”陸筱懶得理我了。

  “反映看本質,我去也。”

  “哈?”沒等陸筱反應過來,我已經出了教室門了。

  啟權老狗叫我過去幹什麽呢?是不是我昨天的檢討修辭太優美了,想把語文科代表這個爪牙職位讓給我做一做?

  誒,那這不就搶了陸筱的活了嗎?

  我一邊胡思亂想一邊往辦公室走。

  難道檢討上沾上了奇怪液體?不可能啊……難道是老高的面湯?!該死的也不知道有沒有濺上去……

  等我渾渾噩噩地走到辦公室的時候,靈智一開,瞄到啟權老狗旁邊還有一個危險等級更高的boss。

  臥槽,黃豆豆怎麽也在裡面?而且還貌似跟啟權老狗聊的火熱來著?!完了,雙重處刑,前後夾擊,左右為男,難舍男分,男上加男……

  黃豆豆是我們級的級主任,打個比方,級主任像省高官,而級長就像高官,所以黃豆豆才是真正的大BOSS……整個級都得聽他的。

  完了,前途堪憂……

  為什麽叫他黃豆豆呢?其實他本名叫黃塬,但因為他兒子的乳名就叫豆豆。

  把年級主任的名字叫成兒子,這別提有多舒暢了。

  於是乎這個稱號就慢慢地開始傳播起來,這可不是我起的喔……我可不敢的啊。

  “報告……”我還是老老實實一點吧。

  但是這一聲報告,直接將全辦公室老撕的目光集中,有一些還帶上了悲憫的神情。

  喂喂喂就是在說你啊,張亭亭!我又不是上刑場……呃,上刑場又怎麽了

  打不了等一下就直接跪地求饒……大喊16年後又是一條好漢什麽的!

  “喔,來了。”黃豆豆看到了我,“喔”了一聲。

  mad,難道我的死亡之旅要先從這一聲“喔”開始嗎?真是草率啊……

  我摸了摸口袋,可惡,貌似也沒啥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可以用來同歸於盡啊!

  “嗯……”我站定不動,誰叫人為刀俎我為魚肉呢?項羽請劉邦啊……誒,語文課講過欸,呐呐啟權老狗你看我都過聽課,讓我死個痛快吧……

  “水哥啊(因為我的名字很像最強大腦裡面的王昱珩,所以黃豆豆就一直叫我水哥……),你現在的德育分保底很不妙啊,怎麽回事呀?”黃豆豆看向我,和藹的眼神透過眼鏡,卻令我不寒而栗。

  啟權老狗適時地遞給黃豆豆一張德育量化評分表,上面我的德育分,我偷偷瞄到上面印出來的71分,心中真是僥幸,誒,老王我壓分是真的牛批……

  “嗯……作業完成這一項扣了不少分,少說都有十來分了。啟權?而且今天語文也扣了兩分?”黃豆豆看了看那張表,瞄了瞄我和啟權老狗,啟權老狗的臉抖了抖,沒有說話。

  呵呵……昨天賭氣跟陸筱說不寫語文作業了,萬惡的陸筱還就真的就不給我抄了,這個爪牙直接讓我們組的同仁們交給她,甚至都不用我來經手。

  喂喂喂!那你來當組長得啦!!

  哦,不行喔,我還得抄其他作業呢……

  所以那今天扣的那兩分就是拜語文作業所賜。

  “呃, 我……”我張了張嘴沒有說話。

  “這就不行了啊,水哥!你一直都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怎麽來到重點班都一直顯露頹態呢?人家都是一個勁的往上爬,你不可以站在原地甚至退步啊。你看看班長的德育分都到120幾了,再看看你,哎……”

  mad……班長那個死撲街,自己掌管德育分加扣,還使勁巴結啟權老狗,不爆分才怪。

  “水哥啊,你現在狀態都不是很好啊,一定要調整過來,而且還要把德育分給提回去,否則就要離開四班了。”黃豆豆面如沉水。

  真噠?我都想走喂……

  這話好像昨天啟權也說過。

  “那我可以離開四班嗎?”我不知道腦袋裡的哪根筋抽了一下,嗯,可能就是單純是嘴賤……然後就居然真的說出了這句話。

  “哈?”黃豆豆和啟權老狗兩人登時有些反應不過來,人家都是擠破腦袋都想進四班這個文科重點班,你這個龜兒子居然想自己出來。

  “不行,你要留在四班,你的成績可以上本科的,那就要得在重點班深造。”黃豆豆皺起了眉頭看著我。

  “可我覺得我貌似不大適合重點班這個環境……”

  天天看啟權老狗那批臉,換誰都煩。

  反正就極不舒適。

  “還有,我看著同學們學習,自己的節奏感覺也被帶偏了,努力學也沒有什麽成效……”

  丫的,說都說出來了,破罐子破摔吧!

  兩個中年男性教師開始大眼瞪小眼地看著我,似乎在確認我有沒有發燒。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