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我就混一混,怎麽就成世界第一了》第一百九十五章 他們都贏不的話,還有誰能贏?
  第196章 他們都贏不的話,還有誰能贏?
  兩天后。

  半決賽贏了的熱度仍然在持續。

  尤其是EDG的官方直播間,官方直播間很多都是賣EDG的官方產品的,比如衣服,外設等合作產品。

  很多網友都進了直播間買東西來支持EDG。

  不為什麽,就為EDG贏下來了這場半決賽的比賽!

  “兄弟們,快買EDG的衣服,EDG的衣服抗韓!”

  “哈哈哈,笑死我了,這屆網友是真能整活啊。”

  “EDG的衣服抗韓都出來了,確實有點東西的。”

  “決賽什麽時候才開啊,總感覺拳頭的制度有點問題,就不能早點決賽嗎?都讓我等這麽久了,什麽時候我才能看到決賽啊!”

  “等這周周末吧,哎,沒辦法的。”

  “決賽好像是早上八點鍾開始!臥槽,拳頭調整時間了?之前都是早上六點就開了。”

  拳頭專門調整了這次總決賽的時間!

  早上八點鍾,這樣可以照顧到國內的觀眾。

  總決賽在10月29日!
  地址在洛杉磯斯台普斯中心!

  那裡可以容納上萬人的觀眾!!
  決賽日,EDG VS SKT!

  這一場比賽的預熱已經開始了!

  S6總決賽,萬眾矚目!!
  距離比賽開始,還有五天時間。

  這一刻,LPL的所有觀眾,全部齊心!

  無數人都在支持EDG!!
  哪怕所有人都知道,這一場比賽,EDG贏下來的希望並不大。

  EDG的確贏了三星,3比2打的非常漂亮。

  可這場BO5,打的不管有多麽精彩,和SKT打ROX的比賽還是有不小差距的。

  SKT和ROX的比賽,從教練的BP博弈,再到選手的精彩操作,還有faker發條的經典名場面,每一波的操作都是動人心弦。

  毫無疑問,SKT和ROX就是今年世界賽最強的兩支隊伍!

  如果兩個隊伍不是在四強提前就遇到了,那麽這兩個隊伍就是冠亞軍。

  這一場比賽,就連外圍網站的賠率都很誇張。

  EDG能贏下來的賠率是4,而SKT能贏的賠率是0.7。

  全網看好SKT!

  LCK的解說,歐美的解說,毫無疑問,全部看好SKT!

  主要是SKT太強了啊!

  尤其是SKT還有Faker這樣的世界第一中單!

  LPL的所有觀眾都知道,貓神很強!
  可貓神是一個新人中單,也是不爭的事實。

  一個新人中單,面對的可是世界第一中單Faker啊!
  就算決賽貓神打不過faker,LPL的觀眾也不會說什麽。

  前兩年還有很多人在噴LPL打不過LCK,噴皇族打不過李哥。

  可是今年如果顧晨在中路打不過faker的話,網友們也不會說啥,最多噴幾句菜就沒事了。

  別說是顧晨,這個世界上.又有幾個中單能打得過faker?

  LPL不少觀眾都在網上發帖,討論著決賽。

  【唉,EDG好不容易贏了三星,決賽又遇到了SKT,雖然EDG已經很猛了,可是打SKT是真沒辦法吧?】

  【我不是krdog,但是SKT真比EDG強,感覺EDG現在的問題挺大的,想和SKT打,真沒那麽容易。】

  【媽的,SKT這麽猛,EDG再厲害也真打不過SKT,反正打不過就打不過吧,打不過我也不會噴的。】

  【沒辦法噴啊,ROX都沒贏SKT,EDG怎麽贏SKT?】

  【只要EDG贏一局我就吹爆!贏兩局我也吹爆!輸了也沒事兒,要是能贏三局,我直接吹上天!!】

  【不管了,只希望EDG能加油,打出自己的風采就行了。】

  很多網友在網上仿佛達成了共識。

  哪怕EDG輸了只要EDG能打出自己的血性,打出自己的風格,哪怕最後贏不了,網友們也不會怎麽噴EDG。

  確實是實力上有差距,確實是很難打,就是贏不了,又有什麽辦法?全世界隨便挑五個人也未必能打得過今年的SKT啊!
  SKT這段時間已經約不到訓練賽了,EDG也同樣約不到訓練賽了。

  參加世界賽的隊伍該回國的回國,該放假的放假,也沒有隊伍可以約訓練賽。

  不過SKT這幾個人還在打美服的RANK,這裡是打不了韓服的。

  顧晨的韓服號也已經掉到鑽石去了,韓服第一又被dopa給拿到手了。

  不過這段時間,很多主播都在OB美服。

  OB主播這段時間賺的頭皮發麻。

  美服有UZI,有廠長,有顧晨都在打RANK,還有faker。

  顧晨在美服連續排到了faker三盤!

  然後顧晨這三把每一把都被單殺。

  顧晨也就是排位練一下,保持一下手感,一個排位而已,打的那麽認真幹什麽?
  當然,顧晨也用劫虐了faker一把。

  顧晨和faker打排位都不是很認真,隨便打打。

  只不過讓很多網友看到OB之後,一些網友發現了不對勁。

  什麽情況?貓神居然打排位被faker單殺三把?

  “啊?貓神排位被李哥瘋狂虐?”

  “別尬黑,貓神也虐了李哥一把的。 www.uukanshu.net ”

  “這下比賽是真有點難啊,排位都打不過faker,比賽上怎麽打得過faker啊?”

  “打不過是正常的,你不會真覺得貓神一個新人中單能打得過faker吧?他可是世界第一中單啊。”

  “唉,今年奪冠看來是沒啥希望了,UZI不會拿到三個世界亞軍吧?”

  很多網友看到排位裡面貓神被faker單殺好幾盤,都是有些失望。

  很多人雖然都不看好EDG能贏SKT,可還是心裡報了一些希望的。

  萬一呢?
  萬一貓神真能打贏呢?
  萬一會有奇跡呢?
  結果看了幾盤排位很多網友發現,事實和想象還是差的有點遠。

  他們在心裡想的奇跡,恐怕不會那麽容易發生。

  對手可是faker啊,誰能打得過他?

  想打贏SKT,必須要在中路壓製faker!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