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過去的我們好像都在失去》第2章見面
  我抽完煙後回到座位,我對面坐著兩個小夥子,皮膚比較黑。而我當時很瘦小,剛好一米六。

  我旁邊坐著一位大嬸。我坐到我的位置之後,拿起充電寶,給手機充上電。看了看時間。

  忽然我對面那兩個小夥對著我憨憨的一笑。我當時有點懵。反應後來後趕緊也還之一笑。

  只見其中一個指了一下我的充電寶,說道。

  “兄弟,手機沒電了。能不能借你充電寶用一下。”

  我當時心裡其實是不願意的。但我是個比較好面子的人。於是心裡吐槽一聲,嘴上說。

  “行啊,這充電寶有兩個插頭,你也充上吧。”

  接著,有了這個由頭,我們三個也開始互相聊天來開始解悶。

  “我們下一站就下車了,手機沒電了,不好聯系人,還好碰到你了,謝謝昂兄弟。”

  這時候我肯定是很大氣。

  “沒事,剛好充電寶,還有電。”

  我知道他們也是去打工的,只是我們不在一個地方。他們問我是去幹嘛。我的虛榮心這時候發揮到了極致。

  “我放假找朋友去玩!”

  我沒敢說我也去打工,我不知道為什麽,反正就是不想讓別人知道吧,可能。當時我不知道他們看出來沒有。也不知道我這個拙劣的謊言。是因為我的虛榮心,還是我有點害怕。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出遠門。

  他們也沒深究,我們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對於陌生人,我不是個健談的人。他們可能也看出來了,於是他們拿出了一副撲克牌。我們就這麽打著牌,直到他們下了車。

  下車的時候他還加了我的QQ,說是有緣再見。只是我們再也沒見過,也從沒有聊過天,就這樣。我只是看到頭像之後才會想起他們。

  晚上六點的時候,我下了車。這個地方的火車站真大。比我們那小地方的火車站大多了,我懷著忐忑跟著人潮就出了車站。到了之後我給小天打電話。

  “你到哪呢,我出站了!”

  我聽到身後一個喊聲。

  “文哥,看這,這,哎,這。”

  我看著有點變胖的小天,背著背包,有了過去。當時只是覺得,真好。仿佛在一起我就什麽都不怕了。

  “小天,想沒想我。”

  我很淡然的說了一句。雖然心情很激動,但是周圍人很多,我於是就說了這一句。

  只見小天直接一個熊抱抱了上來,說道。

  “文哥,想死我了,走帶你去吃好吃的!”

  我只能尷尬的看看周圍,結果周圍其實沒人關注我們。

  “走,先把東西放下。完了我請你吃烤肉。”

  小天帶我打了個車。

  我想了想,現在還沒住的地方。我就問道。

  “你現在住哪呢,我可準備跟你一塊住昂。”

  “沒問題,我跟胖子一塊住呢,我給胖子說了,他說沒問題!”

  小天拍拍腦袋,得意的看著我。

  “那不得給他掏點錢啊,就這麽住著,也不好意思啊。”

  “唉,說那些幹什麽,反正,我住的這段時間沒掏過錢。”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