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灌籃之王牌終結者》第4章 首戰告捷
由於每章的字數太少,我不得不用三章湊成一章上傳。  ―――――――――――――――――――――――――――――――

  周六終於到了,在織田教練的帶領下我們來到賽場,看台上稀稀拉拉的坐在十幾個兩個學校的學生。我的處子賽啊,觀眾太少了,接下來球隊經理拿來隊服,我分到的是8號球衣。

  教練宣布出場名單:

  4號隊長松井中鋒180CM

  5號井上前鋒182CM

  6號川口後衛168CM

  7號三木後衛171CM

  8號角田哲前鋒173CM

  看來增高的方法不錯,這段時間長高了三公分。對方的球員身高居然沒有超過180CM的,看不出位置的分配。我們隻能對位防守了。

  跳球沒有任何懸念,松井輕松將球撥給川口,川口帶球過半場,把球交給井上,立刻有兩個人上來包夾,對方五名球員居然有四個站在禁區,一個盯7號三木,看來知道三木有外線三分能力,這是我跑到右側三分線0度角要球,井上立即把球傳出,無人防守,我輕松三分命中,看來今天手感不錯,每天下午200個三分球可不是白練的,對方發球,川口突然上前搶斷,將球傳給三木,三木三分出手,打鐵,不過不要緊,籃下松井將球直接補中.....

  就這樣在我們瘋狂的逼搶下,對方連連失誤,隻依靠我們投籃不中快速反擊進了三個球,開場不到十分鍾場上比分32:6我們遙遙領先,織田教練把我和隊長還有三木陸續換下,井上和川口帶著三個替補打完了剩下的5分鍾。(國中比賽每場30分鍾)

  上半場結束我們45:15領先30分大局已定。下半場我們主力看來不用上了,我看到我的弟弟――阿明期待的眼神,於是我對教練說“下半場讓一年級的也上去鍛煉一下吧!”“沒問題。”

  剩下的比賽,一二年級的替補完成,我的弟弟阿亮打滿了整個下半場,成了場上最出風頭的一個,下半場得到的33中他一個人就得了21分,織田教練對我說“角田你弟弟看來明年會成為我們的主力中鋒啊,回去讓松井好好練練他。”哈哈看來我老弟有苦頭吃了。

  最後的比分合光78:38大勝四中,回到學校教練告訴我們明天第二場比賽是對北村國中。等等好像赤木是這個國中的,“教練他們是不是有個一百九十多公分的中鋒啊!”

  “沒錯,叫赤木不過技術不是很好,威脅不大,還有角田你到時候是主力前鋒,這場比賽你的三分球投的得很準,到時候再好好發揮一下。”

  “沒問題,包在我身上。”

  “大家一會做一下投籃練習,稍微活動一下就解散吧!回去好好休息,準備明天的比賽。”

  “是教練!”

  訓練結束後,我和弟弟一起回家,一路上阿明嘰嘰喳喳說給不停,顯然今天的表現讓他十分興奮。

  UU看書 歡迎廣大書友光臨閱讀,最新、最快、最火的連載作品盡在UU看書!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