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2章 IG的傳統!最後的征程!
場館後台。
IG休息室中。
眾人還在有一搭沒一搭的閑聊著,仿佛對於即將到來的決勝局,沒有絲毫緊張感。
而不遠處的教練團隊,也完全沒有要急著部署戰術的意思。
畢竟,越是到這種時候,其實就越是要放平心態,才能發揮出最好的狀態!
“說起來,老陸AD轉打野,高振寧之前也是AD轉打野.”
休息室內,Rookie坐在一張椅子上,一手摸著下巴,模樣仿佛一個偵探,發現了什麽盲點:“哦,還不止,就連kid也是”
這話一出,周圍的人全都表情一愣。
一開始大家都沒反應過來。
但仔細一想,還真是!
IG連著三代的AD,全都轉去了打野位!
這特麽,說是巧合,別人都不一定信啊!
“你別說,你還真別說!”阿水豁然起身:“不會這就是IG真正的傳統吧?AD全都去轉打野?!”
說著說著,他似乎想到了什麽,眼睛瞪得老大:“等等,哥們兒以後不會也要轉去打野吧”
“別想了。”
還沒等阿水想明白,陸沉的聲音已經悠悠響起:“打野不適合你,伱還是老實玩AD吧。”
講道理。
他們這些職業選手,平時在打RANK的時候,也不是隻玩自己的位置的。
就像阿水,偶爾也會玩兩把打野。
什麽少一個Q技能的盲僧啊,還有少一個Q技能的豹女啊之類的,除了比別人少一個技能以外,確實沒毛病.
實際上。
別說阿水了。
就連Rookie這個非常擅長支援邊路,看似應該很適合打野的選手,跑去打野之後,也是暈頭轉向。
否則也不會留下那句經典的‘我怎麽一直有野刷’.
只能說,打野這位置的思維,確實是和線上截然不同。
“行了行了,都回神,說說下一場的BP。”
眼看時間一點點過去,也休息得差不多了,mafa終於站出來出聲。
“我們打法上還是不變,主要是線上和野區的聯動,配合好打野的節奏.”
另一邊。
同樣是文鶴體育場的場館後台。
一間屬於官方的主控室中。
就在兩支戰隊都在商討著戰術,外界輿論也沸沸揚揚之際。
這裡,卻安靜得嚇人!
大屏幕前,一身黑色正裝的負責人,正死死凝視著屏幕,表情凝重,仿佛在思考什麽重大的人生哲學問題。
這一次,不遠處的助理學乖了,完全沒有要去打擾上司的念頭,就這麽安靜的等著。
半響。
“呼——”負責人終於回過神來,聲音略帶沙啞的開口道:“小李.”
“誒,金總,”助理聞言連忙走到一旁:“我在。”
負責人看向他,神情鄭重地開口道:“準備一下,去聯系官方部門,做好準備。”
“好啊?”助理剛想點頭, 就一下愣住:“什麽準備?”
“還能有什麽準備,”負責人眼神感慨,一邊說著一邊歎氣:“當然是讓各地都做好治安工作,IG要是贏了恐怕會比去年還要瘋狂,別到時候整出什麽踩踏事故之類的事來。”
說著,負責人一擺手:“算了,我親自去聯系吧。”
講完,他直接起身就走向了外面。
留下後面的助理,滿臉的不可思議。
“不,不至於吧??”
說實話。
這事,放到S7以前,就算去和官方部門說,人家都未必會理你!
說到底,一個破遊戲比賽,能有多大的影響?
還維護好治安,以為是世界杯國足奪冠呢?
但.經歷了去年鳥巢捧杯後的全民狂歡後,情況可就不一樣了。
鬼知道今年,會不會真鬧出什麽事來?
提前做好準備總是沒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