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0章 輿論風暴!C門!
眾所周知,LCK這邊輿論,一點不比LPL差,甚至,還要更甚一籌!
“?KT,你們在打什麽?收錢了嗎?”
“準備好遊回來吧阿西,我被氣昏頭了嗎,你們就在韓國打的比賽!那還是準備好迎接卡車吧!”
“無法想象,場上其他幾個人的表現,甚至不如一個半年沒打首發的人!”
“死老鼠就位!”
“西巴,廢物KT,還不如讓SKT去呢,搶了SKT的名額,結果就這樣的表現?!”
“.”
倒也不怪韓國觀眾罵人。
2:0啊!
對於LCK而言,危機感可以說是已經拉滿!
這可是仁川,是文鶴體育場!
在這樣承載著榮譽的地方,以如此難看的方式輸掉,帶來的影響必然是瘋狂的。
屬於是那種,讓韓國人光是想想,都會頭皮發麻,精神遭受重擊的級別!
當然,有人在論壇開罵,也就有人在討論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為什麽會毫無還手之力?以至於連續兩場被碾壓?
講道理的說。
一開始,他們最擔心的還是中路。
畢竟,整個LCK夏季賽,KT的首發中單一直都是Ucal!
pawn可是時隔了整整半年,才重返首發位置!
但,當比賽開始後,pawn的表現卻讓不少LCK觀眾都放下了心。
他用自己那穩到離譜的基本功,向全世界展現了自己還是當初那個佛祖!
可.還沒等LCK這邊松口氣,新的問題就出現了!
沒錯,這一次,炸的是打野和下路!
一時間,剛才那些還在逮著Ucal狂噴的人,直接尬住。
合著不是Ucal一個人坑,而是你們整個KT都特麽有問題?!
於是,韓網上一堆新的問題興起。
“KT,到底要怎麽樣才能贏?”
“嘶這問題好眼熟,我去年是不是看到過?”
“有沒有一種可能,不是KT太菜,而是IG太強了?”
“我都說了多少遍,讓LCK這些俱樂部把那個瘋子買過來!早點這麽做,哪還有今天的事?!”
“.”
另一邊。
如果說韓網是一片哀嚎,消極情緒充斥全網的話。
那麽國內的網上,則可以稱之為普天同慶!
並且,其熱度比之韓網那邊,還要高出不知道多少倍!
首先,還是在抗吧。
新的打分帖已經衝上了首頁第一的位置。
《IG VS KT第二場,選手打分帖,其余評分帖刪》
帖子下方,評論的數量幾乎堪稱是爆炸!
每一秒的刷新, 都會多出來上百條的評論,讓人應接不暇!
先是IG這邊。
上單The Shy:9.8分。
下方,評論相當歡樂。
“Shy哥:陸沉,伱這把為什麽一直去下,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再針對我又如何?你就說贏沒贏吧!”
“Shy哥:還來?還來!你們下路都要炸穿了!”
“哈哈我就知道,C神不去上路的話,Shy哥絕對會被無限抓,換我來我也抓!”
“果然,再凶的打野,背後也需要一個”
中單Rookie:9.9分!
“穩定到害怕,真就把把都在C,這就是IG老院長的含金量!”
“當初有無天戰佛祖,今天,有真主戰如來!”
“我願稱之為IG的托底人!C神Shy哥搏上限,Rookie穩下限,簡直無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