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人在奧特,我的馬甲不太對勁》《捷德篇》卷終後記
  【人在奧特,我的馬甲不太對勁】 【】

  ……

  捷德篇終於也寫完啦!

  撒花撒花!

  接下來的後記就稍微跟大家聊一聊以下幾點吧:

  ……

  關於故事走向——

  之前開篇的時候,我好像是跟大家說過,關於捷德的故事原本是準備了兩條不同的線路,但只能選取其中一條線來寫。

  既然現在這個篇章已經完結了,那就稍微告訴大家一些吧!

  其實就是雷歐去偷葉夜尼克斯的時候,路宇把小陸也給偷走了,然後小陸在一個偶爾會精神分裂且喜歡擺弄玩偶的家夥手中戰戰兢兢的成長為了一個合格的怪獸訓練家(?)之類的故事……

  但是嘛,撫養小陸長大這個故事總有一種既視感,所以想了想還是PASS掉了!

  還是專注給貝老黑添堵吧!

  ……

  關於伏井出K——

  說起那個斯特魯姆器官番外啊,剖析伏井出K的心理的時候,我突然想到了一個蠻有趣的東西。

  就是說“救命恩人情節”這回事……

  被貝利亞所救下的人好像都會患上這個症狀?

  比如《DARKNESS HEELS -Lili-》這部官方授權的黑暗英雄漫畫(野史)裡,被貝利亞“不小心”救下來的莉莉——即使後面知道了當時為她擋下了子彈(走位錯誤)的貝利亞其實是想趁機殺她,但莉莉還是會對貝利亞抱有某種期望……並且還一直認真的把對方當做救命恩人……

  於是繼續思考下來。

  伏井出K跟在貝利亞身邊這麽多年,不可能不知道就是貝利亞引發的多元宇宙戰爭,也不可能不知道他的星球就是被貝利亞波及的吧?

  但是嘛,老K不知道出於什麽心理,仍舊對救下他的貝利亞鞠躬盡卒死而後己呢,那麽姑且就當作是“救命恩人情節”吧!

  而我向來對這種忠心耿耿到有些愚忠的角色,雖然感到恨鐵不成鋼但卻又蠻……喜歡的?

  所以想了想還是想給老K一個體面一點的結局(大概是體面了吧)。

  ……

  關於結尾——

  嗷!老節目了!真的超級感謝一直支持與陪伴我到這裡的書友們!還有特別感謝那些在書友圈裡產糧的書友們!

  愛你們mua!mua?!

  (??ω??)??!

  ……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