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
“我還是錯過了一個獨屬於我們的回憶”。
今天我好像才明白過來,原來她隻想要我對她好。(正文)
之前聽到這句話的時候還些誤解,以為她在意的只是我對她的好,卻沒有察覺到她唯獨選擇了我,而不是別人這一條件。
現在回想,真是被自己無語住了。
當她出現自己面前的時候,不懂得好好珍惜,如今分開了卻想念的不行。
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麽,既然如此想念為何不在當時就好好抓住呢?
現在卻在這裡反思,現在知道反思了,早幹嘛去了,人呐,總是要跳出來才能看得明白。
或許,分開才是最正確的。
也就不用再考慮那麽多了,也就不用再去想像給不了她未來,會耽擱她的青春這樣的問題了。
也就不用為囊中的差澀而覺得自己無能了……
分開,自己就輕松了,她也就輕松了,至少彼此間就不用那麽的累了。
回憶自身狀態,你就可以繼續沉浸於自己的悲傷了,也不用去思念了,自己一個人就可以自娛自樂了。
只是,以後遇到女孩就別再說喜歡了,因為自己這個樣子根本無法做到真正的喜歡了。
畢竟精力有一半已被自己的內在矛盾佔據,又哪有那麽多的精力去喜歡對方呢?
同時,她關不關心也就無所謂了,不用覺得很累了,也不用覺得她不理解你了,你就去做你的自由人兒吧,去吧,去吧。
所以這是你對她冷漠的理由嗎,為何不在一開始的時候就說呢,還是說你只是想和她玩玩呢?
玩?
不會的,怎麽會隨意玩弄別人的感情呢。
只是自己好像很難堅定的去選擇一個人,像是被剝奪了掌握自己的權力。
做一個選擇,尤其是在短時間內。
除了剛開始的那幾周外,剩下的時間我一直在和自己的內在矛盾作調解。
一個新的角色的闖入,我總會想著去全方面的接受她,不論是身體層面還是心理層面。
想要全然接受並非容易之事,所以花費的時間就會比較長一點。
但是,在調解內在矛盾的同時,我似乎忘卻了她的感受。
或許她不在意這些,縱使她想的很簡單,然而我還是不能提供相應的情緒價值。
所以她能夠得出那樣的結論也很合理,也很正常。
除此之外,自己在解決問題時的態度極不友好。
要知道,她可是在很認真的給你指出的你們之間的問題,而你卻一句“所以呢,然後呢”。
你這是幾個意思呢,真想抽你,就算不想處了也不能這樣啊。
可現在再說這些又有什麽用呢,人走了,茶也涼了,再喝就要拉肚子了,再追就不禮貌了。
要知道,她和你一樣是放棄了就不會回頭的類型啊。
所以,現在就只剩下了遲到的明白和放不下的思念。
二十多年的生活,活到現在竟是如此的沒有安全感。
甚至在睡覺時都沒有足夠的安全感,每天總是被噩驚醒,還有便是過往的恐懼和懲罰。
好像自己一直不是個好孩子。
直到現在,仍感覺自己被“隔離“了一般。
我單獨是一個世界,而他們整體是個世界。
我很害怕,甚至是害怕和任何一個人說話。
從未如此般的感到孤立無助,思來想去,竟無一人能無阻隔的訴說,而更多的是不能說。
內心的聲音在呼喊:“救救我,救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