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月隱星消,雲層鋪蓋天空,一抹灰色塗滿了我所能看到的世界。街道空無一人,我能想到形容這種氛圍的,大概是被稱之為“死寂”的詞吧。
我的寂寞無處傳達,只能於陽台獨自發泄。越是望著這孤獨的街道,我的內心越是感到難耐。於是便準備收拾收拾進屋入寢,可余光卻不聽話似的瞥到了隔壁陽台上的人影,我抬起頭,那黑影也正如意料般躲著我,悄然消失在黑暗中,我快步的走進屋內,淡定地關上了房門。
躺在床上,內心並沒有我所想的那般淡定,愧疚從我心頭向四周蔓延,本想在陽台上放松一下,結果反倒適得其反。我無力地翻過身去,不願思考這些破事。我為自己做過的事感到悔恨。因為落得如此下場,都是因為我犯下了沉重的,名為“虛榮”的罪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