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這個選手入戲太深》第171章 這野區誰的啊?沒人要我拿走了啊
最新網址: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樣的一個感覺,如果說一個選手怎麽樣針對都沒辦法的話,到底應該怎麽樣呢?心裡會浮現出這樣的想法吧?”

 不少的韓國主播也正在看著這一把的比賽。

 眼看著對面那個可惡的再一次的carry了比賽,甚至是拿出了薇恩這樣幾乎沒在這個版本見到過的英雄。

 一名韓國主播忍不住開口道。

 “壓力實在給的太大了!”

 “SSG的下路無論在面對其他人的時候會打出怎麽樣的表現,但是當碰到的時候,就是會被打到一點聲音沒有!”

 “是,Ruler是沒有被爆線,但是那又怎麽樣呢?對面的AD在不斷的做事,不斷的尋找機會!”

 他的臉色痛苦,捂住了自己的臉,發出啊啊啊啊的聲音。

 世界怎麽會有這樣的選手?

 無論均勢劣勢他都能站出來,優勢卻又不會給機會。

 憑什麽?

 這樣的選手……如果讓他來思考的話,也只有原本SKT的中單Faker給過他這樣的感覺。

 難道……

 “不!不可能!相信SSG!SSG一定會把那個可惡的阻擋在四強的!”

 他咬牙切齒的說著。

 Faker這樣的選手,一個已經夠了!

 “有驚無險!EDG戰勝了SSG,拿下了BO5的第一小局!我們可以看到選手的狀態依舊保持的非常出色,他完全不像第一次進入世界賽,完美的承擔了Carry的責任,並且打出了讓人驚豔的表現!”

 米勒快速的開口誇道,沒有一絲的遲疑。

 LPL需要的就是這樣出色的新鮮血液!

 讓那些老登來,能打出這樣的效果嗎?

 換烏茲來,難道他就能在這樣的局勢裡打出這麽出色的效果嗎?

 米勒很清楚,太難了。

 越是大的比賽上,越是難以保持冷靜與出色的競技狀態。

 尤其是在自己被這樣針對的情況下,保持住發揮對很多的選手來說都已經很困難了。

 但是正因為如此,在這樣的處境中能夠逆風綻放的花朵,才顯得格外的美麗。

 “拿到霞加錘石都無法按住對面的下路嗎?”

 此時的SSG休息室裡,Edgar的心情不太美妙。

 今年年紀也已經奔三了,Edgar大部分情況下是很難有什麽情緒波動的。

 但是今天第一把,屬實還是讓他有點繃不住。

 明明無論從BP還是戰術上,都已經非常誇張的針對那個名為的選手了,但是卻依舊沒能起到什麽樣的效果。

 對面簡直像一個怪物,根本找不到任何的弱點。

 Edgar百思不得其解,他憑什麽能有這樣的心態?

 他憑什麽在局勢劣勢的時候,還敢於去操作?

 Edgar第一把BP給下路拿強勢的組合,為的不是別的,僅僅只是按住對面的下路組罷了。

 他甚至都不奢望下路能打贏。

 但是即使如此,Ruler跟corejj依舊沒辦法去處理對面,而對面的AD卻一直都在抓節奏。

 一如既往的EDG式勝利。

 AD出來帶節奏,將原本劣勢的局面轉變為優勢。

 Edgar已經有點麻了。

 如果說搬三個AD然後針對他越塔,都無法把他打的沒聲音的話。

 那到底用什麽樣的戰術才能贏?

 “對不起。”

 “道歉解決不了問題,Ruler。”

 Edgar搖搖頭。

 雖然頭疼,但是他也知道這並不完全就是Ruler的錯。

 他的打法就是那樣,指望他把殺穿也不現實。

 起碼Ruler的壓製打法對面完全就是了然於心,根本沒有受到一絲一毫的影響。

 “還要繼續圍繞下路打嗎?還是用我們最為擅長的中上野體系吧!”

 安掌門陡然發言。

 此刻的他雙手抱在胸前,神色雖然冷淡,卻也沒有針對Ruler的意思。

 他看起來似乎並沒有怪罪Ruler的意思。

 這讓一旁小心的看著他的Ruler下意識的松了一口氣。

 實際上對安掌門來說……

 怪Ruler有什麽用?

 雖然他對Ruler不太看得上,但是Ruler確實做到了AD該做的。

 只是對面做了太多本不該AD做的事而已。

 這不是Ruler的問題,是對面打的太誇張了。

 說人話就是,對面太猛了,Ruler盡力了。

 這不是安掌門幫Ruler開脫,這是事實。

 “我算是明白wolf那個眼高於頂的家夥為什麽會說出‘不知道怎麽樣才能突破他’這種話了,的確……名副其實。”

 corejj歎了口氣。

 他跟Wolf也是認識的,相互認可對方實力的同時也在相互的討厭。

 corejj對自己的鉤子英雄還是很自信的,但是這把他卻幾乎沒有命中過對面的那個滑溜的像泥鰍一樣的薇恩。

 “必須要找到解法!”

 Edgar神色凝重開口,

 “下一把,我會選擇性的放棄下路,Ruler,我對你最大的要求就是穩住,不要被打出線殺,我們來打我們最熟練的單帶體系!”

 Ruler咬著嘴唇,點了點頭。

 “好。”

 如同火焰一般的屈辱在灼燒著他的心智。

 被教練要求不要被打出線殺意味著什麽?

 意味著他在教練眼中已經是絕對不可能打得過對手了。

 Ruler也是天才選手,現在同樣是年輕氣盛的天才少年。

 這種事,對他來說很難接受。

 但是這是現實!

 他,就是打不過許淵!

 所以他也只能點頭,表示自己會努力。

 臨近上台前,Ruler望著舞台,深吸口氣。

 “世界第一ADC麽……”

 “我不要了。”

 “我隻想要贏。”

 另一邊的EDG休息室中,許淵無視了一旁隨隊的攝影師,走到了房間的中央。

 “SSG下一把一定會改變戰術,他們很可能不會再針對我,所以這一把上中野必須要頂住。”

 “凱哥,這一把一定要保護好景浩哥,如果他崩盤了我們會一直被SSG牽扯,團戰非常難打!”

 他說的非常篤定。

 “萬一他們假裝要打上中野,實際上卻是還想著針對下路的你呢?”

 明凱猶豫了一下,開口道。

 許淵露出一個笑容。

 “那他們就等著被二比零吧,我是不可能給任何機會的。”

 少年燦爛的笑容自信而迷人,讓明凱忍不住晃了晃神。

 原本心裡那種緊迫與壓力,無形中已經消散了許多。

 身為團隊裡的大哥,許淵深知自己表現的越自信,對隊友的鼓舞也就越大。

 所以在比賽時他總是表現的非常自信。

 不僅僅是因為他自己自信,更是為了給隊友信心。

 一步一步走上舞台,在歡呼聲中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明凱忽然開口。

 “小淵,怎麽感覺伱一點壓力也沒有?”

 他忍了很久了,還是沒忍住問了出來。

 許淵笑了笑。

 “因為我有兄弟們啊,我們EDG就是無敵的。”

 “好!”

 Meiko不愧是輔助,立刻跟上他的話。

 EDG這邊,鬥志昂揚。

 許淵進入比賽房,等待比賽開始。

 怎麽會有壓力呢?

 或者說,這樣的壓力對他來說又算得上什麽呢?

 上輩子許淵最後的十年,每一天的壓力都比這種比賽更大。

 再大的壓力,大的過不知道何時就會降臨的死亡的壓力嗎?

 不知道何時生命就會結束,可能一個午睡醒來心跳就要停止。

 這就是許淵上輩子人生的最後十年。

 為什麽他在這種情況下還能打那麽多的LOL打到鑽一呢?

 因為被隊友挑動情緒這種事對他來說,真的算是小事了。

 許淵那時候很快就坦然接受了自己的不幸。

 十年臥床,百煉成金。

 既然左右都是死,為什麽不能享受接下來的每一天呢?

 這就是他的想法。

 能在那種情況下都調理過來自己心態的許淵,怎麽可能會因為打一個半決賽而有多大的壓力?

 第二把,開始!

 這一把,SSG這次主動選擇了紅色方。

 Edgar很清楚,BO5第一把藍色方已經是很大的優勢了,第一把藍色方就代表起碼有三把藍色方玩。

 他本來準備利用藍色方優勢一舉擊潰EDG的,但是第一把直接就被人EDG紅破藍了。

 直接給Edgar都整不會了。

 不過他畢竟是原本的S4與S7的冠軍教練,狀態調整的還是很不錯的,立刻就恢復了冷靜。

 這一把他們選擇了單帶體系,所以在清楚再拿藍色方也無法擊潰EDG的下路時,Edgar非常果決的選擇了紅色方。

 硬抗一手滑板鞋的搬位,也一定要幫Cuvee拿到上路的Counter位。

 當BP做到SSG第五手的時候,陣容已經大致確定。

 “哈。”

 皇冠哥看著選出來的英雄,忍不住笑了。

 這一把,用來對線的英雄是卡爾瑪。

 而皇冠哥,則是螞蚱。

 雙方教練不約而同的放棄了傳統AP大核,直接選擇了功能性的中單。

 不同的是,螞蚱拿出來是為了針對上路,而卡爾瑪一般情況下都是為了配合下路的ADC做香爐礁。

 這就是這個版本的中單。

 連這麽有傲氣的人,也會願意用卡爾瑪麽?

 正在看比賽的李相赫有些驚訝。

 他轉頭向一旁看去。

 kkoma依舊神色凝重。

 他從這把比賽開始的時候就這樣了,整個人完全陷入了沉思。

 “教練?”

 李相赫喚了一聲,kkoma轉過頭,微微點頭。

 “看出什麽了麽?”

 kkoma聽到他的問話,神色有些沉重的點頭。

 “……如果今天是我們打SSG或者EDG,我們有可能被三比零帶走。”

 他吐出一口氣,神色有些懊惱。

 “EDG跟SSG這兩個隊伍,對香爐版本的理解完全高我們一籌。”

 “我們的思路比他們慢,下路是可以出硬輔的,並且上路單帶體系或許同樣重要!”

 “這個版本,我們的理解還需要更新!”

 看完第一把跟第二把的BP,kkoma已經漸漸參透了這個版本EDG與SSG這兩隻戰隊的思路。

 此時的他心裡只有慶幸。

 還好!

 還好今天不是SKT跟EDG或者SSG的比賽!

 這兩隻隊伍的理解都要更高,如果SKT碰到了很可能要吃大虧。

 “巨魔,還是納爾?”

 看著EDG選出的上單慎,Edgar略微沉吟以後決定詢問一下Cuvee的想法。

 “納爾!”

 Cuvee沒有遲疑,直接開口。

 Edgar點頭,選出最後一手納爾。

 雙方陣容成型!

 藍色方EDG:

 上路慎

 打野趙信

 中單卡爾瑪

 下路組大嘴加露露。

 紅色方SSG:

 上單納爾

 打野皇子

 中單螞蚱

 下路組寒冰加寶石。

 利用寶石的正面能力支撐起團戰,進行拉扯。

 給予納爾單帶的空間!

 這就是SSG最為熟練的一套體系。

 “比賽即將開始!”

 “如果拿下這一把,EDG就能手握兩分的優勢!”

 “這一把非常關鍵!”

 米勒沉聲開口。

 “這一把,上中野很可能會成為主角,誰在上野較量中取勝,誰就能拿到巨大的領先!”

 管大校此時反而有些悲觀了。

 如果說Cuvee打其他的上單還有機會突破,但是打Smeb這樣同樣的上單猛男……

 管大校哪怕對三星再有信心,也覺得突破的概率很渺茫。

 “這把EDG的陣容拿的非常好,雖然沒能拿到風女,但是露露對大嘴的保護能力同樣強力,這一把還有個慎,拖到後期EDG的勝算非常高。”

 他語氣有些飄忽。

 米勒神色詭異的看了一眼管大校。

 這家夥該不會是在功利奶吧?

 功利奶不可取啊!

 “我覺得吧,EDG不能抱著跟對面拖後期的想法,就要在前期打出足夠的優勢!”

 他趕緊開口。

 米勒的單防能力一直可以的。

 雖然功利奶一般沒啥用,但是米勒也不想讓他這麽奶。

 萬一管大校真把EDG奶死了呢?

 這場比賽哪裡是5V5,分明就是6v6。

 SSG.管澤元對陣EDG.米勒!

 比賽開始。

 “這一把我會打的非常凶,我會嘗試把SSG的下路打爆。”

 許淵平靜的開口。

 “如果他們想打上中野,那麽一定會對下路有所要求。”

 “SSG下路很可能會選擇穩健。”

 “他們喜歡當烏龜,我就要踩著他們的臉打了。”

 他輕描淡寫的開口。

 “我最討厭那種覺得自己對線當烏龜就能贏遊戲的廢物了。”

 明凱簡直麻了,“媽的,淵子說話注意點,這個語音有可能傳出去的,你這樣說話三星粉絲不得追殺你啊?”

 一打比賽,這孩子攻擊性怎麽就這麽強呢?

 許淵笑了笑,

 “那他們就是輸不起了。”

 “一級直接入侵吧,他們敢讓下路自己來抗我的壓力,就應該做好下路被打爆的準備。”

 他點上進攻信號。

 “來了!”

 明凱沒有猶豫,直接選擇進野區。

 到了現在,他對許淵的指揮已經深信不疑了,一點也沒有因為許淵的年齡而有所猶豫。

 這也是正常的。

 你跟你宿舍的哥們開黑的時候,每次指揮都能打出效果。

 那你哥們同樣也會聽你的指揮。

 靠的不是資歷,而是能力。

 “他們進了。”

 眼看著EDG進來,Ruler心裡一沉。

 如果這野區還換的話,他都不敢想自己對線壓力有多大。

 本來就打不過,對面的打野還在下野區。

 這誰頂得住?

 他期望安掌門守住這個野區。

 “換了。”

 安掌門不驚反喜,略帶著喜悅開口。

 插下視野以後,直接選擇往上半區走。

 EDG入侵啊?

 正合他意!

 這把本來就是計劃打上半區,EDG想要換野區?

 正好啊,反正我也不想去下。

 Ruler:啊?

 哥!

 放養也不是這麽個放養法吧?

 他的額頭立刻就冒汗了。

 這下真的流汗了。

 “沒啥抵抗的麽?”

 明凱有些意外,但是轉念一想就知道安掌門打的到什麽主意了。

 “Smeb,四級前稍微注意一下,我刷完他們下野區直接回城去幫你看一波。”

 “嗯,沒問題。”

 Smeb輕輕點頭。

 這把他會被針對,但是他並不急。

 隊友已經說過會來了,上單是能穩住的。

 玩上單最怕的是什麽情況?

 一是自己在被對面打野猛猛軍訓,然後自家中下還打不過。

 這是最絕望的。

 二就是打野是個蠢豬,明明對面明牌要針對上路了,還跟個死人一樣喊不來。

 但是明凱很顯然並不是。

 明凱已經說了四級前已經會來一次,那Smeb就沒什麽好急的了。

 雙方選手上線,對線開始!

 許淵的站位並不算激進,一級沒打算打的特別凶。

 對線就像談戀愛,你如果一開始就暴露出你的目的,那難度就會瘋狂上升。

 許淵是想要打爆Ruler的,一直給Ruler壓力反而不好殺。

 他得給Ruler一點對線打下去的信心。

 這樣的話,他才有可能抓到機會。

 所以一級的大嘴打法非常常規,就是推線想要搶二而已,甚至都沒主動開W跟寒冰去換血。

 有露露幫忙A小兵,大嘴還是能先到二級的。

 Ruler絲毫不敢大意,即使只是普通的補刀也是如臨大敵。

 他可是立下了軍令狀的,答應了Edgar下路不出事。

 他小心的處理著兵線,在大嘴快要二級的時候直接往後撤。

 “果然。”

 許淵並不意外Ruler選擇當烏龜。

 他將兵線直接推進防禦塔以後,開始利用防禦塔的間隔不斷的拉扯起了Ruler。

 沒開W的大嘴攻擊距離並不如寒冰遠,許淵二級點E,就是為了拉扯。

 換血,不能急的。

 E減速A一下,抗一下寒冰的平A立刻後撤。

 利用露露的護盾抵消傷害,能A到誰A誰。

 每次選擇換血的時機都是在防禦塔鎖定了小兵或者是卡在寒冰A小兵的時候。

 這種拉扯其實非常基礎,但是不可否認確實好用。

 下路的補刀開始漸漸拉開,因為寒冰但凡想要還手就一定會掉刀。

 三級直接去河道控河蟹。

 下路的對線暫時算是穩定,除了被耗了一些血量之外,尺帝也就落後了個五六刀,還不到一波線。

 這也讓他松了口氣。

 還好。

 而此時,明凱已經往上路進發了。

 雖然說是四級前讓Smeb小心一點,但是他三級就得往上走了。

 而安掌門也在此時開口。

 “E?”

 “沒用,他很冷靜。”

 Cuvee沉聲回應。

 安掌門詢問的是Smeb用過E沒有,用掉了就有機會。

 得到這樣的答案安掌門也不失望,

 “能勾引一下嗎?”

 “……很難。”

 “試試吧,我們勾引對面打野出來,然後集火他!”

 安掌門並不願意放棄。

 他是猜到了Smeb不會給機會的,所以想出了這個辦法。

 圍點打援!

 慎不用E確實難抓,但是趙信還是有機會殺的。

 就在Smeb推線進了塔的瞬間,安掌門出現在了上路!

 “安掌門來了!但是這波是不是有點急了啊,廠長在上的啊!”

 管大校陡然開口,語氣擔憂。

 人家打野就在後面,所以人家才會選擇推線啊。

 這不白銀都知道的嗎?

 安掌門是不是急了?

 米勒陡然一驚,剛準備開口,場上已經開始了交戰。

 Smeb往後撤以後,明凱陡然在半路殺出。

 然後SSG上野陡然轉火,一直捏著的技能直接全部丟到了明凱的身上!

 皇子EQ挑起明凱,Cuvee追著A正好變大,E跳到半空中的時候已經按下W,落地直接暈住明凱。

 Q技能扔出,完美命中。

 明凱交出閃現,卻還是被納爾閃現跟上,一巴掌拍死。

 第一滴血!

 Smeb壓根救都救不了,他回頭E技能嘲諷的時候皇子的EQ已經打完了。

 “Nice!”

 後台,Edgar教練直接鼓掌。

 臉上帶著開心。

 Smeb也只能看著SSG上野撤退。

 “抓到了!”

 安掌門非常激動。

 這才是我啊!

 這才是我們SSG最舒服的節奏啊。

 “管?”

 “壞了,米勒給我守住啊!”

 “這毒奶也太可怕了!”

 LPL觀眾都看傻了,原本以為是一波漂亮的反蹲,沒想到在管大校發話以後反而是EDG打虧了。

 這就是管理學?

 哈人!

 遊戲時間七分鍾,安掌門來到了中路。

 的警惕性還是很高的,對面中單螞蚱已經有了六級。

 但是沒用。

 螞蚱直接在中線附近陡然交出閃現,R技能按住補炮車的!

 皇子等待一秒左右才從陰影中EQ出來,接上擊飛。

 控制鏈打的滿滿的!

 解除控制以後立刻交閃,但是安掌門還是閃現拿下了卡爾瑪的人頭。

 “去中了?”

 明凱有些猝不及防。

 安掌門陡然轉變的思路讓他有些應對不及。

 不過他索性就選擇配合慎進行越塔了。

 趙信的爆發還是有的。

 然而Cuvee看到他以後直接後撤,一點機會都不給。

 雖然幫Smeb磨掉了不少的血量,但是完全無法止損!

 這一把的SSG,前期節奏拉滿了。

 然而就在安掌門志得意滿的時候,他陡然發現下路又回家了。

 之所以說又,是因為三級的時候下路已經回城過一次了。

 “這麽難打嗎?”

 安掌門想問問什麽情況了。

 Ruler臉色微紅,是羞愧。

 “打不過……”

 他是真打不過。

 許淵的換血處理好的可怕,清楚安掌門不會來以後就開始瘋狂的尋找Ruler換血。

 Ruler雖然已經服氣,但是在塔下被打了總要還手的。

 然而防禦塔就像壞了一樣,被許淵拉扯的一下都沒能射出來。

 直接導致治療都被打出來,只能選擇回城。

 “就這樣,不死就行,這把能贏!”

 安掌門沒有過多的怪罪。

 比賽的時候怪隊友?

 除了導致更難打以外,根本沒用。

 “……好。”

 Ruler吞了口口水,點點頭。

 安掌門殺完以後直接想要控龍。

 但是這一步,卻卡住了。

 因為EDG下路是絕對的優勢,許淵跟Meiko直接往河道趕,阻礙了安掌門的控龍。

 卡爾瑪雖然死了,但是還是有TP的。

 前期復活時間不長,他們可以撐到。

 “算了。”

 安掌門直接放棄,做完視野選擇離去。

 這波拖住了還真不好打。EDG下路來的太快。

 這就是韓國隊伍的紀律性。

 “他們不想打,那我們就要跟他們打!”

 “開龍!”

 此時的露露還無法去遊走。

 別看寒冰寶石被許淵壓的不行了。

 要是露露一走,汗流浹背的就是許淵了。

 所以許淵必須利用下路的強勢來破局。

 強行逼迫對手接團就是一個好辦法。

 安掌門離去的腳步陡然一停。

 “龍要給嗎?”

 中單皇冠哥詢問道。

 “……給了。”

 安掌門咬牙道。

 雖然優勢讓龍很難受,但是他很清楚打不了。

 慎也已經六級了,這是EDG這個陣容前期最強的時候。

 不能給EDG打團的機會!

 SSG的團戰是很難贏的,對面下路那個C位太猛了。

 上一把,SSG已經吃到教訓了。

 “他們當烏龜?直接速龍!”

 許淵並沒有失望,SSG選擇放龍也是意料之中。

 正好可以打速龍節奏。

 即使現在沒有龍魂機制,火龍或者土龍依舊不是那麽好放的。

 “視野入侵!”

 打完小龍,立刻進行視野入侵。

 給SSG的下路全部照亮!

 如此一來,Ruler的壓力立刻大到沒邊了。

 許淵不斷的A塔。

 雖然丟掉了兩個人頭,但是沒關系。

 他是大嘴。

 龍也控了。

 這種劣勢還真可以接受。

 眼看著防禦塔不斷被威脅,中路的皇冠哥被迫來到下路進行守線。

 許淵直接後撤,一點操作的想法都沒有。

 在塔下是殺不掉人的。

 “保護我吃野。”

 他平靜開口,走進了安掌門的下野區。

 這野區誰的啊?

 沒人要我拿走了啊!

 野區已經被點亮。

 你安掌門不是不在乎下路麽?

 防禦塔確實能守,你野區怎麽守?

 這就是許淵應對SSG的辦法!

 你喜歡龜是吧?

 那你野區是我的了。

 沒有線權就是這樣。

 等到遊戲時間十三分鍾的時候,大嘴已經一百五十一刀!

 不知道的還以為他吃了三路。

 其實他只是吃了兩遍安掌門的野區罷了。

 雖然因為吃野區反而漏了一點兵線,但是野怪的錢可比小兵多太多了。

 現在的炮車又沒神話版本那麽多錢。

 “景浩哥,換線吧!”

 喜歡針對Smeb?

 呵呵,這時候我一個肥起來的大嘴帶個露露去換線,你又怎麽辦呢?

 親手按死SSG的上路,這就是許淵的打算。

 喜歡打單帶?

 你帶得動嗎!

 大嘴來到上路, www.uukanshu.net Cuvee雖然驚訝卻還算情緒穩定。

 可是當他打開狀態欄看了一眼裝備,頓時整個人都不好了。

 “西八,他憑什麽有這樣的裝備?”

 “你們下路在幹嘛?西八。”

 “他這種發育……你們還不如給他線殺了呢!”

 現在時間十四分鍾,而大嘴的裝備已經是攻速鞋羊刀黃叉,奔著颶風去了!

 Cuvee人暈了。

 下路也妹死啊?

 你哪裡來的這種B發育啊?

 (本章完)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