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想請假的,但是身體實在是扛不住了,每天六千字,實際上已經超過了我一個新人的極限。
我需要每天早上五點起來,碼字到7點,然後去上班。
晚上回來立刻開始碼字,從下班到家有時候一連碼字到11點有時候甚至到12點。
這種狀況下,我基本沒時間思考劇情,身體也幾乎吃不消了。
今天在電腦前枯坐了一天,除了困,就是困,抑製不住的想睡。
最近的劇情,我也覺得缺了點東西,因為我沒時間去思考了。
缺乏睡眠,我寫出的文章的質量,肉眼可見的味道變了很多。
從明天開始,我應該會恢復一段時間的每日四千字更新,然後仔細琢磨下劇情之類的。
畢竟,哪怕慢點,也比寡淡的劇情和突然崩掉要強。
等後面我熟練了,我會再次嘗試日更六千的。
感謝各位,明晚的更新還是在十點半,我先去睡覺了,實在太困了,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