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全非僥幸》第2章 撥霧見明
  嗡………………“小夥子你怎麽樣?”

  我視線逐漸模糊,外界的光慢慢在我眼中消散,直至一片黑暗,再聽不到任何聲音。

  隱隱約約感覺到我好似從很高的一個峭壁上跌落了下來,落入了一片泥濘的潭水裡。

  四周黑暗無光,冰冷刺骨的潭中黑水讓我逐漸清醒了一些。

  “我這是死了?”

  “這難道就是傳言裡的地府?”

  “我才年紀輕輕,這就栽陰溝裡了?”

  無數的疑問和悲痛的感慨從我內心中迸發。

  “老天爺啊,我才十五歲,正是大美年華,您這就給我收了,我爹媽怎辦啊,我還沒娶媳婦,甚至從出生到現在連女孩的手都沒有拉過。”我邊哭邊嘶吼著。

  突然回憶起之前看過的一本小說,說的是人死之後再起初的一段時間裡是不知道自己已經死了,所以需要神職人員超度,就相當於直接跨過這段迷茫期,但是當下我覺得我的大腦蠻清晰,所以有可能,我還沒有死。

  正在我暗自有些慶幸的過程裡忽然意識到一個問題“四周都是黑漆漆的潭水,水潭周邊都被一層霧似的東西籠蓋,我現在身上穿的還是短袖,這裡的溫度我覺得個位數攝氏度。”想到這裡不禁打了個寒戰。

  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盡管我沒死,如果短時間內出不去估計也活不久,書上說人如果長時間處於低溫環境中,會導致致幻效果,覺得自己很熱,然後脫衣服不知不覺的冷死。

  “媽的,先想辦法出去要緊。”我起身向潭邊走去,這黑色的水真他娘的惡心。

  離開水面後我發現黑水並沒有吸附到身上,和小時候玩過的史萊姆一樣,十分粘稠。

  眼前的霧氣相當濃重,我壯了壯膽後大步向霧裡走去,但願這該死的霧氣沒有毒。

  就這樣走了有五百米左右,屆時我感到身邊氣溫相較於剛剛還要低很多,便加快腳步向前方狂奔。

  霧很濃,導致路也看不清,在這裡我和熊瞎子一樣四處亂撞。

  砰……

  我坐在地上揉著額頭,“媽的,什麽鬼地方,走了這麽久沒走出去先不說,還撞了一臉灰。”

  稍微坐在地上緩了會後便刻不容緩的立即起身準備繼續前進,此時時間就是生命,快一秒出去或許就多一成活下去的希望。

  剛站起身,眼前這面牆壁映入了我的眼簾,隱隱約約可以看到上面用小篆篆刻了很多細小的文字,看來這個地方是很早就出現了,因為上面大多數文字已經風化的看不清,大概可以讀懂幾句,刻的是。

  “靈台山中落,無風霧見濃,天地間百尺,遇尊莫彷徨。”

  下面用楷書刻了一行小字:“欲撥霧見明,以指尖血點開雙瞳。”

  上方那首詩我看不懂,畢竟學歷有限,但是下方這行小字相對來說就比較大白話,想要看穿迷霧,就用指尖的血,滴在雙眼上,應該就是這樣。

  我打著寒戰,深吸一口氣,便用牙咬破了指尖,把血液滴在眼睛上,突然四周開始出現恍惚,眼前的景象好似加了種金色的濾鏡,霧漸漸淡了,可是我的身體逐漸無力起來,直到癱坐在地上,遠處好像有個山洞,洞裡發出了很強的一陣光,應該是因為眼睛的緣故,四周被照射的金碧輝煌,我緩緩的爬起身,扶著牆壁向光的方向走去。

  但願那是出口。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