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的高溫,杭州整個地方像烤焦了一樣,燙腳的馬路,不動都汗流夾背,跑起步來每一步都很艱難,即使起的很早,黎明,也沒有折騰兩圈,太陽火辣辣的慢慢的上升,穿的很少的軀體,感到一股熱浪在蒸烤身體,不時已經氣喘籲籲,心跳加速,怎麽也不敢跑快了,
余勁依舊心急氣躁的跑著步,看著路邊上班,頭包的跟沙特阿拉伯人似的,騎著電瓶車,自行車,也有汽車玻璃關的嚴嚴實實,因為開的空調,再看跑步的路上,再也見不到幾個人,人都怕熱,最可怕的是好久沒有看見友三了,
身上濕漉漉的汗水,站在凉陰樹下,褲腳往下掉汗水,兩隻鞋裡咳哧的發出濕襪子磨鞋的聲音,拉伸一番,地面上到處是星星點點的水珠,路過的人,異樣的眼光瞄一下,似乎習慣了這種別人的看法,心中倒覺得無所謂,
拉伸完休息時,翻出手機的新聞,把個別龍井茶樹都烤的發黃,一些人在澆水,龍井是浙江杭州的名茶,也不經太陽的考曬,再看看跑步群裡,有人發送出來,杭馬舉辦的新聞,不是正式新聞,新聞發布會9月3日才召開,看完之後又重新看了一遍,心中一陣驚喜,是的,杭馬又要舉辦了,尤其像我們這樣的人,直通的,不用眼巴巴的望著別人抽簽,以及各種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