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腐蝕的雨夜》幕⑤
  幕起

  鏡頭一轉,弟弟(第一人稱)看著手機上顯示的時間「5:24」,緩緩的走到了心理谘詢室。

  弟弟:“報告!”

  心理老師:“請進”

  (鏡頭放置桌子中央錄入兩人上半身)

  對話開始

  弟弟:“老師找我有什麽事呢?”

  老師:“請問您是黃同學對吧?”

  弟弟:(點頭)

  老師:“同學,您對大學的校園生活適應的怎麽樣呢?”

  弟弟:(微翹嘴角)“當然沒有什麽問題了老師,過得還是很開心的。”

  老師:“最近有沒有遇到了什麽疑惑的問題嗎?”

  弟弟:(依舊搖頭):“老師我很好……如果沒有什麽問題的話,我就先走了。”

  老師:(輕聲說到)“看樣子,確實沒什麽問題,但是,你從來都不是孤單一個人啊,沒事的,告訴老師,老師不會告訴別人的。”

  弟弟:(愣住沉默不語)

  弟弟低頭伸進口袋,揉搓著什麽,隨後又停下了。

  弟弟抬頭(第一人稱)看到了站在老師身後出現微笑著的姐姐,露出微笑。

  弟弟:(搖頭微笑)“真的沒有什麽問題,麻煩老師了。”

  說罷,弟弟站起身轉頭走向了門口。

  身後傳來姐姐的聲音:“真的沒事的,你從來都不是孤單一個人啊。”

  弟弟回過頭,看向老師,四目相對,微笑著說到:“謝謝老師。”

  「話落場轉」

  黑幕:一周後

  鏡頭回到宿舍,舍友討論

  ①:你看這天氣熱的要命啊。

  ②:開空調啊。

  ③:你交電費啊。

  ②:你看看人家老黃都沒意見,你們一個個跟腎虛一樣。

  弟弟:(尷尬一笑)沒有沒有,天氣確實挺熱的,開喂,幹嘛不開!

  ③:這不是啊捏,快點開喂,喲。

  ②:不開先,到點了,吃飯去,快點喂,餓都餓死哦捏。

  「眾附議」

  ①:走喂,老黃,一起啊。

  弟弟:(脫鞋上床)你們去吧,我有點困了,懶得吃,小爺先睡了。

  ①:得wie,我們先走。

  「轉場去食堂的路上」

  舍友繼續對話

  ②:我開始搞不清楚了,老黃這個星期正常到讓人覺得不正常去。

  ①:有什麽捏,可能當時人家是分手了精神失常而已,想開了而已,你們想這麽多幹嘛。

  ③:沒有喔,我覺得還是很奇怪,畢竟都是看了這個日記的。

  ①:你才是發神經的,我們偷看別人日記,本來就是我們的問題,況且老黃現在想開了不是很好了嗎。

  ②:(點點頭)也是喔,畢竟失戀的痛苦還是很煎熬的,不像我們三個老單身狗,沒嘗過愛情的苦。

  ③:別罵了別罵了,別罵了。

  「回到宿舍」

  發現弟弟已經不在床上。

  ①:我就懂捏,這個人肯定會餓的,偷偷去買飯。

  ②③:(大笑)

  「許久」

  弟弟提著一袋飯,右手還提著一袋麵包(與姐姐交談時吃的麵包是一模一樣,鏡頭給到麵包特寫)

  弟弟望著眾人尷尬一笑。

  ②:偷偷買飯啊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弟弟:沒辦法,頂不住了,餓了。

  「鏡頭變黑」

  眾人大笑

  (幕落)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