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聯盟:不會真有人覺得奪冠很難吧》二十四.算得到的和算不到的
  “媽的,不看了,這傻嗶EDG,竟然被這麽廢物的戰隊吊打了!!”

  “3-0了,這老鼠太肥了,根本處理不了!”

  “……”

  現場EDG的粉絲們充滿失望,已經有一小部分扔掉應援燈牌離場了。

  當然,也有部分王霸的黑粉仍在期待…

  “再等等,霸蛆中期會送的。”

  “我不信這把霸蛆還是MVP!”

  人就是這樣,總是忠於自己的慣性思維。

  在這些王霸粉絲眼中,他仍舊是那個,經常上演各種離譜操作的“王霸蛋”。

  但可惜的是,他們失望了…

  遊戲時間9分鍾,王霸的身上已經擁有了紅色打野刀,並且成功附魔血刃。

  增加50%的攻擊速度,並且在普通攻擊命中時,會對目標造成4%的最大生命值的物理傷害。

  這件裝備在9分鍾時做出來,外加身上還擁有一雙攻速鞋,這就代表著,王霸完全可以在野區橫著走。

  與王霸順風順水不同的是,上單位的池宇在後續又被盲僧越了一次塔。

  加上之前被越的一次,以及被單殺一次…

  池宇此時戰績已經來到了0-3…

  補刀更是只有可憐的41刀…

  LOL就是這樣,有優勢路,那就必然有劣勢路。

  而比賽的唯一好處就是——大崩盤的那一路,雖然會有所抱怨,但還是會積極認真的對待比賽,不像路人局,一旦劣勢,那麽打野親媽就大概率保不住了。

  唯一慶幸的是,在這個還沒有鍍層的版本,經濟劣勢不會被拉的特別大。

  而EDG的連續被抓死2次,下路Iboy死了1次,也算不大不小的劣勢。

  總的而言,雙方在前期打了個五五開!

  而當遊戲時間來到中期,王霸的指揮優勢就體現出來了。

  抓住下路Meiko沒閃現的契機,王霸再度出現在下路,與此同時,盲僧也再次出現在中路。

  兩人都在搶時間…

  9分21秒,陳鳴君的瑪爾扎哈由於走位不謹慎,被劫破掉了護盾,而在下一秒,從上路河道草叢中就鑽出了一個盲僧。

  眼疾手快的陳鳴君立刻捆住了盲僧,但技能全部進入冷卻時間的他最終被劫收掉。

  與此同時,王霸也開始動了!

  兩件套的老鼠在傷害上已經非常可觀,雖然缺乏增加攻擊力的裝備,但依靠快速的走A,仍然能夠打出高額的傷害。

  由於很喜歡玩隱身流打野,比如寡婦、老鼠等等,因此王霸養成了一個習慣,那就是時不時的按Tab鍵,看看對手買沒買真眼。

  如果沒買…

  那不好意思,死神將來收割你的人頭了。

  如果買了…

  那麽他會根據時間、對方走位來判斷這個真眼插下的大概位置。

  而就在十幾秒前,他正準備Gank下路,卻發現Meiko剛買的一個熱乎的真眼從裝備欄消失了,而從始至終,曙光女神都沒有越過河道。

  那麽…他肯定是把這根真眼插在了河道處。

  於是,王霸避開了河道,順著下路兵線摸到了一塔處。

  他在己方兵線身後蹲了幾秒鍾,但很明顯,已經覺察到打不過的EDG下路雙人組,根本不會先手上來開團。

  甚至當韋魯斯上去打輸出時,對方也只是拉走,而非選擇反打。

  “要硬來麽?霸哥?”鍾毓問道。

  思考了兩秒鍾不到,王霸看著即將推進去的兵線,冷冷問道:“池宇,TP有嗎?”

  “有!可以打!!”

  一直被無限針對的池宇,此時已經迫不及待要報仇了。

  得知這個信息後,王霸果斷道:“越塔!”

  藍色方兵線被送進塔,再次亮起是卡爾瑪的TP!

  與上次越塔不同,這次的曙光女神已經6級,而霞則是7級。

  前者開啟R【日炎耀斑】,試圖阻止瘋狂輸出的老鼠,後者也開啟了【暴風羽刃】,規避部分傷害。

  “DAN又準備不講道理的越塔了!”

  “老鼠連閃現都沒用,就輕松憑借走位躲掉了Meiko的大招!”

  “他在瘋狂輸出,似乎沒人能阻止他!!”

  “Kira,霸哥!!他射的太快了,根本無法阻擋!!”

  “……”

  海爾兄弟越說越激動,聲音也越來越大。

  剛剛落地的霞,就吃到了璐璐的變形術。

  這使得霞雖然將羽毛全部灑下,但卻沒來得及收回,就在老鼠和韋魯斯的狂轟濫炸下香消玉殞。

  而這一次,沒有了閃現的Meiko,在ADC陣亡後也難逃一死。

  在隊友有意讓人頭的情況下,王霸再次收獲2個人頭。

  5-0-1!

  起飛之勢已無可阻擋!

  ……

  連續兩次,閃現治療全部交不出來的霞被秒,Iboy臉上有些掛不住。

  他沒想到對面會這樣針對他,更沒想到初期尚能好好對線的他,僅僅在這幾分鍾內,就連續陣亡兩次。

  “Haro,看來得靠你了。”Iboy有些鬱悶地道。

  作為德杯最佳新秀,Haro雖然在前期不小心被王霸套路丟掉了一血,但後續幾次Gank把劣勢全部打了回來。

  兩波繞後強行越塔殺卡爾瑪。

  一波中路配合劫擊殺瑪爾扎哈。

  Haro的戰績從0-1-0到1-1-0,再到2-1-0,最後到2-1-1。

  但現在對於EDG來說,劣勢依然很大。

  Haro不想說話,此時此刻作為隊內僅存的優勢路之一,他必須全神貫注的應對這隻肥老鼠。

  由於下路雙人組的陣亡,EDG的下路一塔在王霸等四人的狂轟濫炸下宣告失守。

  緊接著,王霸開始率領隊友拿龍,而等隊友都去往小龍坑後,他立刻又將目標瞄準了中路。

  瑪爾扎哈頭像框右側亮著綠燈,這代表著他的大招是完全準備就緒的。

  Gank中路?

  思路沒問題,但不能慌。

  因為在王霸看來,盲僧的動向還不清楚,這是一個未知數。

  另一邊,同一時間,Haro也在一直思索後續的Gank路線。

  下路淪陷,因此可以不用去了。

  上路大優勢,但卡爾瑪TP去下了,一時半會兒不會上線,因此,能去的只有中路了。

  但現在的情況是,2V2和對面打中野根本打不過!

  老鼠的裝備太好了,外加一個穩定控制的瑪爾扎哈,硬碰硬無異於自尋死路。

  怎麽辦?

  於是,Haro叫上了剛剛復活的Meiko,並指揮Iboy自己去下路發育。

  這一波指揮的博弈是最為關鍵的,它決定了中期節奏的歸屬權。

  而對於兩邊的打野兼指揮來說,算得到的與算不到的,就顯得格外重要…

  ……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