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外賣俠的聊天記錄》10月17日下午
  《援俄物資中轉站》

  下午1:22

  我:@MC鑫接單

  下午1:46

  MC亮亮:北山收或給

  下午1:54

  MC海龍:區政府有沒有要的一拿就走

  MC海龍:@MC亮亮

  MC大鵬:我去北山

  MC海龍:開

  MC大鵬:開了開了

  下午3:08

  MC野:吃飯

  我:怎滴還收工吃啊

  下午4:02

  MC小寶:北山北山

  下午4:43

  MC小寶:北山北山

  MC二秋:小寶子,北山專線啊?[囧]

  MC其華:北山誰要@MC小寶

  MC阿德:北山北山北山北山北山走起

  MC其華:要不要

  MC小寶:我都到了

  下午5:40

  MC癡心:北山北山北山北山

  下午5:59

  MC鑫:北山北山北山北山

  MC鑫:北山北山北山北山

  晚上6:15

  MC二秋:北山北山北山走起

  MC歲月:@MC二秋開

  晚上6:23

  MC圓龍:@MC二秋走沒走呢

  MC二秋:沒有

  MC圓龍:開小三樓

  MC二秋:開了

  MC圓龍:不行了,沒定向了,不好意思

  MC二秋:沒事

  MC東:收單哪都要

  MC東:收單哪都要

  MC歲月:@MC二秋沒躲過去北山艸,一起來倆

  MC歲月:北山北山北山北山

  MC歲月:北山北山北山北山

  MC二秋:[偷笑]

  MC東:北山北山北山北山

  MC東:北山北山北山北山

  MC圓龍:@MC歲月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晚上6:59

  MC阿德:北山北山北山北山北山北山北山北山北山北山北山北山走起

  MC圓龍:幾個啊

  MC阿德:倆

  晚上7:15

  MC翰林:這小胖子不點玩意烤了快20分鍾。

  晚上7:39

  MC鑫:通達誰要定向

  MC圓龍:我開了謝謝我

  晚上8:07

  MC阿德:北山北山北山北山北山北山北山北山走起

  MC二秋:@MC阿德開

  MC阿德:啊

  晚上8:29

  MC東:真是個敗家娘們啊,真踏馬敗家,含淚賺了她17

  MC玲瓏:我怎遇不到呢

  我:你自己就是啊

  MC洪軍:北山北山北山北山

  MC洪軍:北山北山北山北山

  MC春:開給你一個

  MC洪軍:開了

  MC洪軍:誰手那麽快[疑問]臥槽

  MC玲瓏:@MC洪軍回帶要不要

  MC東:@MC洪軍北山要不要來

  MC玲瓏:有沒有人要

  MC圓龍:給我吧

  MC玲瓏:開吧

  MC圓龍:感謝大哥的二樓[偷笑]哦,這種單你不願意去的都給我,我替你分擔

  MC玲瓏:沒辦法哦肚子疼(?-﹏-?)

  晚上8:55

  MC雲鵬:北山誰要

  晚上9:06

  MC華仔:北山北山北山北山北山北山北山北山北山

  MC雲鵬:我有一個

  MC旭:取餐了不行

  MC華仔:取餐了自己去調不了我在BJ你也給不了我

  MC雲鵬:[破涕為笑][破涕為笑][破涕為笑][破涕為笑]

  MC二秋:今天第一個六樓

  我:@MC雨桐接單

  MC雨桐:接了

  晚上9:38

  MC歲月:北山有沒有要的

  MC大鵬:給我吧開了

  晚上10:00

  MC二秋:北山北山北山

  MC大秋:@MC二秋開吧

  MC二秋:開了

  MC大秋:小單行不行?

  MC二秋:太行啦太行了[強]

  MC大秋:再開

  MC二秋:你沒有定向了[捂臉]開啥

  MC大秋:我有100個定向

  晚上10:21

  我:@MC玲瓏 接單

  MC玲瓏:北山回帶誰要?

  MC玲瓏:來大姨媽了肚子疼,

誰幫幫忙啊  晚上10:31

  MC海龍:走了嗎?

  MC玲瓏:給出去了

  晚上10:38

  MC阿德:北山北山北山北山北山北山北山北山北山走起

  MC俊:北山北山北山

  MC阿德:你幾個

  MC俊:一個給你啊

  MC阿德:開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