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她從十年後歸來》第九章 看比賽
  國慶假期過後,今年的假期已經全部結束了,學校也沒有什麽亂七八糟的活動,一切都平靜了下來。魏風卻享受著這難得的平靜生活,甚至期中考試,都沒有給他留下什麽太深的印象。

  期中考試,他和明意的成績差不多,兩人都在年級50名左右,也都挺滿意的,到了高三還有提升的空間。兩人都不想現在透支自己,到高三再努力是兩人的共同想法。

  不過對於兩人來說,還有一項重要的活動。s11世界賽開始了。

  期中考試考完,剛好是淘汰賽:EDG對RNG。

  兩人看著比賽,聊起了自己玩英雄聯盟的經歷。

  “我小時候玩過一次,覺得很好玩,但是又沒有自己的電腦。到初二的時候,才有了自己的電腦,剛玩一個月,就看見了IG奪冠。那是我唯一喜歡過的隊伍,或者說,喜歡的六個人。”魏風回憶著最開始那段時光,雖然稚嫩,但是真的從遊戲裡獲得了很多的快樂。探索未知的快樂。

  “IG嗎?”明意想起了上一次。其實自己也是被魏風拉著來打遊戲的,不知不覺,也真的喜歡上了這個遊戲。重來一次,當然要看看魏風念念不忘的IG,知道他在s9春季賽,以為IG能建立王朝,卻在MSI失利,夏季賽跌跌撞撞後的低落。直到重回世界賽,心中那一份連冠的希望,卻被FPX打碎。

  ...

  ...

  ...

  四局結束,決勝局,已經知道結果的明意突然玩心大起,問道:“你覺得誰能贏?”

  “EDG,mid gap。”

  “嘖,沒意思。還以為他會猜錯呢。”

  果然EDG迅速拿下了最後一把。

  之後的幾場比賽,兩人要上課,只能回家以後邊打電話邊補課。看見T1輸給了DK,魏風甚至以為冠軍已經定了,準備決賽看看意思一下。

  不知不覺,11月6RB以為學校周日放假,結果住宿不放,魏風只能給季揚電話直播。順便和明意打著電話看比賽。

  賽前,魏風看著網上一群人立的,自己也默默想著,要不,EDG冠軍,自己就去向明意表白?

  帶著贏一局就是賺的心情,魏風點開了直播,同時給季揚說著bp。

  咦,EDG意外的打得不錯,居然沒有犯病。

  哇,時光好快的雙Q。

  唉,被妖姬拉扯了,viper上頭了。

  nice!致命華彩,定到了!

  怎麽感覺,第一局要贏了啊。另一邊的季揚聽到這個消息,不由得激動的喊了一下,好像引來了宿管,趕緊避避風頭,掛了電話。

  於是又變成了魏風和明意的電話時間。

  明意突然玩心大起,憑著記憶,指點著場上的局勢,預測接下來的局面,大差不差。魏風當時就被震驚了,平時看看和自己水平差不多,都是黃金仔,憑什麽你可以這樣預測?

  “喂,你開掛了吧,怎麽這都能猜到?”在猜到viper可以定住妖姬的時候,魏風震驚了。

  “基操,勿六。”明意嘻嘻一笑,自己重來一遍,當然知道結果啦。

  魏風仔細回想了平時的操作,也看不出來明意特別厲害的樣子,問道:“你平常,不會是故意玩這麽菜,故意坑我?”

  明意也沒想到他會這麽想,無奈回答:“哪有,我只是運氣好,猜得準一點而已啦。”

  “是嗎?”不過看著EDG推掉了對方基地,

魏風也沒多想,歡呼了起來。本來以為贏一局就算賺到,現在第一局就贏了,那豈不是可以奢望一下,奪冠什麽的?  想到這,他連忙問明意:“你猜得那麽準,那能不能猜到冠軍是誰?”

  “讓我猜嗎?我猜,你想聽到的答案,是EDG吧。那就猜EDG了。”明意故意不告訴他答案,讓魏風一個人鬱悶著。

  很快第二把開始了,季揚的電話還沒打過來,魏風也就不管了。

  另一邊的明意不知道幹什麽,沒有說話,只剩魏風一個人念念叨叨。

  “妖姬搶了,可以。”

  “對面用螞蚱打妖姬嗎?”

  “琪亞娜打野。。。”

  “刀妹可以打男槍嗎?”

  自言自語著,後面聲音漸漸小了下去,似是喊了兩聲明意,沒有得到回復。

  電話另一邊,明意聽著對面的聲音慢慢沉默,莫名有些心疼。上一次,難道他就是這樣一個人孤零零地看比賽,贏了也沒有人可以一起慶祝嗎?她想說什麽,卻又不知從何說起。

  幸好隨著比賽進行,對面聲音又響了起來。

  “妖姬,別!”

  “哎呀,被定住了。”

  “大龍!搶到了!jiejie!”

  “要殊死一搏了嗎?”

  “早點給個痛快。”

  第二局在EDG的主動下結束了,雖然輸掉了,但是最後的拚勁讓魏風感受到了希望。

  第三局卻給了他失望。上路選了傑斯,也保著發育了,但是小龍一條沒控。

  “要輸了。”最後一波結束, 魏風甚至想關了直播間。

  剛好這時,季揚的電話又打了過來,得知目前2:1落後,也有些喪氣。他旁邊還有些嘈雜的聲音,應該是他的室友。

  “別急,還有機會。”明意的聲音響起,這次沒有俏皮,沒有笑意,是很嚴肅,很冷靜的聲音。

  第四局

  “破敗王!”

  “格溫送了!”

  “男刀走臉了!”

  “唉,發條!”

  “呼,還好。”

  “聖槍洗禮!大龍!”

  電話裡聲音此起彼伏,似乎宿舍裡有人帶了手機,也在看比賽。

  不知不覺,第二天了,11月7日。

  這麽多7,總該讓EDG贏一次了吧。

  第四局贏了,宿舍裡在跳舞慶祝,想到一群男生群魔亂舞的樣子,魏風終於笑出了聲。

  第五局

  一開始上線,凱南就被打了半血。魏風不由得提心吊膽。

  “男槍給機會!”

  “佐伊跑掉了!”

  “厄斐琉斯三殺!”

  捷報頻傳,魏風漸漸放下了心。

  終於,冠軍!

  我們至今沒能看到DK基地爆炸的畫面。

  和季揚慶祝一番,掛了電話。他才想起還有個明意在,還有自己之前立的。

  正當他鼓起勇氣,想要說什麽時,明意開口了:“這麽晚了,好好睡覺休息吧。”

  得了台階下的魏風也趕緊掛了電話。

  明意望向黑夜,“我怎麽會不知道你想幹什麽,現在還不可以啊,還有一年半。”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