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NBA之我隻想當第12人》四十三.你隨便起來不是人
  大衛李再打,差點被老科掏球,他慌慌張張的重新控住球,老科在前,喇嘛在後,倆人夾著大衛李都能代言奧利奧了。

  老科的反應是真快,強行纏住大衛李的手臂,摸不到球沒關系,反正裁判會讓跳球。

  果然,哨響,倆人跳球。

  大衛李就跟竇娥一樣,問題是誰在斯台普斯球館照顧客隊球員啊,不讓你體會一波5:8的絕望就不賴了。

  眾人分散開來,老科認認真真的指揮了半天,好像他真能跳到球似的。

  大衛李全程淡漠臉,“我就靜靜的看著你裝杯,一會兒讓你見識見識‘大中鋒’的厲害!”

  中鋒跟後衛跳球,結果已經確定了?不然!

  裁判托著球準備拋了,真要拋了,真真要拋了……

  大衛李都急了,臥槽,你丫還扔不扔了?

  不是裁判不扔,而是老科開啟了瘋狂晃點模式,裁判一要扔,他就晃大衛李一下,哎,裁判不扔了,再要扔,接著晃,搞得大衛李緊張的蛋都要爆了。

  突然,裁判往空中一扔。

  簡直就是故意配合老科,老科縱身一躍,大衛李甚至都沒跳。

  啪的一下,老科用小手手將籃球扇到了大加手裡。

  人們還在回味著大衛李的憨憨,湖人已經打快攻了,大加帶球,一路享受著大哥級別的球迷歡呼待遇。

  小學生撲過來搶斷?後衛斷中鋒還不是一斷一個準?不然!

  有人支持,大加必須不能慫!他面對小學生來個燒燒的背後換手過人,衝入籃下,絲毫不帶減速的,有點歐洲步的意思殺進了籃下。

  “看看嫂子怎麽上?怎麽上?嫂子!”

  大加的燒操作把老楊激動壞了。

  直播間的球迷更激動,集體刷了一波“‘怎麽上嫂子’這個問題值得討論一下?”

  全場觀眾都以為保羅加索爾要攻了,結果嫂子溫柔一傳,大哥沒減速,直接騰空,掄起那條麒麟臂將球砸扣進框!

  “我早該知道,真的好嫂子,永遠不會搶自己爺們的風頭!”楊師傅無意中又說了金句,經典中的經典。

  落地後,老科振臂怒吼,然後跟大加撞胸慶祝。

  有點打總決賽的意思了,但這套勇士隊的實力跟凱爾特人、魔術根本不是一個級別的,他們就倆字——豪橫!

  “炸!太炸了!”

  “誰能看出科比布萊恩特已經快33歲了?啊哈,打的太橫了,一點都不給年輕人留機會啊。”

  “剛才還有球迷問,說科比的巔峰期是不是已經過了?看完這一扣,你還有疑問嗎?如果還有,那就不是我們的問題了,你應該去附近的眼科醫院掛個號!”

  楊師傅、柯胖子說的話都帶著自己的好惡,不管老科說過什麽、做過什麽,但他就是現役的聯盟第一人,服嗎?不服憋著。

  老科完成這一扣,湖人隊徹底起勢!

  他的眼神是舍我其誰!

  庫裡的眼神是科比碉堡了,不愧是我敬佩的男人。

  小學生不是內種殺手型球員,或者說他現在還沒有褪去萌態,想進入三分之神的領域還沒到時候,反正他已經被老科壓製住了。

  坐在替補席的吳良不像書豪等人露出錯愕的表情,他仍然保持沉默,仿佛他置身於比賽之外,但又不完全是,因為從他用上牙咬著下唇的微表情就能看出,他在壓抑著自己……

  基斯斯瑪特動搖了,該放下架子請求暫停,

還是繼續讓球員自己解決問題,這是個問題。  再看蒙塔埃利斯,他屬於無論發生什麽都是天上地下老子最碉的人,說好聽點是自信,說不好聽點就是傲慢。

  他早早要球,一條龍推進過半場,想著來完成一個扣籃回應科比。

  但他打的太急躁。

  湖人是總冠軍球隊,而且是三連總決賽、兩連總冠軍,他們對待比賽的態度絕不會因為興奮而松懈。

  特別是老科以身作則,快速退防,全程盯著小子彈,老科早就摸透了小子彈的個性,鎖死他就行。

  蒙塔埃利斯用一個crossover晃出半步的空位,真要扔也就扔了,但他偏不,腳踝完全變形,幾乎貼著地板殺進了籃下!

  “蒙塔埃利斯也要扣?”

  “不會吧,不會吧?”

  楊師傅和柯胖子都不看好小子彈。

  原因很簡單,他先過掉老科已經是天秀了,要是再隔扣大加,那行了,他今年不是僅僅拿一個全明星的問題了,他完全可以競爭MVP!

  大加揚起長臂封住了他的起跳空間。

  蒙塔埃利斯真想隔扣嫂子,但他的天賦又沒到。

  倆人撞在一起,小子彈勉強出手,然後被跟上的老科扇出了底線!

  不過小子彈也沒有白打,裁判給了他一個安慰哨,罰兩球。

  嫂子一臉無辜,他侵犯我,你卻吹我犯規?還有天理嗎,還有王法嗎,你是想上拳場啊!

  蒙塔埃利斯用衣領擦了擦汗。

  他不滿意這個結果,吳良更不滿意!

  一罰進了,二罰進了!

  蒙塔埃利斯扭頭回防。

  但是之前很安靜的吳良站了起來,他杵在基斯斯馬特身邊,抱著雙臂,露出不錯的肌肉維度,再加上那張帥到犯規的臉,巍峨、雄壯,就像一尊即將掃除邪祟的戰神!

  “阿良準備上場?”

  “不對吧,看他的表情好像要吃人?”

  “湖人做了什麽讓他痛恨的行為?”

  ……

  勇士眾將都以為吳良針對的是湖人。

  基斯斯馬特知道,吳良的不滿來自於勇士隊的打法。

  整個夏天,他們都在進行炮轟訓練,吳良在或不在,他們都應該圍繞兩個射手打出流暢的配合,而不是把球交給大衛李、交給蒙塔埃利斯瘋狂單打。

  他們倆有這個能力嗎?有的!

  但他們倆撐死了場均一起得個45分左右,相應的,別人加起來的得分可能都沒有他們多。

  不是實力有斷層,而是他們的打法太傷害球隊了!

  吳良想舒舒服服當他的第12人就不能看著球隊別人打出如此醜陋的比賽,因為到時候,他有可能得跟著大家一起失業……

  “吳,準備上場吧。”基斯斯瑪特說道。

  吳良沒有回答。

  “你上吧,他們需要有人組織……”拉裡萊利也說道,

  吳良搖了搖頭,一本正經的說道,“你們想讓我上我就上?別鬧,我不是一個隨便的男人。”

  “大哥,別說了,我知道你隨便起來不是人。”

  書豪一句話戳破了吳良在大家心目中的偉光正形象。

  本來嚴肅的勇士替補席瞬間響起了尷尬又不失禮貌的笑聲。

  “球隊氣氛瞬間變了,有木有?不上場就能幫助球隊,有木有?哥就是如此出色的球員。”

  ……

  書豪等人居然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吳良的小名是無敵,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嘛!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