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LOL:這個選手有點狂》第121章 俺管澤園可是專業解說!
  【LOL:這個選手有點狂】 【】

  經過一番評選,第一局的MVP無可爭議地給到了楊翊的超神小炮。

  沒辦法,香爐怪版本的ADC就是比較亮眼。

  換句話來說,如果隊伍都拿出四保一體系了,結果你ADC還拿不到Mvp...

  那就多少沾點問題了。

  短暫的中場休息過後,兩隊選手再度回到舞台,雙方都沒有更換首發陣容。

  “第二局SKT還是沒有選擇換邊,那看來是真的很想要這個康特位啊。”

  看到SKT再次走向了紅色方,米勒興致勃勃地說道:“不知道SKT到底經歷了什麽,他們寧願承受紅色方的BP壓力,也不願意給EDG拿到康特位,甚至第一局輸了也要硬選紅色方。”

  “可能是怕Theshy像上個BO5打三星那樣,在康特位掏個劍姬這種版本之外的上單英雄出來吧,”PDD猜測道。

  自從知道Theshy之前在IG待過一陣子,嫖校長就對這個小老弟多了幾分親近之意——他倒也不是單純為了蹭熱度。

  另一個前IG職業出身的主播,這會兒已經在Theshy身上蹭的飛起了,也不知道薑成鹿跟他到底有半毛錢關系。

  “說起來半決賽打三星的時候,EDG三局的三個康特位都打得非常好,無論是劍姬、薇恩還是沙皇都拿到了那局比賽的Mvp,”管澤園有一說一,“我覺得這才是SKT最頭疼的地方,就是EDG三C的英雄池實在太深了。”

  “SKT一直在考慮如何限制EDG上下兩條邊線的英雄池,其實我個人感覺啊,他們與其糾結這一點,不如把精力放在如何擴大自己的優勢上。”

  米勒聽懂了他的意思,“你是想說,SKT應該圍繞著中路來做BP?”

  “對,我是覺得SKT今天取勝的重點,其實和他們在之前的BO5是一樣的,就是要把自己最具優勢的中路發揮出來。”

  “因為淘汰賽一路看下來,你會發現EDG上下兩條線的狀態實在太好了,尤其是他們的下路雙人組,幾乎在這次的全球總決賽上沒有遇到過一個旗鼓相當的對手,可以說是每盤比賽都在壓著對手的下路打。”

  “以Majesty的英雄池,再加上雙人組的狀態又這麽好,你SKT光靠BP是限制不住EDG下路的,不如把精力放在中路。”

  “畢竟SKT的中路是那個大名鼎鼎的Faker,一個被譽為中單之神的男人!”

  管澤園一翻長篇大論下來,說的他自己都快信了。

  香爐怪的版本想靠中單來凱瑞,基本屬於天方夜譚,他只是說點場面話而已。

  除非說像EDG打三星最後一局那樣拿個沙皇,但玩沙皇那盤的時候,整個三星已經被打得神志不清,全隊都陷入崩潰的邊緣了,只要陣容不拿的特別離譜,搞個什麽亞索蓋倫出來都是隨便贏。



本章未完,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LOL:這個選手有點狂】 【】

  不然正常情況下,EDG拿到沙皇+女警這種前期疲軟無比的陣容,還能和三星發育到二十五分鍾?

  大飛老師一臉嚴肅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跟身後的Kkoma溝通著BP,還不知道有人正在對他作法,試圖讓他的鍵盤冒奶。

  上局的失利,

表面上來看是EDG的小炮體系太猛,SKT前期沒有頂住對手的攻勢,讓小炮直接一路滾起了無法阻擋的雪球。  但實際上他們心裡清楚,上局SKT不是輸給了沒有頂住小炮,而是輸在了沒有頂住EDG的下路雙人組。

  EDG下路的強大,可不只是單純依靠一兩個英雄的體系,所謂XX英雄一Ban就直接原地退役。

  再加上Huni上局在拿到至關重要的康特位後,卻沒有打出符合預期的表現。

  所以Kkoma和一眾隊員經過溝通後,決定再次掏出SKT的壓箱底戰術——相信Faker。

  而且還不能是像S6一樣單純保著Faker來打,否則這局Kkoma就會選擇換上首發了,再怎麽說小黑原來也是在替補席上親眼看過Bengi打比賽的,對於怎麽保中路這一套肯定要來得比小花生熟練。

  然而根據過去幾次和EDG交手的經驗來看,SKT光是保著下路打肯定是不夠的,明凱保下路的經驗比和小花生加在一起都多,一味的防守只會讓下路雙人組的差距越來越大,所以Faker在中路也必須打出一定程度的優勢才行。

  這才是Kkoma選擇繼續讓小花生首發的原因,他希望小花生能在關鍵時刻找回S6那個意氣風發的自己,以充滿靈性的Gank和強勢的進攻節奏,再次把克林辣舞當成球踢。

  為此他采取了相當大膽的BP。

  “那麽第二局的BP開始,藍色方EDG上來還是先Ban掉了酒桶,而同樣卡莉斯塔也被SKT送上了紅色方的固定Ban位。”

  EDG的前兩手Ban位和上一局一模一樣,作為第一局的勝者,他們不需要去主動調整自己的BP,看SKT怎麽見招拆招就完了。

  這也是EDG這賽季讓粉絲和觀眾比較放心的地方,他們不像有些隊伍的教練一樣,仿佛有什麽大病。

  明明上一盤的陣容暴打了對手,證明這個陣容沒什麽問題,為啥非要第二局再換另一套陣容來打呢?

  顯得自己能耐是不?

  其實Nofe本來也有點叛逆,只是又被楊翊給Mua醒了。

  楊翊當然不能跟著Nofe犯病,說好了要三比零提前下班的,你想搞我讓我加班是吧?

  可以倒是可以,但得加錢,不加錢免談!

  所以Nofe最後只能順從了自己的心腹愛將,按照上一局的思路進行BP。

  SKT就不一樣了。



本章未完,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LOL:這個選手有點狂】 【】

  作為輸掉比賽的一方,SKT直接按掉了上局各種騎臉爆殺他們的小炮,這手倒是沒什麽問題,處理不了的英雄就把它送上Ban位,不頭鐵也是一個教練的好品質。

  可接下來,在EDG按掉洛之後,SKT的Ban人就有點看不懂了。

  “SKT第三手按掉了皇子...”

  米勒眉頭一皺,當即看出了異常:“他們居然不Ban加裡奧的嗎?”

  “這確實不太應該啊,雖然沒了皇子+加裡奧的體系,但能夠取代皇子進場的英雄還有很多。”

  管澤園直接開始如數家珍:“主要的加裡奧玩得也很好,EDG此前也證明過了這一點,而且早在洲際賽他們就用加裡奧體系擊敗過SKT一次了,這手加裡奧真的沒理由放的。”

  “關鍵不Ban加裡奧的可是那支SKT啊,他們應該比任何一支隊伍都要重視這個英雄才對。”PDD也忍不住說道。

  包括他在內的許多觀眾,仍然對八強賽RNG五放加裡奧的BP記憶猶新。

  而作為五選加裡奧的隊伍,SKT難道能不知道這個英雄的含金量?

  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他們有能處理加裡奧的套路,而且還是非常好用的那種。

  想到這裡,Nofe也不禁犯了難。

  到底該不該搶這手加裡奧呢?

  搶的話,可能就會中SKT的陷阱,畢竟這是對手故意放出來給他們的。

  可要是不拿吧,又會變得和RNG一樣,讓SKT在紅色方輕松拿到加裡奧。

  《控衛在此》

  和打三星的第二局不同,眼下霞這個T0級別的ADC還在外面,楊翊要是為了處理加裡奧而強選薇恩,對線就不可能像當時打尺帝的老鼠那麽舒服了。

  糾結了一陣之後,Nofe還是硬著頭皮把加裡奧鎖了。

  萬一SKT只是在虛張聲勢呢?

  不管怎麽說,總要先試一試吧。

  SKT那邊就沒什麽好糾結的了,前兩手直接鎖下了霞這個T1級別的AD的T1打野豬妹。

  隻這一手,Kkoma放出加裡奧就已經賺回本錢了。

  風女這個輔助只有搭配霞的效果最好,單個拿出來根本比不上路路,畢竟後者可是大部分平A型ADC的第七件神裝,所以SKT大概率能拿到風女+霞的下路組合。

  幾十秒後,EDG的二、三手果然鎖了野輔英雄,扎克+路路。

  沒先拿ADC是害怕扎克再被Ban,這版本總共就那麽幾個打野能玩,而且克林辣舞的英雄池也不像楊翊那麽深。

  如果不拿打野的話,第二輪SKT把扎克+挖掘機一按,克林辣舞怕不是只能來一手鬼腳七證明自己了。

  眼見EDG的BP一如自己所想,Kkoma忍不住自得一笑,反手鎖下風女,隨即再次在語音裡叮囑起了Bang和Wolf。



本章未完,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LOL:這個選手有點狂】 【】

  不求對線打出多大的優勢,只要你們穩住不出事就行!

  當前版本除了霞洛最強勢的對線組合都給雙人組拿了,這下路要是再出問題,那他可真就一點辦法都沒有了。

  總不能讓對手犯病把鳳凰傳奇組合都放出來給你們拿吧?

  甚至為了保證下路能夠安穩對線,第二輪Ban人的時候,Kkoma十分謹慎地將韋魯斯和德來文都送上了Ban位,然後給Huni拿了手納爾。

  上局給Huni留康特位是一點效果都沒打出來,這次他決定把決定命運的一選留給更值得信賴的中路。

  雖然EDG已經一搶了加裡奧,但誰能保證這個加裡奧就是中單呢?

  RNG小組賽的時候,可是整過上單加裡奧這種爛活,為了保險起見,還是把康特位留給Faker比較穩。

  可如此一來,先手出了上單的Huni就注定要遭重了。

  上盤薑成鹿基本可以說是躺贏,全程沒有什麽遊戲體驗,就擱那看楊翊的小炮七進七出亂殺,早就羨慕的淌口水了。

  這把看到對面先手出了納爾,薑成鹿頓時來了精神,連忙在語音裡喊道:

  “一鍋一鍋,窩想玩凱藍~”

  語氣聽起來頗有幾分...嗯,不好說。

  楊翊跟Nofe確認了眼神,知道對方沒有意見後,便幫小薑鎖了凱南。

  “哦?Theshy這是想搞正反手教學嗎?”

  看到這手凱南,解說台上的PDD立刻要素察覺:

  “上一局Huni正好是後手用凱南來康特他的納爾,這把Theshy是想要證明自己?”

  “真鎖下來了,那這把就要多關注一下上路的表現了,上盤導播也不知道是怎麽回事,基本沒有給兩邊上路給多少鏡頭。”管澤園對這種劇情也是喜聞樂見。

  “上局可能下半區一直在打架,導播有點看不過來吧,”出於職業習慣,米勒隨口幫導播洗了一波地,複又說道:

  “第五手EDG是鎖下了老鼠,下路老鼠+路路的組合,那這把感覺導播是可以多把鏡頭給到上半區了。”

  “雖然這個組合也是這次全球總決賽比較熱門的選擇之一,但老鼠前期對線相對來說比較偏弱一點,而Bang也不是那種拿到優勢組合對線就會打得非常強勢的選手,這樣兩邊的下路前期可能會偏發育,減少碰撞。”

  “那最後就要看SKT準備給Faker選什麽了。”

  管澤園仔細琢磨了一下,“剛剛EDG是Ban掉了Huni的傑斯和青鋼影,那其實感覺SKT現在的選擇還蠻多的,比如小組賽階段非常火熱的中單盧錫安,這個英雄對線打加裡奧會非常舒服。”

  “不過SKT目前的陣容比較缺少AP傷害,盧錫安大概率是拿不出來了...話說妖姬怎麽樣?”



本章未完,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LOL:這個選手有點狂】 【】

  “妖姬真可以啊,半決賽就是用戰爭熱誠長劍出門的妖姬來打w的加裡奧,效果非常不錯,而且李哥本身就是一個非常擅長使用詭術妖姬的選手。”

  米勒說話的時候沒注意管澤園的表情,也就沒發現自己的搭檔聽到這番話直接戴上了痛苦面具。

  反倒是PDD想起了點什麽:

  “說起來, 八強賽RNG打SKT之前,入圍賽和小組賽的時候加裡奧也上場過不少次,當時那些隊伍選擇用什麽英雄來康特加裡奧來著?”

  敬業的管澤園勉強打起精神,“好像是蛇女吧,但後來就沒人選了,因為發現加裡奧只要抗壓做出第一個大件適應性頭盔以後,蛇女就有點打不動加裡奧了,SKT應該不會...”

  話還沒說完,只見SKT五樓還真亮出了蛇女的頭像。

  管澤園大驚,“不會吧?我覺得蛇女打加裡奧的效果真不怎麽樣啊,應該只是先亮一下...”

  像是故意和他唱反調一樣,Wolf竟然真的把蛇女給鎖!

  “那啥,澤園你能不能再說一句蛇女對線把加裡奧吊起來打,SKT這把一定能夠把比分扳平?”

  旁邊的PDD眼神突然一亮,連忙轉頭對著管澤園說:

  “或者你就說一句更看好SKT的陣容也行。”

  管澤園默默地看著兩邊的陣容,畢竟他可是專業解說,肯定不能像PDD說的那樣瞎做判斷。

  紅色方SKT,上單納爾,打野豬妹,中單蛇女,下路霞+風女;

  藍色方EDG,上單凱南,打野扎克,中單加裡奧,下路老鼠+路路。

  “感覺兩邊的陣容其實都還可以啊...都是兩個前排,都有充足的控制,兩邊C位後期傷害也都很足,陣容五五開吧。”

  “不過...SKT的中下兩條線前期有優勢,如果他們能夠在對線期取得比較大的領先,那我會更看好SKT。”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