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灌籃高手冬季選拔賽》第21章 1定要贏
  由於諸星大的出色表現,下半場洛安隊毫無氣勢,蔫頭蔫腦、如同泄了氣的皮球般奔跑於籃球場上,眼看著愛和隊一次又一次進球,盡管場外的教練瘋狂呐喊:“喂,你們怎麽了啊?不要這樣啊,比賽還沒結束,你們就有希望啊!”

  拓真疲憊地抬起頭,看了一眼教練,便再次低下頭去。所有的洛安隊球員都知道,他們沒有機會了。

  倉介:“我現在……隻想趕緊打完這場令人難過的比賽……”

  ……

  二十分鍾後。

  “嘟嘟”,一聲刺耳的哨聲傳進大眾耳朵裡。

  裁判:“比賽結束,愛和學院84vs洛安學院36,愛和學院獲勝!”

  愛和隊員:“好耶!”

  洛安隊教練:“你們不要垂頭喪氣了,誰讓我們的對手是愛和學院了呢?輸了也正常啊,大不了明年再戰唄,留給我們的時間長著呢。”

  拓真:“嗚啊,教練……我們三年級生,再也沒有機會了,再戰……毛線啊。”

  其他三年級生,聽後也哭了起來。

  洛安隊教練:“誰說的,你們到大學裡也可以繼續打球啊,到時還有大學聯賽……”

  ……

  赤木:“好了,比賽結束了,我們走吧。”

  說罷,湘北隊員們起身,準備離開。

  彩子:“再過一天,也就是後天,32強就誕生了,那麽,也就是說,在後天9:30時,就是我們對戰愛和隊之時了。”

  良田:“對對對,彩子說的都對……”

  三井:“哼,我去年好不容易剛剛歸隊,剛剛帶你們打進全國大賽,怎可能就此罷休,有我在,不說得冠,也要幫你們打進四強。”

  剩下四虎雖然有些感動,但還是冷眼嘲諷。

  櫻木:“得了吧,有我這個天才在,你可沒啥風頭了。”

  三井:“你……”

  櫻木:“怎麽了?想打架是麽?好啊,來啊,我看你就是皮子癢癢了,牙還想再掉一次是不是。”

  三井:“c,我tm……”

  安西教練:“嗯?你們要幹嘛啊,我們要回去了……”

  櫻木和三井迅速抱團:“沒有沒有,我們都是和平主義者。”

  良田:“這次……”

  流川:“對戰愛和的比賽……”

  三井:“還是……”

  櫻木:“要靠我……”

  赤木:“一定要贏……不可能輸的……”

  湘北五虎的眼神變了,那種火焰般的熾熱,又開始熊熊燃燒了……

  ……

  時間轉瞬即逝,一眨眼,便到了第二天清晨。

  不知名的野球場。

  一個人影正在不斷練習籃球,有內線轉身腳步,有拜佛後突破上籃,還有背身單打——正是櫻木花道。

  “刷”,籃球再次進入框內。

  櫻木:“嘎……嘎……明天就要對戰愛和了嗎?嗯……怎麽感覺時間都不夠啊,心裡越發空虛……”

  櫻木回想起當初全國大賽時打愛和時,那是他們已經大勢已去,各個疲憊不堪,被愛和吊打。

  櫻木攥緊拳頭:“這種事情,我不可能會讓他在發生第二次了!”

  ……

  一棟別墅裡。

  三井正梳著頭髮,衝著透明的鏡子露出了潔白的牙齒,真是一口好牙。

  三井拍拍腦袋,眼神變得愈發堅毅,他明白,自從全國大賽以後,他就一直在練體能,現在他基本打下一場高中聯賽沒什麽問題了。

  ……

  次日清晨。

  不知名的籃球場。

  櫻木剛剛練完球,滿頭大汗,疲憊地躺在了地上。

  櫻木:“呼,好累啊。”

  櫻木的目光向上抬去。

  櫻木:“已經8:00了嗎,時間過得真快啊。嗯,我也該動身了。”

  ……

  湘北籃球館外,站著五個人,正是安西教練,赤木,木暮公延,流川,三井。

  赤木:“真沒想到,你們竟然來這麽早。”

  三井:“赤木,我有權利懷疑你是在講廢話。”

  木暮搖搖頭:“我們都是三年級生,呃,除了你,流川。”

  流川好像沒有聽到,只是帶個耳機,晃晃悠悠的。

  木暮:“呃……他好像又睡著了。”

  木暮:“這個冬天,是我們最後的一個冬天了,我不想要留下遺憾,我隻想要再多打一場球,再打一場,再多打一場……”

  三井:“我好像記得夏天時你們也這麽說過吧,你們又為什麽厚著臉皮要回來繼續打。”

  赤木:“是啊,我其實也沒有想打冬季選拔賽,畢竟要高考了,想要靜下心來考試,不過,我還是沒打夠,是吧,木暮……不對啊,是特麽你們邀請我來的。”

  木暮:“嗯,不過……這回真的是最後一場了……我不想留下任何遺憾,所以……”

  說到這,木暮不禁有些哽咽。

  三井:“喂,木暮,你別哭唧唧的,我們不都是這樣?你……”

  三井話還未說完,便從遠處傳來一聲叫喊。

  櫻木:“喂喂喂,你們都來這麽早啊。”

  良田:“哈哈,大家都早上好啊。”

  木暮:“你們一起來的?”

  良田:“嗯,我本來想自己走的,但在十字路口又遇到了櫻木,所以便一起過來了。”

  三井看看櫻木和良田,便繼續說道:“正好你們都來了,給我聽好了,這次的冬季選拔賽,我們三年級生不想留下一點點遺憾,都給我認真打,聽見沒!”

  櫻木:“你怎麽還是這麽臭屁啊。”

  赤木:“你最好也給我認真一點,三井!”

  三井:“你在和誰講話啊?!”

  安西教練默不作聲地看著眾人,心中不禁有一股暖流劃過:“都是好孩子啊。”

  ……

  十分鍾後,湘北隊的人陸陸續續都到了。

  而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女孩也跟著過來了。

  櫻木:“晴子小姐,你怎麽……”

  彩子:“哈哈哈,我之前說過,以後晴子也一起過來幫我調教你們這群問題兒童吧。”

  湘北四虎無語……

  彩子:“可這小鬼光顧著學習的事,經常忘記來球場,這次的比賽,她也算是半個球隊經理了。畢竟我畢業了離開之後誰來管湘北呢?”

  赤木:“好了,人都到齊了吧,教練,我們出發吧。”

  安西教練:“好……”

  ……

  此時是8:50,湘北一行人來到了神奈川體育館外,此時早已是人山人海。

  赤木:“你們快點走行不行,還有四十分鍾就要比賽了。”

  一行人進入了體育館。

  湘北更衣室內。

  安西教練:“這次的首發名單是——中鋒:赤木;大前鋒:櫻木花道;小前鋒:流川楓;控球後衛:宮城良田;得分後衛:三井壽。 ”

  赤木:“大家聽我說,我不想在輸給愛和了,上次我們怎麽白給愛和的你們還知道吧那種慘烈,我不想經歷。”

  四虎回想起上次的慘敗,不禁惱火。

  三井:“他們只是趁人之危罷了。”

  赤木把手伸到眾人面前:“所以……”

  四虎把手搭在赤木手上,並狠狠落下:“一定要贏!!!”

  赤木:“我們上!”

  ……

  觀眾席上。

  吃瓜群眾:“哇,湘北隊出現了。”

  櫻木:“哎呦,我怎麽感覺今天來的人比上次愛和對戰洛安都多哦,真熱鬧。”

  良田:“那是,你以為我們是誰。”

  觀眾席上的海南隊。

  牧:“這回的湘北,實力極其強橫。”

  神:“嗯嗯,我看也是呢,這次的比賽真不知道鹿死誰手呢。”

  青田:“切,我看才不是呢,依我看,湘北有那個攪屎棍,必輸無疑。”

  高頭教練:“嗯,我也讚同阿牧。今年的湘北——三井體力必定得到增強,至少能夠適應高中聯賽;流川一定有了比賽經驗;至於那個櫻木,他可能再不是那個傻小子了……或許湘北真贏了,那後面對上我們海南,還真難辦了。”

  高頭後面那句話是小聲嘀咕,畢竟他也怕打擊了隊員自信心。

  路人甲:“愛和隊也出來了。”

  觀眾席上的愛和學院的學生:“諸星……諸星……”

   未完待續……

  本周第一章完成。(1/5)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