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晚上我回到家,我很難受,想起那一幕我的心有些異常的感覺,我好像突然無法呼吸,心好像被人握住了。
第二天,我感覺自己心裡空落落的,我想平複下情緒,調整狀態繼續好好學習,可是我沒法做到,我就去問百度,百度上回答說是喝酒,於是我斥巨資買了幾罐酒。
喝完了以後,感覺自己膽子大了,迷迷糊糊間,我想起,她曾告訴過我,她家是在馮莊,只需要沿著那條路一直走,就能到她莊。
我開始走了,我隻記得我走一路問一路,“馮莊在哪?”“馮莊在哪?”,不知道我走了多久,也不知道走了多遠。
就記得突然有人回答道:“前面不就是馮莊嗎”
突然間天黑了,我也醒了,我正站在馮莊莊口,我開始挨家挨戶問,“你知道阿雯家在哪嗎”,還是有人知道的,就帶我去了。
我到了阿雯家,她的父親開了門,問我來做什麽,我說來問她是什麽作業。
她的父親沒有多疑,就讓我去見阿雯了。
阿雯就對我說:“你能知道作業的時候你不去聽作業是什麽,現在你不知道作業是什麽了,你又來找我問,不覺得很可笑嗎?”她說這句話的時候語氣很重。
我一時語塞,看了看她,又看了看她爸,她爸也看了看她,似乎是沒見過女兒會發那麽大的火,我也是第一次見她說話語氣那麽重。
我感覺是我做錯了,我就轉身去,走進夜色裡。
“葉舊宇!”
這是她第一次喊我的全名。
我的腳步停下來了。
我靜止不動,她也沒說什麽。
這樣過了有十幾秒吧。
她爸說:“天黑了,我送送你吧,一個人走不安全的。”
我還是想走,阿雯把我拉了過去。
她爸就去她媽家把車開了出來。
在車上他爸就開始問我了
“你去哪”
“我去pt”
“pt那不近啊,你怎麽來的?”
“我走過來的。”
她爸聽完就不吭了。
現在想起來,其實她爸應該懂我倆的事,只是沒點明。
我到了家,倒頭就睡,夢見我和阿雯結婚了,她還是非常喜歡我,結婚的那天很多人都來了,他們都祝福我,再後來,夢裡的場景就閃的很快了。
可能夢的結尾我已經是暮年,但在我夢醒前,我聽見阿雯說很愛我,不想我離開,但我還是離開了那個夢的世界,我醒來了,感覺空落落的。
那天那個抱阿雯的人就是她的男朋友,她喜歡我過了半年之後沒結果,才找了新的人做男朋友,只是我一直不知情而已。
是啊,我能知道答案的時候我不去求答案,得不到答案了我才開始追悔莫及,不是賤是什麽。
後來有人告訴我,阿雯是單親家庭,她的父母早就離婚了,我才明白可能是她太需要愛了,所以就想找個男朋友去愛她,但是我給不了她想要的,我只是個書呆子罷了,什麽是愛我也不懂。
我想要細水長流的愛情,一愛很多年,然後對方會告訴我愛我無悔,現在想來,不過是奢求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