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大學日記?》二千零二十二-三-三十 章節名還沒出生
  15:19,聽輔導員說過不了幾天就要線下教學了,不過除了要早自習,線上線下對我來說差別也不是很大。

  15:21,昨天快遞到的一款索尼頭戴式耳機真是有點反人類設計,不能讓耳朵完全被包裹,壓著難受。

  15:23,最近兩天迷上了一款反套路的遊戲,LEGEND OF KEEPERS,中文名就離譜,叫“魔王大人,擊退勇者吧”,這個梗有些生厭。

  15:25,之所以現在寫日記,一來是沒有線上體育課,二來是我買了個打折的好遊戲“地球保衛軍5”,正在下載,暫時有空。

  15:28,最近買的好遊戲有點多,都快玩不過來了,doge。

  15:29,現在基本上各類不太吃顯卡的遊戲代表作都買了。

  15:30,四月14號左右就要期中考試了,不過不是很慌,畢竟我也不是完全沒學。把基礎和中檔分拿了,其他的盡量做,考個80分還是可以的。二八理論對我來說還是很適用的。

  15:34,奧,對了,我買了米諾地爾拭劑,爭取在幾個月後脫離“沒眉星人”。敢買這個,也是有緣由的。

  買之前,我通過校園網,免費查了知網上含相關關鍵詞的論文。在看了多位論文作者的長期實驗記錄和相關藥物的優缺點後,選擇了米諾地爾。

  15:41,今天有什麽思考或者感觸呢?

  為什麽每個人都有不止一個“面”呢?

  可能是因為人總在潛意識中對他人有個排序,對待處於不同位序的人,不知不覺就采取了不同的態度。

  為什麽有人能好像做到一視如平呢?

  一來,沒人能完全知曉他人的內心想法,甚至可能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麽這麽做。

  二來——

  我突然有個問題,評判一個人,是該從他的想法動機來看,還是從他的所做所為來看?或者說哪個是主要考慮的,哪個是次要考慮的。

  我想——

  難以回答。遊戲快下好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