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舍友趕作業到一點,我玩手機玩到兩點二十。)
08:00,帶著一盒垃圾出宿舍。
今早7:34被舍友鬧鍾叫醒了,手機1%的電量無聲卻有力,我在37的時候下的床,收拾了23分鍾,手機充到了80%。
今天滿課。
08:13,開始複習化學,周四期中。
鑒於前兩次的考試,我決定複習化學時不僅僅只是記憶要點,而是通過每章配套的習題來查漏補缺。
09:17,這節課將第一章複習的不錯。
09:26,看了八分鍾小說,繼續複習吧。
10:11,第二節課由於中途有些厭倦心理,沒有複習完,只是將題做後在教材上找到相關知識漏洞,並折書標記。
10:20,在看一本不動腦還是能看的起點式小說。
10:30,看不下去了,但有幸發現一本有腦的書,“地獄眾生見聞錄”,可惜現在上課了,先學會兒。
10:37,不想看積分,看“綠色星球”。
11:16,剛剛睡著了。
11:18,下第一節課,溜了,現在我上這課的唯一動力就是擔心點名。
15:18,課間發現一本不錯的書,“病名不朽”。
17:11,根據B站的禁播名單找好遊戲。
18:03,看下一本沙雕小說,《胡圖圖別怕,牛爺爺我是龍王戰神》。
………………………………
18:53,最近兩三天心浮氣躁的,戴一晚上安耳悠隔音耳塞,物理靜心。
20:42,老師聲音好大,物理學的頭疼。忘帶耳機,失策了。
21:36,買點水果,舒緩心情。物理和高數有點學不走了。
最近多喝點水,多吃點水果。
21:51,感覺渾身不舒服,先把頭髮剃了,襪子洗了,然後把書桌及旁邊的架子都收拾下,不要的就扔。
需要清理一下了。
22:38,kao,還沒剪完就沒電了。
22:54,吃完了打折的智利水果,下次不買這個了,先去把剩下的頭髮剃了。
主要是這次留的頭髮過長,快有8毫米了,剃起來有點難受,今後要沒事就剃了。
不管什麽東西,累在一起總是有點煩,抽獎除外。
23:16,今晚的剃頭真是曲折。第二次剃的中途,我清洗機器時,一個零件卡在下水口了,扳開回形針去捅,結果捅下去了。於是我的剃頭機器就只有四邊了,沒有中間那個零件。
當時我後腦杓上還有一大塊頭髮,而其他地方基本是光的,心中拔涼拔涼的。
我試著將就用少了一塊的剃頭機剃頭,剛開始還正常用,過一會兒就聞到電機的奇怪味道,弄得我感覺關了,冷水清洗,繼續用到第二次沒電,現在已經勉強可以了。
(第一次沒電時,頭的上後左右,後面剛開始剃。。比地中海還難看。)
(第二次沒電後,只剩下一些小塊需要修光,加上後腦杓最下方,與脖子交界的地方。)
23:43,經過九九八十一難,終於有了能見人的光頭了。
23:27,開始第三次剃頭。
淚目,先發這章了,心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