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我和我的那個班》15,生日快樂
  每年GQ班以後兩個活動,一個是生日晚會,一個是退役大會。進班後第三個月我們就開始籌備屬於我們第十五屆的生日晚會。我們提前兩周開始準備我們的節目,每個人都有節目,每個人都參與進去。那兩周是我們每個人之間關系增進最快的兩周。

  那兩周我們沒有晚訓,晚訓時間我們都在綜合樓也就是B座的一樓大廳派練。我有一個小品和一個舞蹈,所以每天晚上其實也並不輕松,又要熟悉舞蹈動作和節拍,又要記台詞和整體的節奏。最開始沒想那麽多,就是乾,但是後來我發現兩個節目的話,你在這排練,那邊就開始不了,所以就只能私下的時候趕緊吧要記的記牢,排練的時候這邊休息的時候就去那邊排練,雖然累點,但是最後兩個節目都上了。

  有天晚上,隊長副主任來看我們訓練,因為平時都是我們自己訓練,他們沒怎來過,所以就有好多人遲到的,到了打遊戲的,甚至不來的,那天就“東窗事發”了。隊長在群裡通知晚上改成訓練,並且十分鍾集合完畢。還好我沒有換自己衣服,所有裝備都在身上,其他隊友紛紛跑回寢室換衣服拿裝備。集合完畢後少不了一頓罵,並且是站著台階挨的罵,從集合一直站到了解散,記不清那天是怎麽回的寢室了,隻記得當時腿一點知覺都沒了,那種感覺這輩子都忘不了。那天之後的排練我們都安分不少,直到周六晚上。

  那天晚上我和一個前輩去吃飯,然後其他人自發的去排練了,那天隊長副主任還去看排練了,然後我隊友就給我打電話讓我趕緊回去,連著打了四五個,最後一個被前輩接到了,前輩有點生氣說我不去了,因為周六晚上沒有訓練,他們彩排也是自發去的。然後我趕到的時候我已經明顯看出來隊長副主任他們已經生死了。我心想。死定了。周一訓練站軍姿的時候,隊長問我,還記不記得當時GQ班報名表上寫的內容。我知道,這是在說我周六晚上的事。內容我當然記得,當初寫的時候每一個字都是經過深思熟慮寫的,都是先打的草稿再謄抄上去。但是隊長副主任們也沒有明說過那件事,也沒有對我做出處理,只是以後的訓練我都心驚膽顫,一點都不敢偷懶。

  晚會前一天,我們在食堂自己調好餃子餡,因為生日晚會當天我們要所有人一起包餃子,沒錯自己包自己煮。因為當時我還不會包餃子,所以除了調餡,我都一直是在打下手。那天的餃子餡裡除了正常的,還有巧克力的,芥末的這些這些奇奇怪怪的。到了晚上,我們換好衣服按照節目單依次上去表演,我也就不謙虛的說效果不錯。當那個十四層蛋糕推進來的時候,我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一起喊GQ班生日快樂,然後我們開始抹奶油,不分哪屆,我們一起瘋。

  那天是我參加的第一個GQ班的生日晚會,真的,記憶深刻。希望我以後每年都能抽出時間來參加,希望。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