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本小說,我想嘗試一下武俠,我總是聽到他們說武俠已死,我想試試
我覺得應該不需要等級劃分吧,這樣我寫起來比較舒服一點,我猶豫了很久但是起名字很難
我不喜歡爛俗的故事
我想他會是一個和我一樣擺爛,混日子但又有必須前進的理由的人
第一次嘗試希望大家理解,理解萬歲
希望如果有什麽意見的話,可以直言不諱,雖然不一定改但一定會聽
寫的時候雖然字字推敲,但還是按照感覺來的,有的時候狀態可能不好,見諒
雖然短,但絕不斷
( )???*★
不后宮,不種馬
靠著在評論區打廣告的兄弟給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