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LOL:我這都是什麽牛馬隊友?》第160章 輸遊戲嘛,很正常
dwy的不敗連勝,與此刻被終結,這好似在意料之中,又有些出人意料。

 現場的lgd粉絲們為之沸騰,如此的開門紅,怎麽能不讓他們振奮?

 而解說台上,米勒娃娃和miss三人,也是有些震驚得說不出話。

 “雖然……我們都已經看到,dwy的局勢確實不太好,但以往無論是什麽樣的劣勢,他們好像都有辦法翻盤,可這一次,dwy終於倒下了。”

 “lgd明顯是做足了準備,整場比賽,很難瞧見dwy這樣有些受製於人的感覺,無論做什麽都好像是在lgd意料之中一樣。”

 解說們還在複盤著剛剛的比賽。

 而此時,已經回到了休息室的dwy等人,都是有些悶悶不樂。

 小炫電棍包子幾個家夥,還在複盤剛剛的遊戲。

 “踏馬的就是你這個逼線上一直吃鉤,前期咱們才強行換線。”

 “就是,你上路不舒服,我也得來幫你,本來我是要去下路抓對面納爾的。”

 “那踏馬有什麽辦法,你不幫我擋啊。”

 三個人吵作一團。

 林平倒是已經習慣了,打完比賽不管輸贏,這三個逼總是要互相嘴幾句的。

 就是現在的氣氛有點不對勁。

 想來也正常,對一直連勝的隊伍而言,但凡輸了一把,都會造成很嚴重的心態問題。

 林平倒是無所謂。

 主要是看多了,這麽多年的lpl比賽也好,包括ogn甚至是na或者eu那邊還有台灣的聯賽等等,什麽十八連勝總殿軍啊,北美不敗戰神s賽十六強啊之類的,多的去了。

 打比賽,哪有不輸的道理嘛。

 事實上從去年到現在,每次打重要的比賽時,林平都會跟隊友說,輸了沒事,比賽肯定是有人輸的。

 重要的是全力以赴,然後再找出問題。

 於是。

 拍了拍手,讓小炫他們都別說話了。

 然後林平才沉靜地說道。

 “先思考下剛剛的問題吧,lgd和我們打訓練賽的時候,我們也輸過,這不算什麽事,而且bo5嘛,還剩下四局,打回來就是了。”

 “嗯,我覺得就是拖後期了,後期咱們就是打不過他們。”

 小炫也立刻接話說著。

 好在是輸給lgd,雖然常規賽的時候,dwy沒輸過,但是訓練賽還是輸了不少,也算是有經驗了,心裡沒那麽難受。

 實際上剛剛比賽打到一半,看著場面上的局勢,dwy的幾個人心裡都是曉得,這把大概率是沒了的。

 “不僅僅是這個問題,咱們從bp開始,就有點不對勁了。”

 林平分析著,如今回想起來,剛剛的那局比賽無論哪裡都是問題。

 “卡莉斯塔拿得太早,讓對面確認了咱們是射手上單——因為我們卡莉斯塔其實沒給馬哥去玩過幾把,對面是很好猜的。”

 “因為拿了卡莉斯塔上路,所以對面猜到了我們應對他們換線的時候,大概率是讓牛頭走上,然後炸彈人走下,這是咱們最近無論在比賽還是訓練賽,都慣常用來應對換線戰術的打法。”

 “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對面下路在1級老牛弱勢的時候,打的非常強硬,說是運氣不好也可以,說是小炫的問題也行,總之這個禍根,其實是從咱們選完英雄開始就埋下了。”

 “只要對面1級錘石鉤到小炫,確立對線優勢,那麽接下來咱們就只能被對面牽著鼻子走,屬於被動的一方。”

 至於後面的一系列問題。

 可以說,都是由最開始的這個對線劣勢所引發的。

 林平繼續快速地說道。

 “咱們打lgd這樣的隊伍,最重要的還是線優,這段時間還是我有些大意了,畢竟咱們以前雖然一直贏,但玩的前期陣容還是很冒險,我想慢慢將隊伍的bp從那種不拿優勢就徹底爆炸的陣容,變換成比較穩健的那種。”

 “也正是因為這樣才被對面給鑽了空子。”

 林平說完。

 電棍也是陷入了沉思,而小炫則說道。

 “是啊,咱們最開始打lgd的時候,不就是跟他們打的線上麽,亞索和酒桶直接打爛了他們的下路。”

 “所以咱們下把就選打線上的陣容就行!”

 但包子依然有些擔憂地說道。

 “平哥,對面是一定會換線的,咱們不好抓他們對線把。”

 “嗯。”

 lgd就是個打下路的隊伍,為了imp的發育,對面會千方百計的給其換線拿到優勢。

 光靠猜換線,這種幾率50%的玩意,當然不能指望。

 至於做眼嘛……

 打lspl的時候還行,打lpl裡lgd這樣的頂級戰隊,你1級鑽進對面野區深入做眼,太冒險了。

 而且以前dwy就乾過很多次,以剛剛lgd所表現出來的,對自己這邊所熟悉的程度來看,成功的幾率只能說不是很大。

 那到底該怎麽辦了……

 短短的休息時間,正一分一秒的過去,很快,第二場比賽即將開始。

 離開休息室前,馬哥突然將他的手機拿給了林平和幾個隊友看。

 赫然是抗壓吧裡,幾分鍾前的一條熱帖。

 這帖子剛剛發了還沒十分鍾,就幾百回復,顯然已經炸裂了。

 帖子的標題就是。

 【dwy這種偽強隊,被乾碎才是理所當然的】

 至於帖子的內容嘛。

 就是樓主早說他看dwy就不順眼了,常規賽連勝又怎麽樣,季後賽連續打了兩個魚腩隊伍而已,碰到真正有實力的隊伍打bo5,呵呵。

 並預言lgd馬上就會3:0結束比賽,就dwy這實力,不可能在lgd手下拿一小局。

 底下的回帖有讚同有嘲諷,顯然是兩邊粉絲互掐。

 林平對此就笑了笑,完全沒有在意,還心想著,這不是經典的半場開香檳麽。

 而且現在才打完第一局,半場都算不上呢。

 隨著工作人員回到選手席間,準備開始第二場比賽。

 與此同時。

 ……

 “好,歡迎回來,這裡是英雄聯盟職業聯賽總決賽,我們dwy和lgd即將應該第二句的較量,剛剛那一把的mvp是給到imp大嘴,輸出佔比高達恐怖的43%,不愧是咱們lpl如今最強的ad選手之一啊。”

 “嗯,不知道dwy有沒有想好應對的策略,其實對於他們這樣一直連勝的隊伍來說,輸一場其實影響是蠻大的,對隊伍士氣啊還有其他各種方面都說,肯定都會有些不好……”

 “剛剛看他們上台的時候好像還好,幾個人都是有說有笑的。”

 miss接著米勒的話說道,在bp開始前,三位解說很快將話題從上一場比賽調轉回了接下來要開始的第二場。

 “從目前來看,dwy打後期的能力還是差了一點,這其實不僅僅是司馬老賊的問題啊,我覺得dwy不喜歡打後期,主要的一個原因也是小炫的英雄池裡,沒有坦克英雄,這個版本,你後期沒個什麽大樹塞恩,甚至納爾這樣的大肉盾在前面頂著,真的不行。”

 “對,我不覺得馬哥很弱啊,我是覺得他其實一直為dwy的戰術犧牲了很多,特別是上路小炫經常用一些輸出英雄打出很亮眼的表現,這其實是因為整個隊伍傾斜給了他很多資源的,那有人吃多了資源,就要有人付出,司馬老賊在大多時候,就是付出的那一個。”

 “現在的問題是,要看看dwy怎麽解決這個問題了,不解決的話下一把還是很難打。”

 “對的。”

 娃娃和米勒互相說著,miss也是適時地插話道。

 “感覺lgd真的對dwy研究了很多呢,其實該給那把dwy很多時候的意圖,都被lgd給破解了。”

 “是的,dwy是一個很喜歡靠抓單來打開局面的隊伍,但lgd今天就是龜縮,伱地圖上沒人了我就走,反正就是不給你機會,我只要無腦拖後期就能贏,讓dwy是有點頭疼。”

 ……

 隨著解說們的話語,第二局比賽開始,雙方換邊,lgd來到了藍色方,而dwy來到了紅色方。

 開始bp。

 “到了藍色方以後,lgd的ban人就顯得余裕多了啊,直接選擇ban了盧錫安傑斯還有泰坦,這幾個英雄都是dwy的招牌,而且他們自己也不玩,所以蕪鎖胃。”

 “是的,而dwy這邊,依然在針對imp,把輪子媽金克斯和大嘴都ban了,反而將所有的版本強勢英雄都放了出來……誒,沒ban螃蟹麽?”

 “dwy是自己不玩螃蟹的啊,為什麽不ban?而且lgd有先選的資格,這可以一搶螃蟹。”

 “看lgd要不要拿了,我感覺這可能是dwy的bp陷阱,這一手如果拿螃蟹就是上套了。”

 “怎麽說?”

 “你看這把將版本強勢英雄都放出來了,如果lgd選螃蟹,那dwy就最少反手能搶兩個,對吧?”

 “有點道理……就看lgd自己怎麽選了。”

 很快。

 lgd似乎也看出了什麽,負責bp的pyl與教練白色月牙分析著,螃蟹這個英雄雖然是版本熱門,但不算是什麽後期大核c位,所以dwy是故意想要lgd拿這個限制imp的發揮?

 當然是不能讓dwy如願,不過在輪子媽金克斯和大嘴都被ban了的情況下,最終猶豫許久後,lgd還是先選擇了納爾。

 反正dwy不會拿螃蟹。

 因為無論是比賽還是訓練賽還是馬哥日常排位,他都一把沒玩過螃蟹,那lgd怎麽可能怕dwy選?

 果然。

 dwy沒有選螃蟹,而是依然選擇拿了挖掘機後又拿了錘石。

 再度輪到lgd,韋神想再看一手,於是繼續給tbq選個豬妹,又讓pyl拿了風女。

 “這下看dwy怎麽出陣容了,康特位又是要給到誰。”

 “哦,這個炸彈人肯定是給下路的馬哥了,接下來呢,是上路還是中路?”

 林平在問小炫想要拿什麽。

 其實感覺這個版本,對小炫來說根本不是完全體,他最拿得出手的幾個英雄,劍姬刀妹都沒重做,青鋼影呢也還沒出,上單四姐妹裡,只能選個比賽不太能用的下播之刃瑞文。

 剩下的拿手好戲,就剩個傑斯了。

 可現在大夥們都懂了,基本場場都ban傑斯,讓小炫非常的鬱悶。

 “平哥,要不給我選那個把。”

 “真行?”

 “ok。”

 好,相信隊友。

 很快,林平直接鎖下了一個英雄。

 狂野女獵手,奈德麗。

 ……

 “豹女?”

 無論是解說席還是lgd疑惑是現場或者直播間的觀眾,都是不明所以。

 這是豹女中單?總不會是上單豹女吧?

 lgd的教練白色月牙也是稍稍皺眉,翻看著手中的筆記本,以及分析師送來的資料,倒是很快確定。

 “這是上單豹女。”

 “他們那邊,只有上路的小炫在排位裡玩過這個英雄,走上和打野都有,補位打野的時候比較多。”

 “那他還玩過瞎子呢。”

 “也沒準他會選瞎子走上啊。”

 白色月牙和pyl都是有些無語,dwy的選人,果然是很難猜到的。

 不過確實肯定了一點就是,他們不想選螃蟹,並且就是故意想讓自己這邊選螃蟹。

 “那肯定不拿螃蟹,imp,你想玩什麽?”

 “老書,給窩老書。”

 “ok。”

 瘟疫之源圖奇鎖下,最後是韋神的中路,在對面中單還沒出的情況下,穩一點,當然就是選冰女,而且可以預見的是,對面三條路已經選了炸彈人和豹女。

 那剩下的中路,肯定是個ad英雄。

 “還是冰女吧。”

 冰霜女巫麗桑卓確定。

 輪到林平選擇自己的英雄,正如lgd剛剛想到的那樣,他這一手只能選個ad英雄,否則隊伍就有些太偏ap了。

 對面只要出魔抗裝就行。

 但自己選什麽,其實林平早就想好,留在最後一手,不過是不想給韋神康特罷了。

 因為對韋神這樣英雄池深厚的選手,林平當然不能給他康特的機會。

 最終,稍作思考後,在幾個備選角色裡選了一圈,林平確定下了自己的英雄。

  https://

  天才一秒記住本站地址:。樂文小說網手機版閱讀網址: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