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LOL:我這都是什麽牛馬隊友?》第187章 我die可太壞了
熱門推薦:Reignover在緩過來後,於10分鍾左右,放棄了前期的小龍爭奪,對上下兩路都發動了進攻。

結果。

小炫被沒抓死,反而是下路的電棍被抓死了一次。

不過這都沒什麽影響。

靠著前期打野的優勢,以及中路林平的蛇女竟然隱隱壓了妖姬一些補刀,這讓DWY從始至終,打了十幾分鍾,都一直小壓FNC一千多到兩千的經濟。

算不上多麽劣勢。

但是。

因為DWY本身是後期陣容,這兩千不到的經濟優勢,在解說笑笑看來,就起碼值五千。

“現在FNC就是在等倒計時,30分鍾一到,蛇女和大嘴三件套,基地就直接爆炸,他們這個卡莉斯塔加妖姬的雙C陣容,線上沒優勢,團戰就根本不可能打過DWY。”

“是這樣。”

長毛和joker顯然也十分樂觀,這場比賽對DWY來說,當然是重要的。

如果能拿下對FNC的一分,那麽,基本就可以確定小組第一出線。

而曉組第一出線就可以跟小組第四打四強賽,從目前出線形勢上來看。

如果這場比賽DWY贏,那麽基本就是FNC和SKT爭第二和第三,但不管她們誰第二誰第三,都是互相打。

而AHQ肯定是和TSM爭第4。

畢竟只有六支隊伍,還有BJK這麽個外卡純純魚腩,出線形勢在第一天比賽打完以後,就已經無比的清晰。

所以。

這場比賽DWY贏了,那麽就很用可能小組第一出線,然後在四強賽跟AHQ和TSM對上。

雖然這麽說不太好,但,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麽就基本上保送決賽了。

這不美滋滋?

別說是幾個解說了,就連LPL的賽區觀眾們,如今心裡的算盤都打得劈啪響。

而FNC面對現在的情況,似乎也確實沒什麽辦法,只能讓挖掘機不斷發動GANK,但是效果卻是很一般。

就在所有人都以為。

這場比賽會在DWY的拖延下,慢慢進入30分鍾以後,打以後中後期的團戰時。

遊戲剛剛來到二十分鍾,大龍刷新,DWY就做了一個讓人瞠目結舌的決定。

蛇女和努努兩個人,居然去偷大龍了?!

“臥槽?!!”

笑笑直接在解說台上叫了起來,因為DWY這個戰術真的是太大膽了!

就只有蛇女和努努在偷龍,其他幾個人,納爾大嘴和錘石,都在線上裝著,這個時候,FNC根本想不到這茬,畢竟20分鍾剛到,你兩個人怎麽可能打掉大龍?!

然而。

蛇女和努努真的能打掉!!

雖然慢了一點,但是努努Q技能幾乎保證了他可以無傷大龍,而有藍BUFF的蛇女,打大龍的效率也是快得不可思議。

而且因為前期FNC打野太傷,接連讓掉了前期小龍的原因,如今20分鍾的時候,DWY這邊已經有了小龍的第二層BUFF,也就是對野怪有著15%的增傷!

“偷掉了偷掉了,FNC完全不知道!!”

當大龍被擊殺。

DWY這邊還在線上的納爾和大嘴泰坦,突然跳出來大龍BUFF,給小兵增強,還把對面的FNC隊員都嚇了一跳。

“臥槽,對面偷大龍了?!”

FNC人都暈了,而借著這波大龍,雖然DWY沒有推上FNC的高地,但是一波大龍的經濟加上外塔全破的經濟。

瞬間。

就將雙方的經濟差拉到了5K以上。

而隨著遊戲時間繼續,

等到第二天大龍刷新的時候,DWY這邊故技重施。FNC也是怕了,疑神疑鬼的一直來大龍坑做眼。

可DWY這邊就是,努努和蛇女就是有事沒事就來偷下大龍,你插眼我就不打了,等排了視野繼續。

FNC的人都快要被DWY的中野兩個逼,搞得有點神經衰弱了。

而大嘴和納爾也在無腦發育。

特別是小炫的納爾,如今出了破敗冰錘和飲魔刀後,在線上已經完全吊打Huni的蘭博,一個人在下路帶線牽製著,也讓FNC非常非常的頭疼。

很快。

FNC一個疏忽,就再被DWY這邊偷掉了第二條大龍。

而此時三十分鍾也差不多到了,差不多快有四件套的大嘴,帶領著隊友,一波就拿下了FNC的高地,順便將對方打了個團滅……

……

此時,解說台上,笑笑長毛和Joker,都在驚歎DWY這一把的戰術。

不僅僅是努努前期鑽野區反野,強行搶對面的BUFF,還有20分鍾努努和蛇女的偷大龍,這也太驚豔了吧?!

不過三個解說雖然覺得這場比賽贏得很暢快,但心裡還是都有些滴咕。

那就是。

打FNC,用得著拿出這種秘密武器麽?DWY用常規的打法,不說一定能贏吧,肯定是有機會打贏FNC的。

而且現在出線也沒什麽壓力。

這種秘密武器戰術,用了一盤以後,下次人家就會防了,你再用就不太可能有效果。

放到小組賽來用,是不是也有點太浪費了。

不過心裡滴咕滴咕就得了,三位解說肯定是不會說出來的。

但此時此刻。

SKT的休息室裡,扣馬的臉已經要徹底黑了。

幾個SKT的隊員和其他的工作人員,看完這場比賽,也是震驚得無以複加。

努努加蛇女的中野, 前期努努搶BUFF,中期二十分鍾中野偷大龍,這明明是他們為了這次MSI,特意準備的秘密戰術。

怎麽現在被DWY給用了出來?!

有人泄密了???

扣馬等著眼睛,無論怎麽想也無法理解,這個戰術,本來是SKT為了應對OGN決賽的對手虎牙,特意準備的。

可沒想到打虎牙打了個3比0,根本就沒來得及用,因此就繼續聯系了這個戰術,準備拿到關鍵局——比如決賽生死局時用出來。

但。

為什麽DWY也知道這個戰術,而且這麽輕易的在小組賽就用了?!!

SKT死都不會想明白,這是因為林平是重生人。

他當然知道,SKT曾經在2015年MSI比賽裡,在四強時被FNC逼到了第五把的生死局。

因此,拿出了這個特意準備的隱藏戰術,將FNC直接給打懵了。

當初,林平也是一直認為,如果不是歐洲友人將SKT的這個秘密戰術給打出來,EDG其實不太好拿到MSI的冠軍。

不過。

現在說這些都沒意義了。

現在的問題來到了SKT這邊,失去了秘密戰術以後,如果,他們再在四強賽時,被FNC比如絕境。

那麽。

那個BO5生死局,他們還能贏得那麽輕松,甚至,進入這一屆MSI的決賽嘛?

這。

才是林平在今天跟FNC的比賽時,專門選出這套陣容,提前暴露SKT秘密武器的目的。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