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原神I從阿貝多的系統開局》3年的笑話
  (此文章來源大號,流星星沉)

  先說一下,明天我會發完最後一章,大家如果還想看我的文的話,可以去起點搜《原神I》,作者是深山綠茶了,是我的小號。

  寫文也有三年了,回顧一下,覺得還挺可笑的,像我自己在演戲台下沒有人看,很多人勸我不必在一棵樹上吊死,可以體驗體驗別的生活。

  我確實也想過,但是到現在,我也只有寫作比較拿得出手,也因為熱愛,才會堅持挺久。

  寫完《幻旅》系列和《疾風劍豪》我差不多就沒有什麽動力了,包括臨近中考,壓力也很大。

  有同事跟我聊天,“三年沒簽快跑,為愛發電太難。”

  也有同行的說,“作者也挺可悲的,有人時眾星捧月,沒人時是個孤寂小醜。”

  嗯,好像是。

  寫到這裡,這個節點,也沒有什麽動力再寫下去了,回顧三年,也挺像我一個人嘩眾取寵,班門弄斧,別人會嘲笑我,“這個人好天真,怎麽會有人看呢?”

  也許三年是笑話吧,是我一個人想當然了。

  我家裡貧苦,母親也告訴我“窮人孩子早當家,不蒸饅頭爭口氣”。

  有時候,不得不長大,對於我而言,只有中考,高考這一條出路。

  寫小說也是我唯一的愛好,我沒什麽能力,也沒有什麽朋友,挺孤單一個人的,就喜歡寫寫小說,希望有讀者能喜歡,不過現在看來,就是個笑話和過錯了。

  三年來,很多人覺得我根本不能寫好,現在看來,也確實是這樣。

  《原神I》是我的封筆小說,寫完我就去好好學習了哈,不打太多感情牌,也感謝追讀到現在的讀者(或許我也沒讀者),好好學習,學有所成,好好面對人生吧。

  現實很殘酷,但是小說對我來說很美好,三年的笑話,也該說再見了。

  沒人看到這個的話,就寫給機器人吧,再一次謝謝大家。

  大家多多支持一下《原神I》哈,我還是希望有一個好成績的,用心寫好最後一本的。是非功過,任由後人評說。

  最後,寫一句寄語吧。

  ————我願意寫很多給你,哄你開心也好,讓你快樂也好,世間有很多悲歡愛恨,我願意寫給你們,也願意一個人獨自欣賞。會哭,痛苦一場再繼續寫,我只希望你喜歡,我不奢求,不奢求。希望下一次相約,我們都不會缺席。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